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ifty three
琴酒找了个视野还不错的房屋顶层,靠着墙边坐着,连接了附近的道路监控和自己刚刚装的几个针孔摄像机,然后不出意外的听到了毛利事务所传来的爆炸声。

“喂喂,阵,你知道那里重新装修好要多久吗…”新一看着小兰那里的画面里毛利事务所的惨象低声说。

“正当防卫而已,谁让那个毛利小五郎那么弱,本来就是因为他才惹来的麻烦啊。”琴酒事不关己的回了一句,然后再耳麦里指挥道:“他们待会应该会分散开来搜查,你们两个注意一下不要太显眼,一个个搞定,伏特加你在后面戒备。”

“赤井,有几个机械人在转弯口那里。”琴酒看着监控提醒了一声,然后看着楼下很有目标性的向着这里前进的玩偶人摸出刚刚顺来的枪。

“唉?阵,要亲自动手吗?叫赤井代劳不就好了…”

琴酒相当不悦的回答:“这种行为已经可以称为挑衅了好吗?先不提这个完全是冲着我来的长成这样的玩偶人,之前那个什么案件也完全是特意针对我选的啊,本来互相也没什么印象,安分的玩自己的游戏不好吗?”

“嘛嘛...那家伙,大概也就是恶趣味而已吧,我也没觉得他是真的想来干涉我们啦。”新一看着很果断的射中玩偶人背包然后引来了爆炸的琴酒说,“那个,虽然说是敌人但尽量还是不要杀死吧…真是,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人要做这么送死的事情。”

“估计是被催眠了吧,嘛,我尽量,但这种自带炸弹的还是算了吧。”琴酒态度还算不错的说。

“催眠吗….嘛,没办法的话也不用特意避着啦,真是不知道那家伙在想些什么,完全不在意人命啊,这种毫无意义的事,简直就是个疯子。”新一沉着声音带着点怒气的说。

“我也不是什么好人啊。”琴酒看着监视淡淡的回了一句,“你的话,知道那个人可能完全就只是被牵扯进来的的话,就算危险也不一定会开枪吧。”

“嘛,但阵也不算什么坏人吧,虽然说因为职业关系...”新一底气不足的停了下来,“好吧,是事实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上这样完全不是一个世界观的你啊,总之,既然都在一起了,我会尽量管着你的!”

琴酒轻笑一声,“算了吧,刚刚让我开枪的不也是你吗?”

“那是因为是敌人啊敌人!阵的安全比较重要啊…”新一小小的辩解了一下,“话说,阵,监控里那个,像个车一样的,下来了超多机械人的东西,不处理一下吗?”

“啧,就知道会出现这种事情啊…”琴酒看着监控里出现的车子,打开了耳麦:“伏特加,有比较麻烦的东西来了,把东西引到西南那边的工厂的空地去。”

伏特加应了一声,拉着把一群汉子打晕在地的小兰和和叶从小路向一旁的一个废弃的工厂跑去。

“在那种没有遮蔽物的地方不是会很危险吗?”

“那个地方角度比较好方便一次搞定,应该也不会很危险,毕竟这种机械人一点都不灵活啊。”琴酒看着几人快到了打开耳麦:“伏特加,做个门障,不用很久,能拦个1、2分钟就OK,然后退到距离屏障30米以外的地方。”

伏特加应了一声,用包里的一些乱起八糟的东西设了几条很低的线,然后在小兰和和叶的帮助下把工厂旁边推放的一些器材把门口有点稀疏的堵住,退到工厂空地的后方。

“琴酒,有东西朝你那里去了,看不清,毛利那里你们小心防护,除了机械人还有几个带着枪的人过去了,在死角现在射不中,待会不一定来得及。”赤井再耳麦里汇报了一下状况,“我觉得待会儿可能有带阻击枪的人,我不确定我来得及搞定你们那里。”

“拿出你在FBI第一阻击手的技术来啊,上次被我们的人围殴不还反过来差点干掉了我们这里的用枪高手呢吗?”琴酒很不客气的回了一句。

“赤井也没说他搞不定嘛,但你还是自己小心比较安全啊。”新一安抚了一下明显在记仇的琴酒,“不过,朝你这里过来的那个家伙看着还真是奇怪啊。”

琴酒凝视着那个朝着这里很艰难的靠近的一会摔一下的小机器人:“我不觉得这东西有什么好危险的,不过看着倒是很有研究价值啊…赤井,你不用管我这里这个东西。”

“阵,你不会打算放任那个小机器人走过来吧…万一有危险呢…”新一弱弱的在耳机里说了一句。

“我完全没从这东西身上感觉到危险感,而且,总觉得,有点眼熟啊…”琴酒看着肢体不是很协调的走过来的小机器人说着,“啊,不会是那个东西吧,那个东西的话...”

“唉?什么啊…不要不理我啦。”新一有点好奇的回道。

琴酒在电脑上敲了几下,试着连上那个小机器人的信号,“我还不确定,但如果是的话,那意大利黑手党的这位首领还真是有够无聊的啊……”

“所以说是什么啦…”新一有点怨念的问着。

“啊...连上了啊,唉…”琴酒很无奈的感叹,“摩西摩西,听得到吗?”

小机器人停下脚步左右晃了一下,“啊!这个声音!Gin!Gin!你来接我了吗?”

“你为什么在这里啊…”琴酒一脸不忍直视的问了一句。

“等下!这是人工智能吗?!”新一十分震惊的问道。

“不知道啊,不算吧?当年捡回来的时候那个人说不是来着的,我还以为这东西早就坏了呢…”琴酒看着高兴的转圈圈把自己绊倒的小机器人叹了口气说,“应该不是吧,还是这么蠢啊…”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41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