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ifty six
度过了相当平静的几天校园生活后,琴酒和伏特加收到了boss的一封意义不明的邮件。

“下午放学以后回来拿东西,别带小尾巴。”

“拿东西...去这里的研发点拿吗?”伏特加看着突然寄过来的没头没脑的邮件说。

“唔,大概是你这几天在做部件的那个游戏的做好了吧。”琴酒看着邮件回了一句,“现在就去拿吧,之前那个游戏因为都是找的孩子没有玩成,如果真的是那种游戏的话还真是值得期待啊。”

“现在就去吗?”

“嗯,走之前先去找下新一。”琴酒拿起最近日常用的背包,穿着校服向楼上走去。

“那个...大哥,不换衣服吗?”伏特加有点纠结跟着琴酒走上楼去,提醒说。

“不用了,只是去拿个东西而已。”琴酒很无所谓的说,“新一。”

“阵,欢迎回来,”正一脸头疼的看着电脑的新一恍惚的抬起头然后站起身迎了上来,“今天下午要干些什么,继续昨天的电影吗?”

“...不,下午有事,我要去据点拿个东西,你还是继续写你的论文吧,我只是来找你把GPS关掉。”琴酒指了指自己的后颈。

“唉?...好吧,又把我一个人丢下啊……”新一很没有精神的说,“要去多久?”

“应该很快就好,不确定。”

“嗯…好吧,关掉了,晚上晚回来的话给我打电话,不然我就直接开GPS找人啦。”新一掏出灰原给的仪器折腾了一会对琴酒说,“还有,别告诉灰原啊,她会念死我的...”

“嗯嗯,知道了,你快写你的论文吧。”琴酒很敷衍的回了一句然后向门外走去。

一个小时以后,伏特加开着自己的车来到了研究中心。

“啊,琴酒和伏特加吗?跟上。那边那个新人,你也跟上。”一副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的负责人带着两人向里走去。

旁边一个看着年纪轻轻的研究员听到负责人的话匆忙地跟了上来,用很好奇的目光打量着两人。

“小鬼,看什么呢…”伏特加看着很年轻的研究员警告性的说。

研究员有点被吓到的望向伏特加,“啊?对不起对不起,我有点太好奇了,哇,这个样子,那个药真的彻底研发成功了吗?!好厉害啊…”

“APTX4869吗?”伏特加看琴酒完全不打算搭话的样子努力把作死的小研究员的注意力拉回自己身上,“嘛,虽然研发成功了,但其实也就sherry一个人有配方和研究资料而已,”

研究员不在意的点了点头继续很好奇的盯着琴酒,然后在琴酒冰冷的带着不满的眼神下定在原地。

“不要欺负我这里的新人啊…小松子,管好你的眼睛,很失礼。”负责人面无表情地用丧丧的语气说着。

“是!对不起。”新人应了一声所到负责人身边。

琴酒收回视线,望向负责人用淡淡的语气说,“从哪招的新人,真的能用吗…你的精神很差的样子哦。”

“买来的,挺贵的呢,不能浪费钱啊。教完你们怎么安装我就可以去补眠了,明明最近什么都不是很顺,还让我们做这种浪费钱的研究啊…”负责人直视前方用一样不带起伏的语气回复。

“这个技术应该可以赚很大一笔钱吧。”琴酒回道。

“前提是那个老头子会卖啊…目前看来完全不存在这种可能性,到了。”负责人停在一个看着很未来的仓库前,“里面有6台机器,5台是已经输入了使用者信息的,还有一台那个老头子让你自由分配。”

“不是全身的啊…”琴酒看着看着很便捷舒适的头盔说,“之前不是像个蛋一样的东西吗?”

“那个版本还没研究完,那个应该会更舒适和灵敏一点,做出来了会联系你们的,估计还要蛮久的。”负责人没精神的回复了一句,“伏特加…来记一下怎么安装。”

琴酒绕着6台仪器逛了一圈,“我的,伏特加的,空的,sherry的...新一的......还有,赤井的?boss他在想些什么啊…不会被反追踪过来吗……”

“不会,这东西完全禁止追踪功能,哪一边都是,你男朋友的那个让他有空来做个身体检测我好导入数据,现在也能用,但没有联入数据库之前没什么游戏可玩,同理,空的那个也是,这个算是福利放送,以后还想给别人用的话要买,因为卖的很贵,所以可以的话多介绍几个人来买吧。”

“嗯,我会让赤井和新一进行一些内部宣传的,谁都能买吗?”琴酒看着旁边的游戏碟问。

“嗯,但要来这里做体检和身体数据检测才能玩,带他们来的话,请确保他们不会认出位置,接受上门检查,虽然会很贵,同样,要确保研究员的安全。”负责人把活扔给新来的研究员走到琴酒这里说,“这些游戏,每个机器送两个游戏,算是内部福利,空的那个不送。其他的游戏要自己买,不过暂时一共也就4个游戏。”

“热武器世界,玄幻世界,任性的都市生活和小游戏合集?”琴酒看着制作想当精良的插入盘说。

“小游戏空白模版也能玩,热武器对战是目前做的最完善的一个,玄幻和都市生活还有蛮多没做完的,游戏也蛮贵的,毕竟现在很缺钱,热武器对战买机器绑定后才能购买,小游戏的话买机器就送硬盘但里面的游戏要单独解锁,内部高层员工这两个免费。”

“我会去宣传的,缺钱的话就买个铃木家几个吧,另外两个游戏也给我来一套。”

“承蒙惠顾,内部员工价200万,伏特加你也来一份吗?”

被点名的伏特加抬起头来有点懵的点了点头,“啊?买游戏吗?好。”

“顺便这个游戏头盔多贵?”琴酒把游戏插入盘放到包里,刷了卡问道。

“就2000万一个吧,最近都快没钱做研究了,要好好回回血啊…多找几个人做宣传啊你。”研究员盘算了一下最近想买的器材说。

“嗯,这个就当亲友推荐的价钱吧,不熟的人,比如说FBI什么的买3000万好了,毕竟不打算大量出售。快点完善游戏啊。”

“嗯好,”负责人很欣慰地看着琴酒,“下次出新游戏给你打对折,哦,对了,里面还建了个聊天室来着的,组织成员专属,但也可以拉不是组织的熟人啦,啊,对了,你可以把赤井也拉进来吗?我好久没见到那家伙了呢。”

琴酒用有点厌恶的语气说:“那家伙才不是什么内部成员或者熟人啊,间谍什么时候也可以获得这种称呼了,知道了,会的。”

“嘛嘛,好歹FBI那里也能捞一笔呢。”负责人相当不在意的回了一句。

学会了安装方法的伏特加走到琴酒身边,拿上桌子上贴了他的标签的两个游戏插入盘刷了卡,“大哥,走吧,赤井家还挺远的啊。”

琴酒不满的冷哼一声,和捧着三个游戏头盔的伏特加向楼下走去,后面跟着困倦的想要去补眠了的负责人和有点委屈兮兮的捧着剩下的游戏头盔以及附赠游戏盘的新人。

“为什么搬运什么的是我负责啊?!我也是科研人员啊…”

———————————————————

作者的话:
啊啊,我也好想玩全息游戏啊!哭唧唧

评论 ( 7 )
热度 ( 38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