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ifty seven
在sherry以及赤井充满不信任的眼神里,琴酒把游戏头盔和游戏插入盘甩给了他们,然后带着点期待,心情愉悦的回了家。

听见门铃声的新一快速地跑过来开了门,想要往琴酒身上扑,然后就看到琴酒捧着的那个看着不轻的金属盒子,“这是什么?特意叫你们去拿这个吗?”

“全系游戏头盔。”琴酒把盒子递给新一,脱了鞋向里走去,“有晚饭吗?”

“嗯,点了外卖。”新一回了一声看着手里的头盔,“唔啊,超级高科技的东西啊…你们组织不是做药物研发的吗?怎么连这种东西都有啊。”

“之前那个叫诺亚还是什么的人工智能研发的,估计只是把那些没有销毁的资料弄了回来,补充加工了一下吧,游戏倒是全新的来着,哦对了,boss他给你也准备了一个,但在没有去研究所做身体数据检测之前只能玩普通的小游戏。”琴酒回了一句话,坐定在餐桌旁选了一份外卖,“明天帮我请个假吧,我自己请的话他们可能会给boss发短信。”

“啊,好,热武器世界吗?听着很有趣的样子啊。”新一看着伏特加放在桌上的游戏盘说,“小游戏合集,我能直接玩的那个吗?竟然有我的份啊,还真是期待,上次玩全息游戏都好几年前了啊。”

“上次那个你竟然玩了啊…啧。”琴酒望着一脸怀念的新一说。

“嗯,虽然说后来变成了有点危险的状况但果然很好玩啊。”新一相当期待的说,“可惜这次尽然没有侦探破案的呢…什么时候去做身体检查。”

琴酒停滞了一下,“你的警惕性呢?好歹也是敌人的大本营吧。”给我有点自知之明啊,现在组织的人都很想打死你你不知道的吗?!

“有什么关系,不是有你吗?今天就先试试小游戏吧。”新一很放心的说着。

“在你下周二把论文交掉之前不准玩游戏。”琴酒相当冷漠的拒绝了新一。

“欸?!不要这么残忍啊!我写的完的啦!”新一望着琴酒抗议。

“那就给我好好修改完善啊,作业没做完玩什么游戏。”

“阵...你哪来的立场说我啊?!好残忍…不玩也可以,有什么补偿吗?你明天不用去学校哦。”新一坐在琴酒对面很是期待的说着,一旁的伏特加努力的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哈?没有。在你交论文以前晚上还是请你自己好好休息吧。”琴酒相当不满的回绝了新一,“别一天到晚只想着那种事情啊你。”

“是,知道了—那至少要晚上准时和我一起睡觉啊,不准拒绝。”新一很强硬的说着。

琴酒应了一声把餐具收拾了一下,“那你到时候来叫我吧,我先上去洗澡了,伏特加你吃完帮我装个机。”

在琴酒吹干了头发穿着睡衣回到自己房间时,全系头盔已经连接完毕放在床头了,毫不犹豫的插入了热武器世界的游戏插入卡,琴酒带上头盔调了一下位置,相当舒适的躺在床上进入了全息游戏世界。

在连接结束后,眼前变成了一个很高科技感的,有着各种武器和电子设备的大厅。

【欢迎进入酒厂的全息世界,琴酒。这里是你的专属游戏大厅,我是你的全息游戏助手小酒,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直接问我,你左手边的黑色房门连接的是酒厂内部成员的专属空间。另一侧的白色电梯连接着游戏世界,现在插入的游戏是热武器世界。】

“还真是真实啊,”琴酒举起桌子上的一把手枪朝着墙壁开了一枪,“连后坐力都一样吗?”

放下手枪琴酒有点期待的向着电梯门走去。

当电梯再次打开之后,外面变成了一个红色的大厅。

【这里是进入游戏世界前的准备大厅,在进入游戏世界前请选择你的人物形象和技能。】

【请问是否要更改外貌?】

“不用。”

【经检测,人物具备特殊默认技能枪械精通,电脑精通和冷静,是否要更改?】

琴酒挑了下眉回答,“不用。”还特地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做了特熟技能吗?玩家少的好处啊。

【热武器世界的职业选择有杀手,格斗家,枪械师和机械师。杀手可以装备大多数小型枪支和小型冷兵器,有敏捷加成,格斗家可以装备大多数冷兵器,有力量加成,枪械师可以装备大多数热武器,有五感加成,机械师可以装备各类装备,有改造兵器的能力。】

“枪械师。”

【是否进入游戏?】

“进入。”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