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ifty seven -2-
随着琴酒的那句进入,周围的红色开始迅速消退变成了一个满是尘土的城市,还没等琴酒习惯突然变化的温度和大风,一阵喧哗声就从身后传来。

“哟,琴酒,我就知道你今天绝对会上线的,好慢啊你,连赤井都上线了哦。”看着像个小孩子一样的赤井和贝尔摩德出现在了面前,平视着两人的琴酒带着不妙的预感低头打量自己的身体,嗯,很久没穿的黑色大衣,一个看着很有游戏感的小腰包,以及,不出意外的和贝尔摩德以及赤井一样变成小孩子样子的身体。

“谁的恶趣味啊…”琴酒很不悦的抱怨了一句。

“不用担心哦,武器和枪械什么的全部都等比缩小了哦,”贝尔摩德凑上前来饶有趣味的打量着琴酒,“我是杀手,系统送的初始武器是匕首,小型手弩和袖珍手枪,赤井是枪械师,送了一把手枪,一把散弹枪和一把阻,你应该也是枪械师吧。”

“嗯,”琴酒检查了一下自己的包裹装备了武器,然后理了一下被背后来的风吹的有点乱的头发,有点不悦的说:“明明身体缩小了头发为什么没有同比缩短啊!”

“好歹你还有帽子来压一下啊,”贝尔摩德摸了摸自己的长发抱怨,“顺风的时候真的很碍事啊,逆风的话开枪什么的又不方便。”

“话说,赤井你为什么也在啊…”琴酒看着自顾自的在旁边玩枪的赤井不满的说,“现在你们这群正方的人都这么没有警戒性了的吗?”

“毕竟这可是全息游戏啊,而且不是你让我多做推广的吗,不试玩一下怎么推广。”赤井很淡定的回了一句,“还有别的人会上线吗?伏特加呢?”

“我明天会把他拉过来的,他今天估计去玩玄幻世界了吧。”琴酒回了一句,“这游戏要组队玩的吗?”

“啊,对啊,因为别的人今天晚上都没空,还有几个有空的有和我关系不好所以就只好等你们上线啦。”贝尔摩德有点伤心的说,“一个小队最多5个人,组了队以后再要换队伍的话就只能解散了重组,挺麻烦的,到后面好像也可以两个小队一起,总之人多比较好啦,虽然现在只有我们三个,而且没战士没机械师。”

“所以虽然并不是很乐意,但我好像暂时只能和你们两个组队了,嘛,你们也一样啦。”赤井无奈的说,“毕竟组队最少三个人才能组而且不组队的话出不了新手区。”

“就是这个样子啦,顺便,可以的话让你家新一选战士伏特加选机械师吧。今天的话姑且还是我们三个先玩吧。”贝尔摩德补充了一下然后对着赤井和琴酒发出了组队邀请。

在两个人按下了同意入队的按键后,空中传来了系统的声音。

【恭喜组队成功,因为你们是这个世界的玩家中第二个完成了组队的队伍,赠送所有基本组队技能,队内远程通信,队友位置显示,队内救援,队友加成。赠送唯一技能瞬移,可瞬间移动到任意队友身边,每人每小时显用一次,队伍解散全部技能消失。赠送小队称号:犹如恶魔,其他奖励随登记上升解锁。】

在这一刻,三个人都感受到了游戏制作者的恶意。

“我觉得现在的队伍挺好的,以后还是不要换了吧。”贝尔摩德面无表情的说着。

琴酒相当嫌弃的看了赤井一眼但并没有拒绝的意思,这种技能...无法放弃啊。

“嘛...只是游戏而已,又不是现实,不用分阵营玩也挺好的。”赤井沉默了一会附议,“走吧,好不容易可以探索地图了。”

“嗯。”琴酒点了点头,选了个逆风的方向走去。

被琴酒扬起的长发糊了一脸的赤井跑到琴酒的斜前方,“你们两个可以把头发扎一下吗?有点碍事啊…而且超容易被发现啊。”

琴酒回头扫了一眼垂下来时都已经到小腿了的头发一脸阴沉的和贝尔摩德一起望向赤井。

赤井直视前方:“好的,我知道了…”

“真是的!回头我就去和开发组反应一下这个问题,谁提的建议啊!”贝尔摩德抱怨了一句。

琴酒和赤井没有理会贝尔摩德的抱怨同时停下了脚步。

“嗯?有东西来了嘛?”贝尔摩德掏出匕首,“真好啊,枪械师的五感加成,兼职侦查呢。”

赤井把手放在手枪上,“一个穿着奇怪的男子,但貌似没有要攻击我们的意图。”

穿着奇奇怪怪的衣服的男子走进了一点,然后停在原地看着几人低估了一句:“小孩子?还带着武器,尽然来这种地方啊。那边几个!赶紧回去吧,可不是所有人都像我这么友好啊。”

男子伸了个懒腰向旁边的便利店里走去。

琴酒向着男子的方向走去,喊了一句,“喂,那边的大叔,你有这里的地图吗?”

“大、大叔...真是失礼啊你们三个……便利店有,自己买。”男子有点被打击到的回了一句然后走进了便利店。

贝尔摩德跟在琴酒的身后说:“智能很高的样子啊,不会是真人扮演的吧?”

“再试试就知道了,顺便去买个地图,话说按照设定我们到底在干些什么啊?”琴酒有点困惑的问道,“一般一开始不都会有游戏介绍的吗?”

“可能只是单纯的来这里玩的小孩子吧。”赤井回了一句,“我还以为对手和npc也会缩小结果只有玩家变小了啊…真是恶意啊。”

“嘛嘛,还不能确定敌人是成年人啊,有可能是怪物什么的嘛。”贝尔摩德说着话带头走进了便利店。

“我们有钱吗?”琴酒看着明码标价的各类商品和背着火箭筒的店员说。

“嗯,好像初始有一百金币来着的,地图买买就算了,花在食物上会不会有点浪费啊。”赤井诡异的get到了琴酒的点,“1金币等于10个小硬币的话,一包薯片就要5个金币呢。”

“那就让那个男人请我们好了。”琴酒恶意的看着刚刚把自己喊做小孩子的男子说。

“不会同意的吧,嘛,但试试也不错耶。”贝尔摩德很有兴趣的附议。

“呐,大叔,帮我们买一点零食吧。”琴酒看着一边选午餐的汉子说。

“哈?喂喂,就算是小孩子也不要提出这种任性的要求啊,还是这种语气。”大叔很无奈的叹了口气看着琴酒几人。

“只是一点零食而已啦!拜托了嘛!”贝尔摩德用相当可爱的声线说。

赤井叹了口气说:“如果负担不起的话就算了吧,虽然真的很想吃啊……”

大叔一脸不爽的蹲在几人面前:“别一副天使的模样说着恶魔一般的话语啊你们。”

“不同意的话就开枪哦。”琴酒歪头指了指自己腰上的手枪。

“欸?真不可爱啊你们三个...算了谁让大叔我人好呢,300小硬币以内哦。”

“真人扮演的吧…”琴酒毫不顾忌的一边在旁边挑零食一边说着,“说着真不可爱眼神却一直很变态呢。”

“有什么关系,付钱就可以了,呐,大叔,如果是真的npc会答应吗?”赤井往篮子里扔了包薄荷糖说。

“失礼啊...这种肯定的语气,我可没有ooc哦!我只是正好上来溜溜结果碰到你们而已,平时都是npc啦,工作人员上线的话就会随意进入一个npc的身体,决定不是我做的,系统做的决定,因为你们触发了那个犹如恶魔的称号技能啦,npc接受无礼要求的概率加20%。”

“真是有用的技能啊…”琴酒感叹了一下拎着篮子走到收银台前把篮子举起来放上去,看着旁边的书本杂志那一栏,“顺便帮我们买个地图...不,还是买这个世界全解吧。”

“那个要1500个小硬币啊喂!”男子抱怨了一下,“要不是因为正好这个角色的隐藏身份是富豪绝对不会触发答应的选项的啊。嘛嘛,付完钱了,给你们。”

“嗯?好像有人在找我,真是可惜啊…我先下线了,”男子看着几人的样子遗憾了一下,带着暗示性的说,“顺便说一句这个npc绝对,不会说出来,的话,你们三个这幅样子,超可爱的啊,虽然实际上都是恶魔。”

“暗示我们这个大叔npc的设定是变态吗?”赤井神色复杂的看着停滞住的角色。

“或者说是暗示我们对这个npc物尽其用吧。”琴酒望着恢复了动作,看着很没精神的npc愉悦的说。

赤井和贝尔摩德很有默契的点了点头然后对着看向他们的npc露出了相当恶魔的笑容。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