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ifty seven-3-
在带着撒娇和威胁的弄到了npc的住址以及联系方法以后,三人带着零食和书离开了便利店,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开始做计划。

“真的好吗?找那种感觉有点变态的人帮忙什么的?”赤井看着完全不在意刚刚做了些什么的两人,“不会有什么不良后果吗?”

“只是游戏而已啊,能对我们做什么啊?”琴酒很不屑的扫了赤井一眼。

“你这个...嘛,最好是这样,不然你绝对是首要目标啊。”赤井不爽的回了一句。

“哈?”琴酒回瞪了过去。

“好了好了,别吵了两位小朋友,快点看地图。”贝尔摩德指着地图上的城市说,“我们现在在这里,危险指数是安全基本没有任何危险,位置很偏远,相邻的城市有三个,两个危险程度是一星的,一个两星的。按照之前的那些介绍文字来说,这里有很多佣兵协会什么的,我们可以去那里组团接任务来强化自己,除此之外也可以自己进行一些探险活动,有点像是在刷副本,另外这里有各种挑战赛和小游戏,赢了的话也可以拿到一大笔钱。”

“这种事情怎样都好啦,我比较感兴趣的是除了这里意外的四个国家啊。两个还没有开放,两个已经开放的一个是机械王国一个是罪恶都市,哪个感觉都比这个什么西部联盟好玩啊。”琴酒看着地图上有信息的另外两个国家说,“而且那里也有危险指数低的地方不是吗?换个新手村发展吧。”

贝尔摩德一脸你说的很有道理的看了琴酒一眼,然后翻到了介绍交通的那一页,“嗯,机械王国要去的话好像要获得什么资格证才可以,罪恶都市的话可以直接去,但是去那两个国家的传送点貌似这个城市里没有,而且跨国的交通好像很贵啊。”

“交通票的话想办法去抢几张就好,虽然最近的传送点至少要途径两个城市,但私人传送点的话这里应该就有。”琴酒看着地图上的私人会所说。

“那就先去那里埋伏着看看能搞到几张票吧,虽然说车站那里貌似没什么限制,不过这个买票的会所我们好像进不去啊,要想办法混进去才能决定目标吧。”赤井补充了一下。

琴酒看着很自然的一起设定计划的赤井:“你这家伙,从本质上来说完全是我们这里的人吧…这么熟练。”

“好歹也卧底了这么多年嘛…”赤井看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琴酒说,“等下!不要把我和你们混作一谈啊,在现实世界我可是想当遵守规则的人啊。”

“够了啦你们两个,谁去打个电话给那个男人吧,那家伙的话应该可以进去吧,刚才送给我们的手机现在看来完全是机械王国的风格啊。”贝尔摩德制止了又把话题扯开了的两个男人,“琴酒你离开组织几个月竟然都会做这么无聊的事了吗?和赤井拌嘴什么的。”

“我才没有啊。”琴酒低声反驳了一句,掏出手机来拨了电话过去。

“喂?这个号码,是刚刚那群孩子吗?哪一个?”

“我,大叔你接的真快啊。”琴酒看着迅速接通的电话吐槽。

“啊,是琴酒吗?有什么事吗?”

“可以带我们进这里的私人会所吗?或者直接告诉我们谁买了去罪恶都市的票好了。”

“私人会所吗?我可以带你进去哦,第二个问题,帮不了你啦。”

“只能带一个人吗?”

“嗯,可以带你进去。”

“...只能带我进去,绝对有人在加些什么奇怪的设定吧。”琴酒很不悦的抱怨,“六成以上是boss的恶趣味啊…那家伙不会都算到了吧……“

“嗯?什么设定?”

“没什么,那麻烦你带我进去一下吧。”

“可以啊,明天下午那里会开,会所门口见。”

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琴酒收起手机,“总之,明天下午去会所门口就可以了。”

“明天下午是什么时候啊?”赤井吐槽了一下。

“嘛,按照游戏一般的设定来说,只要到那个地点就会触发了吧,要现在去吗?”贝尔摩德很期待的说,“终于有点好玩的事了呢。”

“不,我要下线了。”琴酒很果断的拒绝了贝尔摩德的提议,“新一10分钟以前就开始催我了。”

“真是听话啊,嘛,不过我也差不多要下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我要去打个报告。”赤井回道。

“扫兴啊你们两个,好吧好吧,明天早上见。”贝尔摩德告了别看着两人的影像消失在眼前。

琴酒退出了全息模式看着旁边直直的看着他的新一拿下了头盔。

“怎么了?一直看着我。”琴酒把设备放到桌子上说。

“过分啊…玩的这么开心,催了这么久才下线啊!”新一带着抱怨的说。

“嘛嘛,稍微扫了下尾而已,明天周五,周日带你去做身体数据采集吧。”

“哎?改主意了吗?果然还是想要和我一起玩啊阵。”新一很惊喜的说。

“嗯…嘛,到时候可以麻烦你注册格斗家这个职业吗?在热武器世界里。”琴酒沉默了一下说。

“当然啊,阵的小请求我肯定会答应的啦。”新一看着换上睡衣重新坐到床上的琴酒蹭了上去,“做为奖励,要做点什么吗?”

“不要。”琴酒很果断的按住新一不规矩的手。

“安心啦,只是晚安吻而已。”新一补充了一句。

“晚安吻你没事乱摸什么啊…”琴酒看着理直气壮的新一低声回了一句然后被眼前一副我听不见的新一堵上了嘴。

琴酒顺着新一的力道躺在床上,在默数了20秒后把新一从自己身上掀到了一边去,“停,适可而止啊小鬼。手拿开。”

“真冷漠,不摸就是了,让我抱着睡嘛,明明不讨厌和我肢体接触嘛。不过阵你明明感觉没做什么锻炼,肌肉都出来了啊…”新一关了灯从侧面环住琴酒,把脸埋在琴酒的肩窝处闷声说。

“有在做锻炼的好吗?闭嘴,睡觉。”

“晚安。”

“晚安。”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