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ifty eight
和新一一起食用完早上做的小松饼,琴酒在门口送别了新一然后很不耐烦的接起了早上开始就一直在叫个不停的手机。

“琴酒琴酒,赶紧上线啦,都8:30了啊。”贝尔摩德的声音传了出来。

“才早上8:30好吗?而且你可是从一个小时前就开始骚扰我了啊。”琴酒向着楼上走去,不耐烦的回道。

“等赤井上线就不方便谈事情了嘛,面对面比较方便啊,而且这种事也不方便在组织的公共大厅谈嘛。”贝尔摩德催促着,“快点啊,我先上线啦。”

“嗯。”琴酒挂了电话,躺在床上带上了全息头盔。

照例进入了热武器的世界,环境还是一如既往的闷热,贝尔摩德的映像很快便出现在了旁边。

“有什么要谈的吗?”琴酒拆开一包零食坐在昨天的位置问。

“啊啦,只是确认一下你们这里的动向而已,你明天会去吗?”贝尔摩德从琴酒这里拿了颗巧克力说。

“会吧,但应该只是作为普通的游客进入,没什么事的话当我不存在就可以了。”

“嗯哼,那警方和FBI的人呢?”贝尔摩德点了点头又拿了颗巧克力,“味觉模拟很到位啊。”

“嗯,”琴酒附议了一下,“不知道,他们的事情不要问我啊。

“多少还是有点概念的吧?你男朋友好歹也是负责这一块的啊。”贝尔摩德契而不舍的追问。

“他最近忙着写大学论文呢,应该没有吧,最近警方没什么动作,FBI那里你问赤井不就好了。”琴酒回忆了一下最近新一的动向,“不过讲真的,就算要对付组织了,他们也不可能在我面前谈啊。”

“多少还是有点感觉的吧,你对这种事情不是超敏感的吗?”贝尔摩德回道,“嘛,总之既然你周六在的话,我有需要会打你手机的,记得开机,还有,几点来我是没意见啦,走的话,来都来了等行动结束了再走吧。”

“我明天会带耳麦的,你开着平时的通讯频道就好了。”琴酒说着拆开一包新的零食。

“OK,不过你的机器不是被收了吗?”贝尔摩德很好奇的看着那包零食,“什么味道的?长得好奇怪啊。”

“唔,蕃茄味的,还挺好吃的。”琴酒评价了一下手中这份长得很猎奇的零食,“黑进去不就好了,反正也不会有人查。”

“你...被发现了你绝对会被罚的。”贝尔摩德一脸复杂的望着琴酒。

“什么会被罚的?”赤井的身影在旁边显现出来望着两人问。

“没什么啦,吃吗?味道意外的不错呢。”贝尔摩德冲着赤井指了指琴酒手里的零食。

“你们两个,又想干点什么啊…”赤井狐疑的望了两人一眼,从袋子里拿了一片零食。

“反正不会牵扯到你们,别管这么多了,昨天的报告有回音了吗?”琴酒问道。

赤井坐在两人对面,“嗯,让我先玩着,晚点可能会派技术人员来做点什么调查。”

“嗯哼,做完调查让他们感兴趣的快点来买,你明天有工作吗?”琴酒很随意的问了一句,“没有的话你可以让他们试玩一下那些小游戏什么的。”

“没有工作,但有没有紧急情况就不知道了。这种说法,你们明天都不在啊,不安呢。”赤井看着两人问道。

“我要和新一去逛那个最近很有名的画展。”琴酒回了一句。

“我的话,有工作啦。”贝尔摩德笑着回了一句。

“工作...真是让人不安的词语啊,拜托,明天别让我加班了啊。”赤井表情很不妙的回了一句。

“嘛嘛,只是很普通的工作而已啦,不会惊动到你们的。”

“高兴不起来啊。”赤井脸色很不好的望着贝尔摩德。

“唔,吃完了。”琴酒看着见了底的零食说,“走吧,去那个会所。”

赤井看着琴酒叹了口气,“走吧,走吧,希望你是真的那么事不关己啊。”

贝尔摩德看着赤井的背影笑了一下,该说不愧是赤井吗?真是敏锐的直觉啊。

琴酒敷衍的应了两声看着地图走向私人会所的门口。

再走了大概15分钟以后,几人到达了目的地。

“等到了那里我们去买辆车吧。”琴酒撸了下自己有点散乱的头发说。

“嗯,真的是,明明已经走得蛮快的了还花了好久啊。”贝尔摩德附议了一下。

“才15分钟而已吧。”赤井默默吐槽了一句,然后被两人直直的盯住,“嘛,但买个车什么的还是很明智的。”

琴酒冷哼一声向着停在会所旁边的车那里走去,“你们两个在外面等着。”

“OK,话说你好歹留包零食给我们啊。”贝尔摩德小小的抱怨了一句。

琴酒走到车边上在一个管家样子的人的引导下上了车。

车上看着和昨天完全不一样的男子看着琴酒心情很好似的打了招呼,“琴酒,你来了,还真是准时啊。这个是我帮你准备的衣服,送给你了,你换完我们就进去吧。”

琴酒接过那套看着很华丽却有点刻意的勾勒出身体曲线的衣服挑了下眉,按了一件换装,“我是以什么身份进去的?”

“重要吗?”男子笑着问。

“不重要,走吧。”琴酒把原来那套系统默认服饰收到包裹里下了车。

男子跟着下了车走在琴酒的身边刷脸进了会所。

“大人,好久不见了呢,这位是...”一个有点胖胖的男子走了过来,用惊奇赞叹的眼神望着琴酒,“我都已经10多年没有在外面看到过这个年龄的孩子了呢,还长得那么精致。”

琴酒回了个带着厌恶和不屑的眼神然后把注意力放到了别的在会所买东西的人身上。

“这种性格...真是罕见的—”男人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好了,我今天只是带他来这里逛逛而已,下次再聊吧。”

胖胖的男子一副我明白的样子离开了。

“要去哪里?”

“先逛一圈吧。”琴酒撸了把头发回道。

评论 ( 1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