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ifty eight-2-
在大概逛了一圈以后,琴酒回忆了一下地图上的内容,把目标锁定在了一个买了前往罪恶都市里一个靠近中心的危险度二星的城市的男子。

打开了队伍频道,琴酒用袖子遮了一下嘴,在大厅里说道,“目标买完票了,买了两张票,是包厢票,穿了一件黑色的夹克,里面是红黄双色的背心,深蓝色长裤,左耳有三个耳钉,耳骨两个,耳垂一个,右耳耳垂一个。”

“收到,出门的时候通知我们一下。”贝尔摩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琴酒?”跟在琴酒身边的男子有点奇怪的看着他,“怎么了?”

“没什么,”琴酒敷衍了一下,扫了眼向门外走去的男子,同时打开了当前频道和队伍频道,“走吧,回去了。”

“结果什么都没做啊,走吧。”男子和琴酒一起站起来向外走去然后在门口收到了一个很敷衍的道别。

“你们在哪里?”摆脱了有点烦人的男子,琴酒在队伍频道问道。

“会所出门往外走两天街,旁边那做大楼的三层。”赤井回了一句。

琴酒挑了下眉换回了原来的衣服朝那里走去。

大楼里,贝尔摩德把刀子架在被吓了一跳绊倒在地的男子脖子上,“别动哦,我们的阻在对面大楼呢。”

“喂喂,我还没到呢。”赤井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小,小孩子?你们是什么人?!想要干嘛?而且,孩子不应该都在童话王国吗?到成年为止…谁带你们出来的!”男子惊慌了一会然后用带着指责的语气说。

“哈?你这家伙,别一口一个小孩子的注意那种随便怎样都好的事情了啊?”贝尔摩德把刀子往下按了按抵在他的皮肤上,“想死吗?”

“赶紧的干正事,他还有个一起来的同伴。”琴酒在队伍频道催促道。

“好吧好吧,也不是什么大事啦,可以麻烦你把你的车票交出来吗?现在,立刻,交出来,给你5秒钟时间。”贝尔摩德神色冷冷的看着男子。

男子看着贝尔摩德的眼神,最后还是没敢赌,把外套内侧的车票拿了出来,“就这两张,都给你了,你可以让我离开了吗?”

贝尔摩德拿了票,向后退了几步,示意男子可以走了。

男子一副荒乱的样子爬起身来,反手掏出了枪支就要对准贝尔摩德,还没等男子脸上的笑容定格背后的子弹就射穿了他的肩膀。

“都说了我有同伙的啦,”贝尔摩德无奈的看着捂着自己肩膀的男子,关掉了当前频道的语音,在队伍通讯里说道,“要杀掉吗?”

“等下,他同伙来了,你先从后门出来,赤井你在他腿上补一枪。”琴酒看着手持GPS一脸不耐烦的朝大楼里走去的男子在队伍频道里说。

“OK,那我先撤了。”贝尔摩德说完转身从背面的窗户往下翻,“唔啊...小孩子的身体有点够不到啊。”

“游戏而已,大胆一点。”琴酒在耳麦里回了一句,“快点,他已经进去了。”

“OK……好了,我到大楼后面的停车场了,Gin你在哪里?”

“你去赤井那里,”琴酒远远的跟着男子上了二楼。“赤井你干掉以后喊我。”

“虽然说是游戏,但抢了人家的东西还要灭口吗?”赤井犹豫了一下问道。

“赶紧的,我们三个特征这么明显,不杀他们等着被报复回来吗?”琴酒不耐烦的回了一句然后在半分钟后听到了楼上传来的喊声和隐隐飘来的血腥味。

“OK了,两个都死了。”赤井叹了口气回道。

琴酒走上楼去,拿着枪搜了两个呼吸微弱的人的身,然后在搜刮了所有的物品后,退到窗边站在窗沿上,向内扔了颗刚收获的手榴弹然后往后退了一步,在失重感中按了传送,一秒后有点不稳的出现在赤井身边。

“非要往后退一步在按传送吗?”赤井一脸嫌弃的望着琴酒。

“只是想试一下而已,不觉得很有动漫里那些反派的感觉吗?”琴酒一脸你不会懂的表情。

“你就算在现实中不也是反派人设吗…犯罪组织的一员。”赤井很无语的望着琴酒。

琴酒面无表情的看了赤井一眼,不想和他搭话。

“嗯…你在向我使用实力冷漠的表情包吗?”赤井望着琴酒问。

琴酒举起枪指着近在咫尺的赤井的额头,一脸阴沉的说:“你很想体验一下全息游戏里死亡是什么感觉吗?”

“恩...其实中二也不是什么大病,毕竟你在现实里也就17岁嘛。”赤井笑着嘲讽到。

琴酒很不悦的按下了扳机,然后把枪当武器砸了上去,并不意外的听见耳边响起的几声队内攻击无效。

赤井揉了揉没受伤但还隐隐作痛的额头和脑袋上方,闪躲着收起阻击枪,用枪械师唯一可以装备的冷兵器匕首挡住琴酒当做硬物砸向他的手枪:“琴酒,你确定要和我打吗?回忆一下你在近战上那令人心疼的战绩啊。”

“啊啊...赤井你可闭嘴吧,琴酒,停手比较好哦,出去在报复也不晚嘛。”贝尔摩德站在中间,把两人分开,“真是的,为什么我要负责做这种事啊,伏特加呢?”

琴酒很不悦的收起手枪,“伏特加说他下午在上线,赤井,可以麻烦你在这里等传送吗?恩,会记得通知你的,贝尔摩德,走了。”

贝尔摩德转身跟着一言不发的琴酒走到不算很近的车站,看着他甩了两张票给检票员然后一脸冷漠的走进了本来属于别人的包厢。

“嘛嘛,那家伙用这件事嘲讽你不都嘲讽了几年了吗?你回头用电脑技术教训回去就好了嘛。”贝尔摩德叹了口气安慰道。

“什么?啊...我哪有这么脆弱,vermouth你在想些什么啊。”琴酒不能理解的望了贝尔摩德一眼,“我不说话这是因为在和他私聊而已。”

“还在吵嘛…你们两个真的是越来越无聊了啊。”

“没,吵完了,我约赤井明天一起去看画展,他同意了,安心,绝对不会让他收到任何电话的。”琴酒掏出了一包糖果,往嘴里塞了一颗说。

“你们两个,以前关系好不是没道理的啊…这什么诡异的脑回路啊你们!怎么就扯到那种事上去了啊,他竟然还同意了!”贝尔摩德觉得刚刚担心两个人的自己一定是脑子进水了。

“我什么时候和他关系好过了啊…以前在组织我们两个关系也很差啊,天天吵架的那种。”琴酒一脸嫌弃的说,“同意只是想监视我而且不想一个人逛画展吧。”

“可是全组织都觉得你们关系很好啊…”贝尔摩德一脸被刷新了世界观的表情,“当年他死了你不是还请了两天假吗?”

“去庆祝去了,这种事情不好和你们说啊,毕竟那时候他的身份还没被揭露出来嘛。顺便去查了下有没有死透,那时候以为他真的死了的我真是太天真了。”琴酒不悦的咬碎了糖果。

贝尔摩德面无表情的望着琴酒,把自己年轻时对还在组织里的两人的一些幻想全部删除的一干二净。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