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ifty nine
因为是游戏的原因,列车相当快的到了站。不同于之前闷热干燥的天气和满是黄沙的景色,琴酒一下车就感受到一阵寒气袭来,眼前一片的高楼大厦,不知为什么正值夜晚的城市显得十分的热闹。

琴酒和贝尔摩德走出车站,沿着街道随意的闲逛,旁边满是各种店铺和事务所,一个个带着各种武器的人站在门口招呼着路人们。

“找个小巷召唤赤井吧。”贝尔摩德观察着周围的地形,“前面那条路怎么样?”

“直接召唤也没关系吧,”琴酒一脸很麻烦的表情跟着贝尔摩德走向小巷,然后就看到黑漆漆的巷子里,一个软泥怪似的东西从地底下慢慢的浮了上来。

“什么啊那个...好恶心的感觉。”贝尔摩德看着黑漆漆的人性生物说。

琴酒掏出别再腰上的手枪对着那个生物的心脏的位置射了两枪,“根据之前那本书上的介绍来说,估计是罪恶都市的特产怪吧。”

贝尔摩德看着被射中后倒在地上蠕动的黑色怪物嫌弃的抱怨:“真是让人不悦的怪物啊,你们这种远程就算了,我可不想和它近距离接触啊。”

“你不是有弩吗?”琴酒给赤井发了个信息,然后回了贝尔摩德一句。

赤井的身影快速的出现在了旁边,看着脚边的不明黑色怪物用力的把东西踢开退了几步,“什么啊?!罪恶都市的特产吗?长得真是够反人类的。”

“人齐了,接下来去干嘛?”琴酒掏出之前买的书翻到了这个城市的那一页,“这里有赌场和别的娱乐场所,给个职业的考核大厅,接任务的地方还有一堆事务所商店什么的,在中心一点的地方有个书城和医院,别的零零散散的就不说了。”

“唔,职业考核貌似挺重要的,过了职业考核才能组佣兵团,而且考过了副职业的话貌似是真的可以用考过了的技能的。”贝尔摩德接到,“而且这样就可以去接任务什么的走上发展自我的道路了。”

“可是现在技能什么的都还不熟啊,考核内容是什么也不知道,先去书城会比较好吧,或者找个事务所问了下。”赤井提议。

“嘛...还是先想办法赚点钱吧,现在一共500多金币,在二级城市什么都干不了吧。”琴酒想了一下回道。

“但现在我们也没什么办法赚钱吧,又不能接委托什么的。”贝尔摩德反驳。

琴酒看着手上的地图,“也不是没有办法啦,自己选吧,有四个感觉比较可行的地方,赌场,竞技场,酒吧和贵族会所。”

“比运气和千术,比身手和两个出卖色相的吗?”贝尔摩德吐槽了一句,“我要去出卖色相,有人和我一起吗?”

“我也比较倾向这个呢,感觉很轻松。”琴酒附议。

“我的话,有点想去竞技场啊…嘛算了,现在去的话可能会输吧,好多技能都还没解锁呢,那就去出卖色相吧,哪个比较快?”

“差不多,贵族会所应该工资会比较高。”琴酒盘算了一下说,那就去贵族会所吧,刚刚正好看到有一家在招工,估计是个固定刷钱的地方。”

赤井和贝尔摩德用了一声跟着琴酒往外走去,完全无视了地上挣扎着靠近的怪物。

大概两分钟后,几人到了刚刚路过的会所,门口一个经理装扮的男子正在招工。

“那个,我们想要在这里工作可以吗?短工。”贝尔摩德举起手来向他招呼道。

“啊,孩子吗?三个人的话正好有需要的职位呢,今天晚上的活动还缺三个服务生,不过,你们有过这种经验吗?”男子俯下身说。

“没问题的,虽然是第一次,如果干得好可以加工资吗?”贝尔摩德很自信的说。

“真是自信啊,虽然客人会给你们小费但如果让他们满意的话,我们这里加工资也没问题,好了,赶紧去换衣服吧!时间就快到了。”经理样子的人回答了贝尔摩德的问题然后催着几人从员工通道进去。

五分钟后,穿着洋装的贝尔摩德,穿着华丽的墨绿色西装的赤井以及穿着修身的黑色燕尾服,扎着高马尾的琴酒在经理的带领下走到了人来人往的大厅。

“工资是很高啦,还有小费,但是要工作整整两个小时啊…”贝尔摩德在队伍频道抱怨道。

“游戏的话应该会加速吧。”琴酒略微动了下嘴唇,在队伍频道回了一句。

“会所里的服务员吗?都是自助餐了,我们其实就是个吉祥物吧。”赤井看着繁复的,明显不适合工作的衣服说。

“所以说是出卖色相啊,不好吗?不过送酒水和收盘子什么的大概还是要做的吧,真麻烦。”琴酒环视大厅说了一句。

“喂,那边那三个小鬼,来瓶白葡萄酒。”一个和琴酒几人一样别着铭牌的男子冲着站在墙边的几人喊到。

接过外场服务员递来的酒瓶和酒杯,几人不慌不忙的走到站着的客人们旁边。

“你们还真是有够不积极的啊,算了,银头发的,叫什么?”男子瞄了眼琴酒胸前的铭牌,“琴酒,你去给那边那个男人送一盆水果,你们两个给他们倒酒,陪他们聊一会。”

琴酒用一副那你叫我过来干嘛的眼神望了男子一眼,找场外服务生要了一盆水果拼盘走向在一旁和一个女子搭讪的男人。

女子看着走过来的琴酒松了口气,快速的离开了把注意力转到琴酒身上的男子。

“这么完美的长发,真是意外之喜啊…”男子艰难的把目光从头发移到琴酒脸上,“你好,琴酒?新来的服务生吗?我是一名发型师。接下来的时间里,你可以待在这里让我给你做造型和保养吗?嗯,你负责做什么的话?喂我水果就可以了。”

外场的服务生很熟练的搬了个高脚凳过来让琴酒坐在上面,然后在旁边陪了个桌子让琴酒放水果拼盘。

相当无所事事的过了半个小时的时间,装备齐全的男子对着被按摩头皮和顺毛顺的很舒服的琴酒说,“两个小时的时间真是快啊…今天的宴会要结束了啊,希望下次可以再见到你,这是小费,辛苦了。”

“谢谢。”咽下口中的水果,琴酒收下了几句等于工资的小费跳下凳子,很礼貌的告了别向员工通道走去。

“你...全程就是坐在那里吃水果吧!”贝尔摩德一脸不满的对琴酒说,“我可是很辛苦的去拿了好几次酒的耶。”

“不也就拿了酒买了萌而已吗…”琴酒不客气的回道,然后收下了存放工资的信封,在经理友好的挽留下一件换装走了出去。

“5000金币一共,总共多给了2000,每人1500金币,剩下的500待会买书用吧。”琴酒很满足的分了钱,“这份工作超轻松的啊。”

“真好啊,待会去赌场玩两把吧,工资1500,加系统送的100和刚刚那群客人给的小费1000,2600金币啊!我们去购物吧!买衣服,买武器,买药剂,买技能书!话说琴酒你拿了多少小费?”贝尔摩德很兴奋的盘算着。

“1500,没差太多,先去图书馆和考核吧,考完了再去换时装和装备,不过,这个点,”琴酒查了一下系统界面上显示的时间,“我要去吃中饭加锻炼了,你们自己看着办。”

“我去竞技场看看然后也差不多下线吃中饭了,那就2:00再见吧。”赤井心情不错的说,“下午过了职业考核,申请了佣兵团以后去打个副本吧,都还没怎么动过手呢。”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