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sixty one -2-
新一陪着兴致高涨的赤井在二楼的画展里看着画,琴酒独自站在另一边的画边上和贝尔摩德交流着情报。

【消息他们已经收到了,看其中几个的样子还蛮感兴趣的,接下来,在他们面前小小的演场戏好了,那群家伙绝对超级好骗的。】

琴酒摩挲着手表,‘记得找脑子好但不守规矩的。’

【那当然,啊啦,看到了一个很不错的目标呢…】

‘你在哪里?’

【嗯?二楼的洗手间附近的休息室这里。】

在脑中回忆了一下办画展的大楼的平面图,琴酒走向一旁站着的新一和他说了一声要去厕所,然后绕路走向二楼另一边的休息室的阳台。

靠在阳台一边的墙上,琴酒带上耳机打开外接的侧面摄像头,从手机屏幕里望着楼下百无聊赖的在休息室的墙边窝成一团玩手机的男子。

【啊啦,我看到你了,在拍照吗?】

‘录像,你赶紧的。’琴酒磨蹭着手表发了一串摩斯密码过去。

【是是知道了。】

话音落下,经过了伪装的贝尔摩德的身影从一旁的洗手间走了出来。

“啊啦,是啊,真是有够不巧的,今天尽然正好意大利黑手党的人也在啊,虽然知道他们只是来玩的但还真是不安啊,那群家伙一个个脑子都不太正常啊……”

“嗯嗯,知道,当然会尽量避过他们了,但还真是够麻烦的,亏我事先还特意确定了今天这里没什么别的组织要做交易来着的……嗯?他们,来逛画展的啦,真是闲的可以啊。”

“嘛,总之,希望可以顺利进行吧,那群疯子可是完全凭借兴趣行事啊。”

“嗯…虽然说那群家伙是翻不起什么浪来,麻烦还是麻烦的啊…还要特意避开那群家伙,嘛嘛,我先去准备去了,安心啦,这次和我一组的人虽然没什么很厉害的但是胜在听话啊。”

“嗯嗯,挂啦。”

贝尔摩德演完了戏冲着琴酒的方向办了个鬼脸然后转身向外走去,看都不看坐在休息人的几个路人和那个意大利黑手党的人一眼。

琴酒相当满意的举起耳机的话筒放到嘴边:“小礼物,希望你来得及拆开。” 然后把视频扔到了自己的做的加密文件夹里,把文件夹放在了昨天提前黑过一遍的“首领”的手机桌面上。

心情愉快的走了回去,展厅里新一很尽职的拉着赤井谈着画作,琴酒顶着赤井相当不放心的眼神站到两人身边。

“工藤...你最好心里有数...”赤井看着新一警告了一下。

“嘛嘛,安心,安心,阵今天真的没打算做什么啦…”新一拉着心情不错的琴酒和赤井保证。

“你这个疑心病重症患者,走吧,去逛下一个展厅。”琴酒小小的嘲讽了一下赤井然后拉着新一向一边走去。

赤井一脸不可思议的望着琴酒:“我们两个谁比较神经敏感过度你自己心里没点数的吗?!”谁给你的资格说我啊!

琴酒一副没听到的样子继续往前走。

三人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逛完了第二层剩下的部分然后准备离开。

贝尔摩德一脸愉悦的出现在了三人面前,“啊啦,你们要走了吗?陪我去看下一楼的3号展馆吧,工作了一天都还没机会好好玩一玩呢。”

赤井看着被新一拉到背后,一点都不心虚的琴酒和面前的贝尔摩德有一瞬间很想要打人,“你们两个...”

“好啦好啦,小赤井别一脸生气的样子了啦,你又不可能是真的一点没注意到,下周请你去漫展啊。”贝尔摩德一脸不在意的说。

“我才不要去那个展子啊!”赤井一脸嫌弃的回答,“反正今天也不再工作你们爱干嘛干嘛吧…”

另一边一群看着就很艺术系的外国人走了过来,带头的那个还扎着绑带的汉子举着手机一脸的阴沉,“师弟...”

“啊啦,师兄好啊?我可是特意给了你纠正的机会的啊…”琴酒心情很愉悦的说,“都是不良组织了,这样在FBI面前光明正大的出现好吗?”

赤井望着眼前的一群人皱了下眉,“琴酒还有贝尔摩德,你们两个...”

“哎?这次可是我们组织收了大损失啊?!你们这幅恶人先告状的姿态什么鬼啊?”贝尔摩德一脸挑衅的说着可怜兮兮的话。

对面的几个高层一脸气到不行的样子,“贝尔摩德你这个...”

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声压抑着的叫声打断,一个不知什么时候摸到几人身后的男子正被琴酒压着半跪在地上,嘴里塞着手枪的枪管。

“阵!”新一带着点担心和不悦的喊了一声。

琴酒抽回手枪用男子的衣服擦干净收了起来。

新一把男子推到对面那群人那里,拉着琴酒的手带着警告的说:“今天没打算和你们打,你们最好也收敛着点,还有,没有下一次,别靠近我家阵,不然死了活该。”

“我说小侦探?!这可是你的恋人先来挑衅的我们啊?”一个穿着相当欧美风格的运动服的男子说着。

“我家阵只是挑衅了一下你们而已,贝尔摩德估计也只是在你们面前演了场戏而已吧,说白了,都是你们组织管理不严导致的不是吗?你们以后可以试着骗回来,但要是打算动手的话,我觉得警方应该也不介意转移一下目标。”

新一说完拉着琴酒想展厅出口走去,贝尔摩德推着赤井跟着两人向外走。

“再见啦几位,走走,赤井,我请你去吃晚饭,琴酒,我们去吃那家好久没去的店吧。”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