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sixty two
被贝尔摩德拉着来到了餐馆的赤井忍着自己很想当场把两人抓起来的冲动享用完了相当高级的餐点。

一顿大餐后几人各自朝着自己的目的地出发,有点疲惫的回了家,新一放下包转身捏住琴酒的脸颊,“阵!没事还去拍个视频专门嘲讽人家哈,是怕别人不知道是你们两个干的吗?!”

琴酒略微懵了一下然后利落的捏着新一的手腕一扭把不由自主的松开的手拉开,不满的抱怨了一句然后解释道:“别捏我的脸啊小鬼,不发视频他们也知道是我做的干嘛不去挑衅一下,安心,接下来组织的事就够他们忙的了。”

感觉自己都快打不过琴酒了的新一一脸的不可置信:“你什么时候身手练的这么好了。”

琴酒一脸的黑线:“我本来身手就不差啊,混蛋小鬼!之前只是身体跟不上反映速度而已,倒是你,明明身体素质练的还不错但反应速度和技巧都跟个初学者一样啊。”

新一一副被打击的样子,“初学者什么的还不至于这么差吧?!有没有人教我有什么办法,和伏特加对练真的就是在被打啊…”

“伏特加的格斗可是比赤井强多了啊,好好珍惜啊你...虽然说他们两个都不是专业的....”琴酒放下包,把身上的危险物品一一放到桌子上。

“会格斗又不代表会教人,更何况那家伙真的感觉看我很不顺眼啊…”虽然说也不是不能理解...新一叹了口气看着琴酒,“不过讲真的,你是怎么把这些东西带进去的啊…”

“机密,”琴酒晃了晃手上的枪支,”好了你早点洗个澡去休息吧,明天早上要做体检呢,哦,对了,这次体检的钱我帮你付了下次这种事情记得自己预约自己付钱。”

“啊啊...我知道了,要多接点委托了啊,最近都没什么大生意呢,都快要养不起你了。”新一跟着琴酒走上楼。

“你本来也没养得起过,”琴酒把衣服甩给新一,“快去洗澡,你晚睡了明天那些研究员和医生能烦死我。”

新一应了一声走向洗手间。

很平静的过完了一夜,第二天的清晨,工藤宅迎来了一堆带着口罩的研究员。

伏特加很熟门熟路的帮着研究人员把东西搬了上来。

“这种事情交给他们就好了。”琴酒和负责人谈完走向帮忙的伏特加。

伏特加相当实诚的说:“这样可以快一点,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

琴酒撇了不敢直视他的几个搬运工一眼,“有空帮他们忙先来陪我准备早饭吧。”

“嗯好。”伏特加把手中的器材放到指定位置跟着琴酒走向厨房然后在琴酒的指示下给几个熟悉的研究员送了早餐坐下来陪琴酒用餐。

“琴酒,我觉得我们也挺熟的,你觉得呢?”第一次见面的负责人蹲在桌边望着桌上的早餐一脸渴望。

“厨房里有,自己去拿。”琴酒很不耐烦的说。

看着负责人离去的背影和周围虎视眈眈的一群人,伏特加感叹了一下:“那群家伙完全是特意没吃饭来的吧,搞得好像成功吃到大哥你的料理是一种试炼一样。

“都怪那个莫名其妙回去做宣传的家伙…”琴酒一脸很麻烦的表情,“当初为什么会同意那个家伙想要来一份的要求啊我。”

“也不是什么大事,反正你也不怎么请他们来家里。”伏特加回到。

琴酒不置可否的继续食用早餐,等到两人悠闲的解决了早餐,打发了那群医生和研究员,新一也结束了体检,一脸恍惚的走了出来。

“感觉自己完全不知道在做些什么就结束了……”新一坐到琴酒旁边,“那群家伙真的有把我当活物处理吗?”

“习惯就好,这样比较有效率。”琴酒很淡定的回了一句。

“已经对你有够手软的了,比平时多花了10多分钟呢。”负责人走到餐桌旁望向琴酒,“谢谢招待,我们走啦。”

琴酒点了点头目送一群人速度的离开了工藤宅。

“以他们的效率大概过个两三个小时就能把数据录入到你的游戏账号里去了。”琴酒对着旁边的新一说。

“好期待,上次的全息游戏做的好棒的啊,虽然这次制作人不一样了。”新一坐在椅子上感慨,可以和阵一起玩游戏了呢。”

伏特加面无表情的散发着不满的气息,尽然要让这个小鬼看到阵的幼体啊…还有小只的贝尔摩德,勉强也算上赤井吧,真是让人不满。

新一望着伏特加弱弱的向琴酒问:“我...又怎么了吗?”

“没事,不用在意。”琴酒看着明显又陷入了父爱泛滥的状态的伏特加回到。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