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一只琴酒 新琴 失忆变小梗 短篇

关于被志保坑了吃下半成品的APTX4869的琴酒被新一捡(??)回家的故事

———————————————————————————

游乐园的云霄飞车前,刚刚解决了一起案件的新一望着刚刚坐在前方的琴酒和伏特加两人离开的背影喃喃自语,“真的是...很眼熟啊,超级像当年的那个小孩的啊,不会是他的父亲什么的吧…但看着很年轻啊。”

小兰望着新一问:“新一?你怎么了?”

“没什么,小兰,你先回去吧,我去那里看看。”新一急急的冲着那里跑去。

另一边的琴酒看着新一走进小巷子里的背影露出一个很愉悦的笑容,捡了个棒子把人敲晕在地上。

“大哥...”伏特加看着倒在地上的眼熟的少年举起了枪支,尽然真的撞到了枪口上,可怜啊…

琴酒制止了伏特加掏出一颗APTX48的完成品塞到了新一的嘴里。

“大哥,万一没死怎么办…”伏特加看着明显在公报私仇的琴酒问。

“哈?就是要没死才好玩啊,反正他住哪我又不是不知道。”琴酒很理所当然的说,“这个混蛋小鬼…”

时间回到几年前

组织内部的一幢大楼里,一群人正围绕在一个会议桌边互相推卸责任。

贝尔摩德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瞪着伏特加,“伏特加你真的有想要好好干吗!只不过看个失忆的小孩子都看不住!亏我特意去买了那么多衣服...”

“喂喂,重点完全在最后一句吧…我只离开了10分钟而已啊…再说了,我会没看住完全是因为Rye他喊我去帮他接外卖啊!我都已经拒绝过好几次了。”伏特加辩解了一下然后看向一旁的赤井。

“哈...我怎么知道你在负责做这种事啊,你又没告诉我你在忙什么,而且讲真的,我们本来就不擅长看孩子啊,说到底完全是因为sherry你给他喂了药才导致了后面这种麻烦事啊。”赤井看向一旁的sherry。

sherry冷哼一声:“谁知道这个药尽然会有这种效果,我只不过看不惯那个家伙每次都能抢到超前排的票还不肯帮我带一份小小的恶作剧了一下而已。”

“什么票?”贝尔摩德看着sherry愣了一下问。

“最新的那个动画的声优见面会的票啊…”sherry看着旁边的贝尔摩德理所当然的说。

“欸?!活该啊琴酒那家伙!”贝尔摩德收紧手指咬牙说,“尽然抢到了...我都没抢到啊!”

“这不是重点吧,重点是要是让别人知道我们把琴酒弄成小孩子了而且还给弄丢的话,组织会弄死我们的吧。”同样抢到了票的赤井果断的转移了话题。

几人同时陷入了沉默,脸色沉重。

“怎么办?”伏特加弱弱的问了一句。

“当然是赶紧想办法把人找回来啊!”贝尔摩德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一个小孩子而已能走多远,分头去找。”

与此同时,组织不远处的一座大楼下,刚刚解决了一个案件的新一看着穿着不是很合身的衣服,用一只手抓着他的衣角的琴酒蹲了下来,好可爱,银色的头发啊,还真是稀少,不过明明看着是生活条件不错的孩子为什么穿着这种衣服啊,被拐卖了吗?

“怎么了,迷路了吗?还是遇上什么坏人了?”

“不知道,醒来就看到一群长的凶凶的人把我关在一个房间里让我不要离开。”琴酒面无表情的叙述着。

“啊啊,果然是被拐卖了吗…”新一把人抱起来走向旁边的商场,“总之先给你买套衣服吧。”

半小时后,换了衣服的琴酒和新一坐在一家甜品店里吸着奶昔发呆。

“接下来要怎么办?你真的完全记不起来一点点信息了吗?”新一不死心的问,不给一点线索就算是名侦探我也没法帮你啊!

“嗯,”琴酒很敷衍的回答,然后在看到几个穿着黑衣的人路过的时候刷的一下滑到了桌子底下,用冷冷的说了一句,“安静,喝你的奶昔。”

新一僵硬的应了下来,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可怕的吗?好凶啊…

另一边贝尔摩德和伏特加扫视着商场抱怨,“到底跑哪里去了啊!麻烦死了…”

伏特加随口回了一句谁知道呢,然后就看到饮品店里小琴酒一脸煞气的冲他比了个禁音的手势然后背对两人钻到新一旁边坐着。

伏特加面无表情的转了回去,内心崩溃,什么情况,大哥这是想起来了还是没想起来啊!不听的话时候会被打的吧,可是听了感觉也会被打啊…

另一边默默喝奶昔的新一喝着奶昔脸色不妙的想着类似的问题,什么情况!与其说被绑架,这完全是离家出走的感觉啊…要不要把人给他们送过去啊…

看着被伏特加催着离去的贝尔摩德的身影,琴酒相当满意的喝完了奶昔,竟然真的听话的把人弄走了,猜对了啊,果然是属下什么的吧。

“我说,小鬼你啊…真的是被人绑架了吗?”新一看着一旁的琴酒充满怀疑的说。

琴酒拿过新一还没喝完的奶昔:“谁知道,都说了我失忆了,反正不想被抓回去就是了。”

“好吧好吧,”看着自觉的喝了起来的琴酒,新一叹了口气说,“小鬼你接下来打算干什么呢?”

“嗯…去你家玩游戏吧。”琴酒思考了一下说。

新一一脸被吓到的表情,“我说小鬼!先不提跟着陌生人回家安不安全,我凭什么要接待你啊?!”

“不可以吗?”琴酒看着新一的方向装出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居然要拒绝小孩子的要求吗?”

“绝对不要好吗?!”看刚刚那种情况,这小鬼绝对超级麻烦的啊,新一坚决的拒绝,“果然还是把你送到警察局去吧。”

“这样没关系吗…不带我回去我就开始哭了哦。”琴酒阴森森的望着新一威胁,“顺便告诉周围的人你打算把我扔在这里自己回家。”

“你这家伙....好吧好吧,打完游戏就给我乖乖回去吧,算我求你了。”新一看着琴酒妥协到。

一旁和圆子一起出来逛街的小兰望着新一走了过来,“新一!欸?这是谁家的孩子啊,好可爱啊!”

“路上遇到的离家出走的小鬼而已…”新一不是很想面对现实的说,“果然还是—”

话还没说完就被琴酒给打断了:“新一哥哥,你刚刚才答应陪我去玩游戏的吧!而且尽然说我离家出走...才不是啊!”

“新一,不可以开这种玩笑哦,那你们慢慢玩吧,我就不打扰你们啦。”小兰责备的对新一说了一句然后和两人干脆的告别。

新一看着琴酒转过头来冷冷的用带着威胁的,一副拒绝就去死的表情看着他的样子,咽下了想要喊住小兰的话,恶魔啊…这家伙!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14 )
热度 ( 15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