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sixty four-2-
传送到了上次从副本出来时的点,琴酒调出平板上的地图开始例行指路。

新一看着前面拿着平板走走停停的琴酒一脸荡漾。

“喂喂...你也太夸张了吧。”赤井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转头看向一旁的贝尔摩德。

贝尔摩德看着望向自己的赤井笑的一脸荡漾,“真是的,那都是因为你还没有踏入某个不可言述的领域啊,周六要和我们一起去升华一下自己吗?”

“不用了,”赤井迅速转移视线,然后还是决定走到前面的琴酒边上。

琴酒偏过头看了他一眼继续带路,“怎么了?”

“没,只是觉得在这里还有你这样比较正常的存在真是太好了。”赤井充满感谢的说。

琴酒回头望了眼微笑的看着他的新一和莫名兴奋的贝尔摩德很习惯的转过头来,“快到了,拿完我们就去下一层...吧?机械师不再我们要怎么把这三个东西组装起来使用呢…”

回应他的是一片沉默。

“嘛...那就先把东西放在那里然后回去吧,趁着时间还早,我们正好去办个事务所。”赤井很熟练的把突然蹿出来的怪给解决了,看着眼前的东西说。

“嗯,那等我更新一下信息,然后就走吧,正好这里是传送点,”琴酒冲着新一招了招手,示意他把自己抱起来,然后指挥他走到了一块显示屏前,用了技能。

随着琴酒按下技能键,长长的垂下来的头发中的一些飞舞了起来然后伸长连接在了屏幕上。

“哇,这才是游戏的感觉啊…”贝尔摩德看着银色的头发中闪烁的蓝光说,“虽然看着有点诡异但还是蛮漂亮的啊。”

大概过了两分钟,那些头发自动断开了连接变回了原来的长短,琴酒有点头疼的靠在新一身上,“这段时间几乎没几个人出入这座大楼,感觉基本上除了几个巡逻的人以外就只剩下怪物了。顺便,因为这次用了比较高连接性的方法,上面几层的信息也录入了,但感觉上面几层也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倒是有几扇暗门,但不知道怎么开也不知道后面是什么,说是搜查任务到底在搜查些什么啊?”

新一把小小只的琴酒搂在怀里一脸幸福,“反正是搜查任务搜了以后什么都没搜到也算是一种结果吧。”

“要窒息了…”琴酒抗议了一下,然后被新一迅速的放开。

“没事吧?”新一看着一脸不想理他的表情的琴酒讨好的问。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赶紧的走吧…”赤井一副看不下去的表情率先按下了返回键。

几人离开了副本来到了办事务所的地方。

“几位好,要办理事务所是吗?填一下这个表格就可以了,我们会把信息放在官网上的。”npc很随意的回答。

填了表格,带着手上的事务所的证书,几人很茫然的走出了事务所。

捧着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的新一有点艰难的抱着体力值还没回过来的琴酒,“所以我们接下来要干嘛?”

“辛苦一下我们的情报员在收集一波情报吧,要接触媒介吗?”贝尔摩德看着还有一点疲惫的琴酒说着。

“......不用,这里有无线网络。”琴酒看了眼自己的体力值艰难的答应了下来,然后闭上眼睛开始读取。

几人跟着实时读取信息的琴酒的指挥来到了一坐大楼前。

“这里本来的主人死了属于无人接管的状态来着的,把楼上那些人打跑然后付一笔小小的手续费就可以接管了。”在贝尔摩德的建议下被新一放到肩膀上坐着的琴酒散发着淡淡的低气压说。

贝尔摩德看着琴酒笑了一下,“不是挺好的吗?这个位置,多安全啊。”然后便走上楼去踢开了房门,一手拿着刀子,一手装备着手弩对着几人,“hello几位,可以把这块地盘让给我们吗?”

赤井掏出前段时间新买的手枪走到贝尔摩德背后,两人迅速的收拾了所有人然后把人丢出去认证了房屋。

琴酒从新一身上翻了下来一脸不能忍的表情进了厨房开启了技能更新的面板开始做料理,半个小时后,捧着一份巧克力芭菲的琴酒走了出来。

“哇,看起来超丰盛的啊,可以来一份吗?”贝尔摩德看着琴酒手中的芭菲说。

“不可以,没需求别浪费我体力值。”很义正严辞的拒绝了贝尔摩德,琴酒挖了一大口冰激淋放到嘴里。

“可以尝一口吗?”新一望着琴酒做的超豪华的芭菲问,然后就琴酒赛了一口带着饼干碎的冰激淋,“好吃啊~”

赤井很自觉的掏出自己买的勺子,“一口。”然后在琴酒的允许下挖了一大口。

贝尔摩德看着几人感受到了一种自己被背叛的感觉冲着赤井的勺子冲了过去然后被早有准备的赤井利落的躲开。

“唔啊...我也想吃啊!赤井,还有勺子吗?有的吧有的吧?”贝尔摩德看着芭菲开始骚扰赤井。

看着打打闹闹的两人,愉快的把这一份完全解决了的琴酒感受了一下不再感到疲惫的身体和回到了百分之八十左右的体力值很大方的召唤出了两份新的芭菲,嗯,抹茶和水果味的。

“好厉害...尽然还有不一样的味道吗?”贝尔摩德感叹了一下。

“因为是一起做的,只有一个功能,同时最对只能召唤4份。”恢复了的琴酒心情愉悦的解释道,“我要抹茶这份。”

四个人很和谐的两两取了一份开始分食。

“原来你们是可以共用一个勺子吃甜品的关系吗?”新一享受着琴酒的投喂看着对面时不时吵两句的两人说。

“不是我们两个哦,”贝尔摩德看着新一晃了晃勺子,“琴酒被你追到以前是我们三个啊,偶尔算上伏特加和其他人,大家其实都不会那么介意吧,不过主要是我们几个啦,毕竟以前经常一起行动嘛,虽然后来赤井跑了。”

琴酒抬起手伸直,有点勉强的摸了摸旁边散发着负面情绪的新一的脑袋。

“吃完就下线吧,以后还是晚上吧,你们白天都不用工作的吗?”琴酒咬着沾着冰激淋的小脆饼说。

“组织的工作在晚上才比较正常吧,你又不是不知道,不过最近白天确实也有要做的事啦,那就晚上吧。”贝尔摩德回了一句。

“我现在属于做测试的阶段,在你们派人做完检查完别的人的数据并且送了货之前暂时没有工作,最近我总觉得上司的态度变得有点暧昧啊,你们那里干了点什么吗?嘛,不过讲句实话,你们可以安分一点的话我其实平时也不用天天出任务啊。”赤井很可惜的说,“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过两天会忙起来的感觉啊。”

琴酒挑了下眉不做评价。

下线后很日常的做了运动,准备了晚餐并和新一一起用完餐的琴酒走到房间里,打开电脑在组织和黑手党的内部网络里仔细的逛了一圈,然后不出意外的看到了一些有趣的消息,截了屏发给贝尔摩德,看着那里回得笑脸符号和幸灾乐祸的语句,琴酒很愉悦的关了电脑。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