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sixty six
随便找了个借口顺利的翘掉了第二天改成正常上课半天的游泳比赛,琴酒在家里悠闲的享用了早午餐然后在大概下午的时候换了之前快递员送的那套黑色风衣带着新一拜访中岛家。

穿着某人相当恶趣味的配的一套显得十分阴沉的衣服的新一跟着很礼貌的报了代号被请进去的琴酒一起进了大厅。

看着在管家的带领下走进屋子的两人,中岛悠和前来做客的麻生夏出呆滞了片刻。

“琴酒吗?好久不见啊,旁边眼熟的小哥,莫非是工藤侦探吗?请坐。”正和两个小辈一起用餐的老爷子看着两人招呼了一下,在认出工藤新一的那一刻明显松了口气。

“午安,不用担心,这两个家伙姑且也算是我的同班同学现在。”琴酒坐在中岛悠的对面和坐在主位的中岛家家主说。

“那还真是他们两个的荣幸啊,”老爷子明显松了一口气,望向中岛悠说,“悠,在学校别给琴酒添乱啊…你这什么表情啊,琴酒,这家伙在学校干了什么吗?”

“没有啦爷爷!我只是有点惊讶而已啊,对吧工藤...”中岛悠很心虚的看着新一指望他来挽救一下自己。

“安心,今天暂时还没打算找你麻烦,”琴酒似笑非笑的望着中岛悠说了一句。

“悠你...”老爷子叹了口气但看琴酒也没有很生气的样子也没说什么,转移话题问道,“琴酒,你这幅样子难道说...”

琴酒示意老爷子打住,“中岛家主,你心里有数就可以,但是介于那个的配方现在也不在组织那里所以我也没什么办法。”

“欸?那你的样子...”老爷子有点惊讶地问。

“嘛...姑且算是一种限制吧,”琴酒不是很想提的敷衍了一下,“这次来主要是和中岛家主你谈下生意顺便来拜访一下中岛同学。”

“好,要吃点什么吗?”老爷子看着琴酒问。

“....谈完生意再说吧,”琴酒滞了一下回答。

“那么,是要谈什么生意呢?”老爷子毫不意外的问。

“关于你挂在组织网站上的那个委托,”琴酒抿了口热茶说,“我相信你也知道组织最近比较忙,虽然赏金很丰盛,但因为boss也没分配给谁,加上大家最近接任务的性质也都不是很高,所以现在也还没有人接。介于一些原因我最近很闲,但我也不方便从组织的网上接委托,所以希望你可以撤了那个委托转成私人委托。”

“这个当然没问题,琴酒你的话,这种小任务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不以组织的名义接的话会不会...”老爷子看着琴酒说。

“安心,那种事情交给我担心就好。”琴酒回到。

“既然如此,那么我就把这件事委托给你了,拒绝的理由方面?”老爷子示意管家把电话给他。

“说是交给别人了就好。”

老爷子应了一声打了电话给组织的接线员。

【琴酒啊...boss他今天正好闲的无聊在巡视分部哦,他在旁听一个客户取消委托的电话哦,和你没关吧?】

琴酒扫了眼贝尔摩德的短信感叹了一下自己背到不行的运气。

老爷子有点惊讶的听着电话然后调到了免提功能。

“小琴酒,都闲到来接委托了尽然不去上课啊?”boss轻佻的语气传了过来,“还有,旁边的工藤,我说了的吧,让你好好看惯我家琴酒。”

桌子上的手机小小的震动了一下,【啊哈哈哈哈,竟然真的是你,真是倒霉啊】

“贝尔摩德,聊的很开心啊?”boss懒懒的回了一句。

“对不起啦boss大人。”贝尔摩德在那里老实的道了个歉。

“我最近很无聊啊…学校的话,最近不是很方便去。”琴酒叹了口气解释了一下。

“是啊,每天例行黑进内部网站溜一圈,挑事搞掉了组织的大生意,天天和FBI的人混在一起,现在还来接私活,贝尔摩德也参与了吧,你们两个还真是有够闲的啊。”

“....”琴酒沉默了一会没找到可以反驳的话,干脆的认了下来,“抱歉...所以,不可以吗?”

【琴酒,你真的是不怕他削你啊……】

“贝尔摩德,有事不能直接说出来吗?发什么信息呢,也不是不可以,既然你都接委托了那应该恢复的差不多了吧,那样的话,对付意大利黑手党的事就交给你们两个了。”

Rum的声音从那里响了起来,“boss,你太宠他们了!这种有损组织利益的事情—”

“有什么关系,好歹也是为我们辛勤工作了那么多年的小琴酒被人欺负了不是吗?”

Rum听着boss有点强硬的话语切了一声没再说什么,本来已经做好要被叫回去被教训一顿的琴酒略有点惊讶的应了一声。

“接了私活就给我完美完成啊小琴酒,还有,你们两个,这周日来组织见我。”

贝尔摩德和琴酒同时应了一声然后那边就果断的挂了电话,和管家确认了定金已到账,然后很官方的给几人推销了一下全息游戏设备,琴酒把热茶一饮而尽结束了工作状态。

一旁的女佣很熟练的端上了一盆盆小点心和两杯咖啡放在新一和琴酒面前。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