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sixty seven
在中岛家享用了日式的下午茶顺带着逗了逗中岛悠和麻生夏出两个人,琴酒非常满足的和新一一起在家附近的百货商场进行采购。

“很开心吗?”新一看着整个人气场都柔和了一点的琴酒。

挑选着各种零食的琴酒应了一声,“当然,万事顺利啊。明天再帮我请一天假吧。”

“啊...不要告诉我是为了那个什么任务...”新一有点没精神的说。

琴酒看着新一的表情有点好笑的抓着他的衣领把人拉过来亲了一口,“计划还是要做的啊,也不光是为了那件事,星期六的漫展我也还没查过相关信息呢。”

新一有点变扭的望着琴酒:“反正明天肯定是稍微查查漫展的东西然后就开始盘算着怎么找‘意大利黑手党’的麻烦吧。”

“有必要这么不满吗?小鬼,主要也就是做做布局和准备工作什么的,很安全的啊。”琴酒挑着晚餐的食材说,“要吃茄子吗?”

“吃...不要转移话题啊!就算是那种事情也是很危险的吧,FBI和警方还会注意不要造成致命伤,对方可是一群神经的要死的罪犯啊!超级危险的啊…”新一很烦躁的说,“为什么要去做这么危险的事啊……”

“好了,乖,你要相信我的直觉嘛,有危险的话绝对会感受到的。”琴酒安抚了一下旁边的新一。

新一深呼吸了一下,勉强恢复冷静说:“如果你受伤了的话,下次你布局还有整个行动都要让我参加。”

“啊....我是没什么意见的,但我不确定我可以搞定—”琴酒不是很有把握的说着然后被新一打断。

“那就不要受伤啊,刚才还说没问题的。”新一望着琴酒说。

“致命伤肯定不会受啦,但普通的小伤什么的也是难免的啊。”琴酒很头疼的说。

新一望着琴酒叹了口气:“可以,如果受了重伤的话以后就要让我参与,轻伤的话...受一次伤就要让我为所欲为一次。”

“...不要这么严肃的说这种话啊,虽然说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有很危险的感觉。”琴酒看着新一的表情说。

“如果真的受伤了的话,我保证会让你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的。”新一心情不悦的说着。

“不过受伤什么的,你不也经常受伤吗?不用这么严肃吧。”琴酒叹了口气说到。

“你都不介意我受伤的吗?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也可以不那么介意一下啊。”新一望着琴酒说。

琴酒看着自家恋人危险的表情很乖巧的回答了介意,“说起来,后天我和贝尔摩德不是要去漫展吗,你有什么要我带的吗?”

“啊?那不是bl主题的展子吗?”新一看着明显是在转移话题的琴酒问。

“嗯,你没看过那种的吗?后天要一起来感受一下吗?”琴酒很恶趣味的问,“赤井都和我一起去过呢。”

本来很果断的准备回答不去的新一停了一下,啊啊...赤井那家伙确实是去过来着的,但是那种展子啊…完全不了解也完全没兴趣啊……可是赤井都陪琴酒去过啊,虽然说是我完全没兴趣的、有点危险的感觉的展子.....可是赤井都陪他去过啊……

琴酒看着新一的表情加了把火,“不过上次因为贝尔摩德的缘故竟然被认为和赤井那家伙暧昧不清简直是人生耻辱啊。”

暧昧...不清....和赤井....新一望着明显是故意这么说的琴酒,“去!当然去!怎么可以让我的男朋友一个人和贝尔摩德去那种地方呢!更何况赤井都去过了...”

琴酒利落的掏出手机给贝尔摩德发了个信息,“那我明天呆在家里的时候你出去到处逛逛吧,免得星期六触发死亡光环什么的。”

“欸…不要这么看我啊你。”新一看着拎着食材走进厨房的琴酒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解决了晚饭,琴酒就把自己关进了房间开始收集情报盘算着怎么给那群人一个教训的同时不会有什么后续的麻烦。

“给你们准备一份七日的大礼包吧,顺便把这次损失的钱给讨回来,用什么呢?......嗯?尽然还有这种东西啊,拿到的话就算是Rum那家伙也没什么话好说的好东西呢…虽然不知道那群家伙到底知不知道这东西的价值但姑且还是转移一下他们的注意力吧,嗯……那就这样吧,要不要给那群家伙一个放窃听器什么的的机会呢……啊啊,那个办法还不错呢,顺便网络方面...”

新一从监控里望着这个人散发着黑暗气息的琴酒缩成一个团子坐在椅子上...可怕啊,这种压力感。

琴酒望着房间的摄像招了招手,示意新一过来。

新一打开了房门望着琴酒:“怎么了?话说回来你到底是怎么知道我在看你的啊…”

“直觉,几件事,今晚你去把监控的记录清理一下,完了明天的这个点陪我演一场戏,具体怎么演晚点再告诉你,顺便,你打算立点功吗?”琴酒看着蹲在面前的新一说。

“立功什么的...”新一一脸微妙的表情。

“不答应也没关系,我也觉得这种苦力活交给赤井就好了,反正有人举报他也不可能不去。”琴酒很随意的说。

“...你叫上FBI的人吧,我和他们一起好了。”新一纠结了一下说。

“那你直接联系FBI吧,”琴酒不是很在意的说,“我会以佚名的身份委托你的,然后你自己去联系FBI吧,当作不认识我会比较好。”

“....OK。”新一应了一声。

“剩下的事情我自己来就好了,你可以去删监控了。”琴酒吩咐完了事情看着电脑下了逐客令,“哦,对了,今天晚上要做吗?”

正准备站起来的新一望着琴酒僵了一下,“让我删监控什么的,说明你觉得他们会来查吧…会来查还...还做这种事情好吗?!”

“安心,我会准备病毒的,只是觉得在他们以为自己查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的时候电脑突然中毒硬盘完全损坏什么的很有趣而已,让你删监控什么的只是以防万一。”琴酒很理所当然的说。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当然不会有意见,”送上门的福利啊,新一站起身来说,“不过放病毒什么的就算了,演戏什么的,那群家伙不可能会信的吧,而且说到底其实也不一定会来查监控吧。”

“查监控什么的,介于这里是我最近唯一在住的地方,他们又黑不进去组织的官网,绝对会来查的。至于信不信无所谓,只是一个烟幕弹而已,不管他们是蠢到觉得是真的还是稍微聪明一点以为这是在恶意引导他们都无所谓,稍微占用一下那群人本来就不宽裕的脑容量而已。”琴酒晃着笔在一本本子上涂涂写写。

“这个...也是假计划之一吗?”新一看着琴酒随意的表情和笔下完全不成正比的严谨的词句说。

“这个嘛,大概有三分是真的呢,算是给计划之一打个稿子吧。”琴酒随意的回了一句,“虽然说等他们能拿到这个或者相信这个是真的的时候估计也就没什么用了。”

“这么早定不怕用不上吗?”新一看着琴酒问。

“本来也不是真的计划用不用得上有什么关系,真的计划的话,当然是由我随时准备更改的、存放在脑海里的那份,既然一直在更改也没什么所谓的用不用得上了。”琴酒靠在椅背上悠闲的解释了一下然后仰头望着在背后把玩着他的头发的新一,“小鬼,别问东问西的了,你可以去删监控了,顺便去查下明天要去哪里消消霉气吧。”

“是是...琴酒大人你慢慢工作,小的我就先退下了。”新一看着琴酒说,然后在临走前被琴酒从腰部用指甲不轻不重的往上滑了一道,掀起了一小半的衬衫。

“好歹我也答应了那种事,不高兴一点吗小鬼?”琴酒仰着头收回手望着新一带着点高高在上的语气说到,然后满意的看见新一瞬间整个人染上了红色。

“不要...故意用这种语气说话啊你!”新一说完转过身有一点同手同脚的从琴酒的视线里一点一点的移了出去。

听到了关门的声音,琴酒轻笑一声继续专注自己脑海里的计划和手下完全不一样的文字。

评论
热度 ( 30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