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seventy seven

等被折腾了一下午的琴酒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正午了,感受了一下自己全身酸痛的身体,琴酒看着坐在床边的新一很不悦的摸出一把小刀把人一把压倒在地上用刀子抵在他的脖子旁边,“混蛋小鬼啊…”

   

“唔啊....醒了啊,不要大早上的就这么暴力嘛,抱歉抱歉,我昨天是做的稍微有点过火啦。”新一完全不在意颈部的刀子很日常的说着,“作为补偿,我把原来的3次减到两次了。”

   

“都给我减掉啊…毫无诚意的小鬼!”琴酒很不满的说着。

   

“这可不行,说到底我其实昨天也就惩罚了你一个多小时而已吧,后面完全是你自己....”新一看着压上来划破了表皮的刀子很识相的闭了嘴,“而且也没有那么难以接受嘛,所谓的惩罚,所以,今天再来一次就好了啊,我会下手轻点的。”

   

“减掉。”琴酒很坚决的说着。

   

“......唉,好吧,那就先欠着吧,下次受伤的时候一起还回来好了,不过,作为我担心的补偿,等你恢复了做一天我的执事怎么样?或者女仆也可以,最好都来。”新一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琴酒说,“我可是帮了你大忙的啊。”

   

“...知道了,就这么定了。啧,浑身酸痛啊……”琴酒收回刀子伸展了一下身体说。

   

“嘛嘛,今天就躺在床上好好休息吧,”新一看着起身坐回床上的琴酒说。

   

“会无聊死的啊…陪我玩游戏吧,vr游戏。”琴酒看着新一说。

  

“嗯?也好啊,想玩哪个游戏?”新一望着琴酒说,“我先帮你按摩一下吧,按摩完再告诉我。”

   

“嗯。”琴酒掏起旁边的手机,仍由新一摆布的躺在一块大毛巾上接受按摩,“嗯…马戏团,鬼屋和格斗竞技场吧,你有什么想玩的吗?”

   

“我吗?都可以啊,尽然没有选热武器世界吗?”新一涂着药膏说。

  

“啊...那个...”琴酒抓了下自己的长发,“自从上次被boss提醒里面有很多训练场让我们好好利用以后就不怎么想上啊,而且别人也都不在啊…啊,还有密室逃脱,感觉都挺好玩的啊。”

   

“你要不要剪下头发啊,在这样长下去真的不会分叉吗?”新一看着琴酒的长发说。

  

“才不会啊…大不了叫sherry弄点药就是了。”琴酒不是很在意的说。

   

“你还真是会麻烦她啊…虽然说我也没有立场说你就是了…”新一一边按摩一边说,“这里,要上药吗?”

   

“...不要问这么...的问题啊……不用,我待会自己处理。”琴酒等了回了一句。

   

“嘛,好了,你要去泡个澡吗?我之前放好水了,顺便处理一下那里。”新一看着琴酒说。

  

“嗯,去帮我拿下机器,这个论坛上有他们玩过的人的反馈,你可以看看,不要用我的账号回复或者发任何东西啊你。”琴酒套上睡袍拿着药膏往外走去。

   

新一接过琴酒的手机,看着一看就觉得很黑暗的论坛自语:“啊啊,这种论坛就这么给我要忍住不去搜查也是真的很难啊…真是的……”

   

泡完澡的琴酒回到房间看着已经处理好了机器的新一躺了下去,准备进入游戏。

   

“那个什么?那个论坛,应该不光是你们组织的人吧?现在这个vr已经这么普及了吗…”新一看着琴酒指了指玩家数量说。

   

“啊那个,还算普及吧,但是去做了身体检查的人没几个,所以现在除了游乐园以外别的东西都还没什么评论。”琴酒戴上头盔说,”快点吧,我现在可是很期待的啊。”

  

“嗯好。”新一应了一声熟练的和琴酒组队进了游乐园。

   

“先去哪里?”新一看着游乐园心情很好的问。

   

“鬼屋吧,貌似很有意思,”琴酒看了眼地图说,“有好多个啊,去哪个呢?恐怖病院吧。”

  

“欸?那个...不是有超多人说超级吓人再也不想去的吗……”新一有点怂的说,“连犯罪分子都不想去啊。”

   

“你这是什么偏见啊…犯罪分子也有怕鬼的啊,走吧。”琴酒拉着新一向里走去,然后就看到了携伴来玩的朱蒂和赤井。

   

“....”琴酒看着两人一脸嫌弃的表情拉着新一就打算走。

  

“等下等下,偶尔和别人一起行动也挺好的嘛,赤井,朱蒂,要不要一起去鬼屋?就在附近,很多人都说很好玩啊。”新一看着两人说。

   

“哈?要和这两个家伙一起去吗…”琴酒有点不情愿的停下脚步。

   

“好啊,一起吧,反正也没定要玩什么。”赤井看着琴酒的表情很愉悦的说。

  

“切...到时候别害怕啊,走吧,快到了。”琴酒不爽的回了一句拉着和那两个人合并队伍的新一走向一旁的建筑。

   

【欢迎来到恐怖病院,玩家需要扮演医院里的护士们完成一次所有房间的查寝并完成病人们的要求,祝游戏愉快。】

   

“啊啊,真的换成了护士装啊。”新一看着随着系统的话音落下变成了护士服的衣服说着,然后跟着性质高昂的琴酒走进了阴森森的病院。

  

“短裙啊…”朱蒂看着自己身上女款的护士装说,“果然还是男款比较方便啊。”

   

“好了别管那种事情了,来,每个人记一下地图,我们去查房去了。”琴酒看着地图心情不错的说,“一共三层楼,稍微有点小啊,不过设施还蛮全的嘛,血库,太平间什么的都有呢,走吧,新一,我记完了,先回护士室拿东西吧。”

   

“欸?!等下啦…我还差一点啊,好吧好吧,算了…”新一被琴酒拉着来到了护士室。

   

“走吧,我们也一起去吧,再不追要看不到人了。”赤井看着朱蒂说了一句跟了上去。

  

四人在仿佛发生过凶杀案似的护士办公室搜查了一下,拿上了道具然后开始查房。

   

“还真是阴森的,除了光线意外还调了湿度和温度吗?唔啊!...什么啊,那些在小角落里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的黑影,这是调了我们视野里看到的景象还是说是真的存在的啊。”新一走在走廊里说。

   

“好了…不要深究这种问题了啊,”赤井很无奈的说,“我怎么觉得这里越来越冷了啊,我们最好还是快一点吧。”

  

琴酒打开第一个病房,看着眼前突然闪过来的黑影一脚踢了上去。

   

“啊啊,真是的,对待病人要态度好一点啊,这位护士小哥。”被踢飞的黑影扭了扭身体站起来说。

  

“病人就有点病人的自觉好好的待着别动啊,这么精神就出院啊,”琴酒拿着病历表走上前很淡定的把黑影甩到床上,“有什么不良反应吗?没有就好,你可以出院了啊。”

    

“欸,我才不要啦,这里住的很舒服啊,”黑影果断的拒绝说。

   

“顺便问一声,如果刚刚被你扑到会怎么样?”新一看着黑影说。

   

“嗯?会被我吃掉吧?怎么了?”黑影很理直气壮的回答。

   

“哈?!鬼屋原来是会死的吗?”新一有点惊讶的说着然后被琴酒拉了一下躲开了另一边病床上突然爆起的触手。

  

“喂喂...鬼屋是这种这么危险的游戏吗?!”新一惊魂未定的看着旁边缓缓收回去的触手不安的说。

   

“所以才好玩啊。”琴酒很理所当然的回答,“2号床的,饿了就去食堂,我们可不是你的伙食啊,走吧。”

  

“顺便问一声,这两人是什么病啊?”新一很自觉的贴着琴酒站着。

  

“异食癖,走吧,下一个病房。”琴酒拉着自家男朋友绕过紧紧抓住赤井的朱蒂走了出去。

   

“为什么玩个游戏还要保持神经紧绷的状态啊…”朱蒂抱怨了一声抓着赤井的手臂有点紧张的跟着走了出去。

   

赤井看着明显是被吓了一跳的朱蒂心情很好的往外走去,很有趣的感觉啊,琴酒还真是找了个好地方。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