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seventy eight -2-

来到了新开张就已经十分热闹的咖啡馆,新一报上了自己的网名然后被带到了一名正在泡咖啡的咖啡师面前。

  

“你好,抱歉现在有点忙不能亲自接待你了,明明是我邀请你来的啊…”男子泡着咖啡带着歉意的说。

   

琴酒看着咖啡厅一角时不时的瞄向自己这里的几人挑了下眉对着咖啡师说,“不介意的话先让我代会班吧,你们好好聊一下。”

   

“这位是?”老板望着琴酒问。

   

“只是执事而已,”琴酒无视新一疑惑的眼神说,“虽然算不上什么大师,泡咖啡的手艺还算不错,不介意的话就让我来吧。”

  

老板看着直接接手了工作的琴酒求助的望着新一。

  

新一看着手法看着很专业的琴酒无奈的对老板笑了笑,“算了,让他去吧,别添乱啊你...”

   

“安心,”琴酒目送新一离去的身影,照着单子开始泡咖啡,然后毫不意外的看到一旁桌子上的几个人挪了过来。

   

“琴酒,今天穿成这样是什么情况?恋人之间的小情趣吗?”稍微伪装了一下的贝尔摩德坐在吧台上看着琴酒说。

   

“大哥...这种衣服,那个侦探小鬼真是...”伏特加看着琴酒的服饰很不能接受的说。

   

“只是为期一天的恋人福利而已,我才想问啊,你们组团来这里干嘛呢?”琴酒望着眼前的安室透,贝尔摩德和伏特加三人说。

   

“因为这家店的老板是个超级有名的咖啡师啊,拿过好多次奖的那种,那里那个是他的徒弟之一,也是很有潜力的咖啡师啊。”安室透回到。

   

“啊是吗,那还真是抱歉,你们暂时可能喝不到他泡的咖啡了呢…”琴酒完全不带歉意的说着。

  

“不,大哥亲手泡的咖啡绝对更加珍贵啊!”伏特加接过咖啡说。

  

“嘛,对别人来说可能是,但是我们几个都已经喝过很多次了吧,啊,安室透你还是第一次喝吧。”贝尔摩德看着安室说。

   

“嗯,相当美味哦。”安室透喝着咖啡说。

   

“啧,我泡的好不好你又不是喝不出来。”琴酒看着安室透说。

   

“对于普通人来说相当专业了啊,而且这家店的选材什么的都很专业啊。”安室透看着琴酒说。

   

“那安室你算是普通人还是专业的呢?”贝尔摩德不肯放过安室透,追问到。

   

“....不要每次都这样挑拨我们的关系啊,我只是比较常做而已。”安室透看着每次都在插刀的贝尔摩德说。

  

“我和你之间没有什么可挑拨的关系,放心。”琴酒很不留情面的说。

  

“唔啊...说的真狠,好歹我们也算得上是同一阵线的合作伙伴啊,”安室透笑着回道。

   

“是吗?”琴酒淡淡的回了一句。

   

“唉…啊对了,你交给我们的任务都完美完成了,首领的话最近boss好像在亲手调教,不知道是打算做什么。”安室透干脆的转移了一个琴酒会比较感兴趣的话题。

  

“调教?这词用的...干的不错,”琴酒看着安室透的眼神说道,“你是指望我这么夸奖你吗?”

   

“处理的不漂亮吗?一点差错都没有完美执行啊。”安室透笑着回应。

   

“还算是漂亮吧。”琴酒回了一句,一边利落的处理掉一张张清单一边说。

   

“啊哈,来自琴酒的夸奖呢,高兴吗?不过对你来说这种来自反—”

   

安室透果断的打断了贝尔摩德的话警告的扫了她一眼,“高兴,与其说是夸奖我还是想把他作为认可。”

   

“啊是吗,向我这样完全和正义沾不上边的人的夸奖哦。”琴酒望着安室透说。

   

“阵?”从另一边走过来的新一望着琴酒有点危险的微笑。

   

“是实话啊…好吧好吧,抱歉。”琴酒无奈的妥协道。

   

“真是的,不要说的自己十恶不赦一样啊你,阵偶尔也是很温柔的嘛。”新一叹了口气揽着琴酒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走吧,老板说现在人稍微少一点了,打算上楼给我们泡一杯他精心挑选加工的咖啡豆泡的咖啡。你们也一起上来吧。”

   

几人跟着新一上了楼。

   

“辛苦了,尽然麻烦客人来帮忙啊…”老板泡着咖啡有点歉意的说。

   

“没关系,也麻烦老板招待这三个家伙了。”琴酒扫了眼很兴奋的跟了上来的三人说。

   

“怎么会,有人可以这么期待我泡的咖啡我可是很高兴的,毕竟大多数人都完全喝不出咖啡的差别啊。”老板看着几人笑着说。

   

新一拉着琴酒坐了下来很愉快的开始介绍老板的事情。

   

老板给几人递上咖啡说:“太夸张了啊,我今年也就30几,还有很多经验不足的地方啊。”

   

“怎么会,这种咖啡,就算是我也很少能喝到啊,以后这家店看来是要排长队了啊,怎么会想到在这种地方当咖啡师呢,太浪费了吧。”屋主人喝着咖啡说。

  

“这家店只是给几个弟子练手的而已,今天因为有个弟子突然没发来所以我才亲自上阵,他们的手艺还有的好练的呢。”老板回话,“我的话,就在这里指点指点徒弟偶尔接待接待自己的友人啦。”

   

“欸?好可惜,这种手艺还是想让很多的人尝到啊,以后就喝不到了啊。”贝尔摩德有点可惜的说,然后望着旁边的琴酒,“喝这种咖啡就别加糖了啊…”

   

“手艺很好,我很喜欢,但是今天的话就是想喝点加了糖的咖啡,抱歉。”琴酒一脸麻烦的看了贝尔摩德一眼对老板说。

   

“按自己喜欢的方法喝就可以了啊。”安室透望着贝尔摩德说。

   

“就算你这么讨好他他也不会领情的。”贝尔摩德回道。

   

“才不是讨好,实话啦,”安室透无奈的回答,“不管是哪种食物,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吃才是最棒的啊。”

   

“这位小哥说的很对,这样就好。”老板很赞同的说。

   

“老板你不要这么宠这两个家伙啊,食物还是要用最能品尝到食物的美味的方法吃才最棒啊。”贝尔摩德回答。

   

“这个嘛,也对啦,个人看法不同而已。”老板看着贝尔摩德说。

   

“唯一不会做菜的那个闭嘴。”琴酒喝了口咖啡回道。

   

“说得好。”安室透附和了一下看着贝尔摩德说。

  

“过分啊…伏特加你、不要这样无条件附和琴酒啊!新一,你也—”贝尔摩德回头看了眼笑着和琴酒说话的新一闭上了嘴,“啊啊,一个两个,完全不绅士啊…”

   

“伏特加,琴酒?”老板有点稀奇的看着贝尔摩德,“这不是酒名吗?”

   

“是啊是啊,我们都是美酒的爱好者啊,这是我们的网名,我们几个是在游戏里认识的啦。”贝尔摩德解释到。

   

“嗯?游戏,几位都是游戏爱好者啊,好巧,其实我也是个游戏宅呢,都玩些什么游戏?”老板很惊喜的说。

   

贝尔摩德看了不打算管这件事的几人一眼,“啊啦,是最近很火的那个,只有会员才能玩的那个全息游戏啦,老板要一起玩吗?我可以推荐你。”

   

“啊啊,那个!在资深游戏玩家的圈子里很火啊,可以吗?不过那个很贵啊。”老板有点兴奋的说。

   

“没问题啊,我也可以推荐老板你,游戏头盔的钱和体检费我也包了,老板只要买游戏就好了,作为报酬,可以教我泡咖啡吗?绝对不会外传的。”安室透插话道。

   

“这可真是破费了,教你泡咖啡当然没问题啦,只是这个就够了吗?”老板回道。

   

“够了,那就交给我吧。”安室透笑着回道。

   

“工资不低嘛,不知道是哪一份工资呢,”琴酒看着安室透说,“好了,咖啡也喝完了,都已经这个点了,我们可以准备去晚宴了。”

   

“都这个点了!感谢提醒啊阵,那我们就先告辞了,以后再来,游戏的事你和他们三个聊吧,有问题的话也可以找我哦。”新一和老板道了别和屋主人道了歉一起前往晚宴会场。

评论
热度 ( 21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