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还是小琴酒,就是喜欢外表天使内里恶魔的琴酒啊,而且幼体的话就可以看咱家小琴酒恶意卖萌了 (/ω\)


————————————————————-


chapter eighty eight

虽然琴酒一回家就抱着现在显得相当大个的笔记本电脑折腾了半天,但该传出去的消息还是传出去了,看着伏特加的twitter下的评论点赞以及最重要的一点,图片保存量,琴酒觉得之后自己有必要把所有人的电脑什么的清空一遍。

   

新一看着专注于自家大哥的伏特加走了出去,用琴酒之前给的电话号码打了电话,非常坚决的要把日期延后,最后在一阵争论后达成了还是从现在开始但在原来的基础上加一周的结论。

   

“谈完了?”看着走回来的新一,琴酒很自暴自弃的敲击着电脑键盘问。

   

“嗯,搞定了,延长一周的时间但还是现在开始,”新一坐在琴酒旁边看着坐下来比电脑屏幕高不了多少的琴酒笑着说,“所以,这周还是要幸苦你了,不过也不用太着急就是了,之后四周的时间完全足够了。”

   

“唉…那个当然没问题啊,问题是这一周绝对会有什么麻烦的人来拜访啊,”琴酒合上电脑很心累的说。

   

“死不承认就好了,这一周好好享受一下做小孩子的感觉吧,我会像你之前照顾我一样好好照顾你的。”新一笑的很和蔼的说。

   

“...不用了。”琴酒回忆了一下之前自己是怎么对待那个名为名侦探柯南的小孩的,然后果断的拒绝了,直视着面前自己的小短腿,琴酒纠结了十分钟,然后决定接下来还是好好享受一下儿童福利好了。

   

新一看着坐在旁边一直保持着沉默的琴酒突然抬头望向自己这里被小小的吓了一下,“怎么了?”

   

琴酒看着自己啊男朋友花了一分钟消除自己内心的羞耻心并在内心告诉自己,反正是男朋友,宠自己也是应该的,自己只是接受了他的建议而已嘛,而且这种事情完全算是给男朋友的福利才对啊!琴酒安抚完自己朝着新一伸出双手:“抱。”

   

新一一脸听错了吧的表情望着琴酒,然后再听到第二声抱以后把人搂到自己怀里让他坐在自己腿上有点脸红的环着琴酒,“怎么突然就适应了?”

   

“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我要好好享受一下难得的待遇。”琴酒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下来说,“反正我这周也变不回去。”

   

“...你还真是淡定啊,”新一笑着说,“不过,不要说的好像我平时就对你不好了一样啊。”

   

“不光是指你啊,以前不是孤儿院,学校就是组织,18岁以前除了出任务基本没有自己出门的机会,感觉体验一下小孩子的感觉貌似也挺好的,虽然说照片什么的有留下黑历史的危险,但如果是我的话,不管怎么样都会很可爱吧。”琴酒带着迷之自信的说。

   

“阵...虽然是实话但是自己说貌似不太好吧。”新一抱着琴酒说。

   

“是事实,当年在孤儿院和学校从来没有人可以拒绝我的要求,只要做的到的话,一定是因为我小时候太可爱了。”琴酒很认真的说,“这是一个和我长大以后长得很凶一样的事实。”

   

“唔...这样夸奖自己的阵...真的是超级可爱的啊!”新一看着转过头来望着自己的琴酒说,“不过阵长大了没有很长得很凶啦,只是有那么一点凶而已。”

   

“连在加了滤镜的你眼里都有一点凶的话那就是很凶了,不过安心,我并不介意这个事实,或者说我很享受这个事实。”琴酒淡淡的回了一句,“抱我去洗澡吧。”

   

“嗯好,我来帮你洗吧。话说,因为回到儿童时代伤口也跟着变浅了啊,不过药还是要上的。”新一抱着琴酒走向浴室,然后突然停了下来,“话说,虽然我童装买了很多套但我只买了一条短裤啊,要不穿我柯南时候穿的吧。”

   

琴酒一巴掌糊在新一脸上,“给我去买新的。”

   

第二天早上,新一搂着自家变小的恋人很满足的醒了过来然后用一个长吻把自家一脸困顿的恋人成功弄醒。

   

一大早就体验了一把窒息感的琴酒一脸看禽兽的表情看着新一然后冷冷的甩了一句:“给我去刷牙!”

   

享受了伏特加从外面买来的早点,琴酒乘坐着新一的车和新一来到了赤井家,然后在对方一脸震惊的表情里被委托给了赤井。

   

“请帮我好好的照顾他一天吧,就今天一天,明天开始我会自己来的,”新一把怀里的小琴酒递了过去,“辛苦了,我还有事就先走了,提醒一下,绝对!不准!欺负!我家阵!”

   

看着跑走了的新一,赤井看着抱着的琴酒一脸懵。

  

“麻烦把我放下来吧,去工作的时候把我带上就好。”琴酒对赤井说了一句。

   

“新一抱你的时候倒是没看到你有这种表现啊。”赤井把人放了下来说。

   

“我并不反感别人抱着我,更何况还是新一,说实话我还是很享受的,但是你的话,对不起,我不想和你有肢体接触。”琴酒很礼貌的说着很过分的话语。

   

“琴、酒。做为你一天的监护人容我提醒你一下,小孩子享受被宠爱的权利的同时也失去了决定权和反抗权好吗?!”赤井一脸想打人的表情看着自觉的跑到沙发上去玩手机的琴酒。

   

“是是,麻烦你快去吃饭吧,你在磨蹭下去要迟到了,到时候别把锅甩给我。”琴酒头也不抬的说。

   

“你...”赤井看了一眼时间还是很憋屈的选择了去吃饭。

   

一个小时以后,琴酒坐着赤井的车来到了办公室然后被赤井强行放到了桌子上被围观。

   

D看着眼前模样十分眼熟的琴酒说不上来的难受,一边很怀念觉得很可爱想抱一边又想赶紧离开这里防止过去的噩梦延续。

   

朱蒂和安德雷倒是很干脆的表现出了自己的喜欢凑上来逗小琴酒。

   

琴酒看着两人有点智障的表现一把拍开安德雷的手:“虽然看着变小了,但是我还是成年人好吗?麻烦别做出这种逗小孩的动作...”

   

安德雷和朱蒂看着一脸鄙夷的说出这句话的琴酒同时意识到了哪怕外表变得很可爱他还是那个恶魔琴酒,你们不好我就放心了的琴酒。

   

“呵,那就给我去干活吧。”赤井很不客气的一把拍在琴酒的头上说,“要么像成年人一样好好工作要么像小孩子一样乖乖听话。”

   

“抱歉,哪个都不要,”琴酒很理直气壮的拒绝了赤井,“你们不用管我,给我一台笔记本电脑就可以了,我去搜集点资料。”

   

“...D你把笔记本借给他顺便照顾下他吧。”赤井对着离得远远的D说。

   

D一脸拒绝的走了过来,“知道了…”

   

琴酒看着D很恶魔的笑了一下,然后很轻车熟路的用相当可爱的样子对D说:“D哥哥,抱。”

   

D看着琴酒的样子默默后退了两步,有点颤抖的说:“你别吓我,不然我过不去…”

   

琴酒嗤笑一声自己灵活的跳下了桌子,掏出D的笔记本,蹭到沙发上开始干自己的事。

   

一旁FBI的三人看着怂到不行的D表情复杂。

   

“虽然是有点反差和恶意,但还是很可爱的啊…不用这么害怕吧。”朱蒂看着坐的远远的D说。

   

D望着三人和带上耳机进入工作模式的琴酒表情复杂的开始叙述琴酒小时候的恶魔事迹。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