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ninety one -2-

第二天早上,当琴酒清醒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变回了成体的样子,看着旁边睡的死沉的新一,琴酒纠结了一会还是没舍得把他踢下去让他好好清醒一下,独自换了衣服去洗漱间洗漱完然后做了一桌的早餐。

   

等伏特加带着两个孩子下来的时候,琴酒已经解决完自己的早餐在看最新的军事武器的报道了。

   

“早上好大哥,侦探小鬼呢?”伏特加很熟练的帮两个孩子和自己拿了碗筷坐在餐桌上问。

   

“还在睡。”琴酒合上杂志甩给伏特加说。

   

“今天才出的,你都已经出去过了啊,起这么早,有什么新东西吗?”伏特加接过杂志说。

   

“没有,我去把他叫起来。”琴酒起身走向房间,然后捏着新一的鼻子看着呼吸不畅的某人逐渐清醒过来。

   

“唔...阵啊,几点了?”新一看着身旁的琴酒把人拉了下来抱着很满足的亲了一会,感受到抵在自己身上的手枪才放开,“为什么这次是枪啊…”

   

“顺手,8:42,你可以起来了。”琴酒把枪放在床头柜上说,“下次不洗完漱不准亲。”

   

“唔好,”新一穿着睡衣走向洗漱间。

   

“别给我每次答应完都不当回事啊你,今天有事吗?”琴酒望着新一问。

   

“唔...要去池袋见个委托人,”新一有点无奈的说,“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忙啊,应该不用多久就可以结束了,只是告诉她调查结果而已。”

   

“是吗?我今天带两个小鬼出去玩,你结束了就来找我们吧。”琴酒并不意外的说。

   

“嗯,会尽快结束的,我送你们去吧。”新一看着琴酒带着点讨好的说。

   

“不用为这种事情感到抱歉,工作优先,”琴酒看着新一不怎么介意的说,“相比起这个,你还是担心下你莫名其妙的喂了我药的事情吧。”

   

新一心虚的转移了话题:“今天你们去哪里玩?”

   

“秋叶原,逛街看电影打游戏。”琴酒望着新一不紧不慢的回答。

   

“秋叶原啊,我也没怎么去过呢,好好享受啊。”新一望着镜子里似笑非笑的望着自己的琴酒还是没坚持住,“对不起…下次不会了。”

   

“哼,道歉我姑且先收着了,接下来看你表现。”琴酒看着新一回了一句然后转身往楼下走去,“快点下来吃饭。”

   

“是是…”新一望着琴酒离开的背影在内心哀叹,为什么感觉琴酒没有那么凶了以后自己反而更怂了啊…

   

开车把三人在秋叶原放了下来,新一和琴酒道了别赶向池袋。

  

琴酒看着两个在他变回原样了以后乖巧了许多的孩子露出一个还算温和的微笑,“真听话呢,挺好的,我喜欢听话的孩子,走吧,带你们去逛逛顺便买东西。”

   

“嗯。”两个孩子看着琴酒很听话的点了点头陪着他在各种店铺里买了一堆的碟片和周边,还被强行安利了几部动漫。

   

很满足的买完了东西,琴酒带着两个孩子一起去了女仆咖啡厅吃中饭。

  

“这,这种地方没关系吗?”一个孩子有点害羞的说。

   

“只是咖啡厅而已你们想什么呢?秋叶原可没什么餐厅,这家算是味道还不错的了。”琴酒在女仆的带领下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然后很熟练的点了单。

   

“可是,来这里的一般都是喜欢女仆小姐姐们的人吧。”另一个孩子环顾了一下这里的客人说。

   

“也有像我这样因为方便所以来这里吃饭的人啊。”琴酒不怎么在意的说,“而且不要说的好像喜欢女仆很羞耻一样,贝尔摩德就超级喜欢来这里的。”

   

“她不是女性吗?”对面的孩子很惊讶的望了过来。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啊,女仆装什么的。”琴酒回话,“嗯,上菜真是一如既往的快啊。”

  

女仆小姐姐笑着放下两份蛋包饭,在和琴酒确认后在上面分别写了给可爱的小C和给可爱的小E两句话。

  

两个孩子很羞涩的道了谢。

  

“好好享受今天吧,晚上他们就要把你们接回去了。”琴酒看着两个孩子说。

   

“嗯,回去会干嘛?”一个孩子抬头问。

   

“训练啊,上课,训练,陪着别人出任务涨涨见识,然后如果你们足够优秀的话,再过个几年就可以出师了,最早应该是16岁吧,还有两三年,当然要是过不了考核的话那就再读两年18岁开始出任务。”琴酒大概叙述了一下看着两人:“就我个人而言,我很期待你们16岁就可以出师呢,不过对你们来说其实还是18岁出师比较好啊,那样更容易一直活下来吧,任务完成率也会比较高。”

  

“任务要是失败了怎么办?”对面的孩子有点忐忑地问。

   

“看情况,受罚吧一般,严重的话或者一直失败的话会被放弃,就是说处死。”琴酒看着两个孩子说,“你们还不用担心这种事情,快点吃。”

   

“唔,”其中一个应了一声然后有点脸红的望了过来,“那个,我们以后还可以来找你玩吗?”

  

“有假的话可以,但重要的节假日的话还是别来打扰我和新一了,平时如果你们有假我也有空的话可以。”琴酒看着对面紧张的两人应了下来。

   

“主人你的巧克力圣诞。”女仆把超级华丽的圣诞放在琴酒面前然后看着琴酒在心里有点激动的想着,喜欢甜点什么的,反差萌啊!好可爱,而且旁边袋子里那个是bl drama吧,腐男子呢。

   

“谢谢。”琴酒接过圣诞相当满足的吃了起来,之前被波本管着吃的完全不尽兴啊。

  

在女仆咖啡厅享用完午餐,三人一起坐地铁去了不算远的一家事先订了票的电影院看电影。

  

然后在电影结束又闲逛了一个多小时以后才等到了姗姗来迟的新一。

   

“对不起!一不小心碰到凶杀案了等结束就已经这个点了。”新一很是歉疚的说,“现在干嘛?回家吗?还是在逛逛。”

   

“我给他们买完可丽饼就把他们送回去吧,首领估计已经快到我们家门口了。”琴酒点了四份可丽饼一人一份拿着往回走去。

   

“阵真是喜欢甜品啊,”新一捧着手里的可丽饼说。

   

“我给你买的不是咸口的吗?”琴酒咬了一口自己满是冰激淋的可丽饼说。

   

“我是在说你的啊…”新一相当快速的咬着可丽饼,在走到车子之前勉强解决掉了晚餐,然后送三人回了家,把两个孩子交给了等的非常不耐烦的首领。

   

“你很喜欢小孩子吗?感觉你对他们不错啊。”新一目送车子开走看着琴酒问。

  

“我喜欢听话的小孩子,至于他们的话,如果我对他们稍微好一点可以让他们做训练的时候有点期待的话我并不介意,接下来对于刚来的他们来说可是魔鬼训练啊。”琴酒望着新一说。

   

“所以我说我们家阵还是很善良的嘛,对于自己人来说。”新一搂着琴酒的腰说,“手感相当好啊。”

   

琴酒像是被提醒了一样望向新一,“这么说起来,我总觉得你最近腹肌没有变多反而变少了啊,你这几天是不是偷懒了啊。”

   

新一望着琴酒有点躲闪的问:“这么明显吗?最近委托有点多不是很有空锻炼啊…”

   

“给我好好练回来啊你,”琴酒望着新一有点不满的说了一句。

   

“是是,等我闲下来就练…”新一越来越小声的说。

   

琴酒看着新一叹了口气,“我会监督你的,别想着偷懒什么的。”

评论
热度 ( 19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