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one hundred and nine

回到酒店,琴酒很速度的打开电脑,一边搜东西一边给boss打了电话。

   

“温蒂和艾德,他们还是组织的人吗?”琴酒很开门见山的问。

   

“是啊,你遇到他们了,被骚扰了啊,”boss很懂的说。

   

“可以麻烦你给他们扔一堆任务吗?”琴酒很无奈的回话。

   

“…这种事情,英国那里最近也没什么任务好给的啊。”boss带着点拒绝的回话。

   

“拜托了,他们生了两个和年轻时候的他们一样的小孩,一男一女,我觉得在这样下去我会被他们烦死的。”琴酒查着资料说,“我在查有什么可以做的任务。”

   

“好吧,我明天早上告诉他们,琴酒啊,你最近态度是不是有点越来越放肆了啊。”boss有点无奈的回话然后警告性的说了一句。

   

“…我只是有点急而已,”琴酒僵了一下回话,“哦对了,我弄到了一些看着不错的不存在的游戏的资料,我发过去了。”

  

“嗯哼,这个讨好的方式还真是传统,下周四之前回来,贝尔摩德也是,我准备搞点事情,游戏视频我直接发给设计部门了,回来以后我们谈一谈。”boss说完就挂了电话。

   

琴酒手上的动作停了一下,放下手机转告了一下贝尔摩德,然后继续搜索着东西,在新一回来之前收集了大概够一般人做两个星期的零零散散的能做的任务发给了boss。

  

“下手真狠啊。”贝尔摩德感叹了一句,“你们什么时候回去?”

   

“大概下周一吧,还有4天,”琴酒说完合上电脑望着正好刷卡进来的新一。

  

“今天回来的真早啊,这是…怎么了?”新一望着琴酒和望过来的几人说。

  

琴酒毫不犹豫的把看戏的三个人赶回了自己的房间,沉默了片刻,开始抱怨自己的人品还有那四个变态,然后申请按摩。

   

新一顺从的坐在床边帮他按摩,顺便有点纠结的问要不要待在酒馆或者提前回去。

  

“也就4天,我也懒得改机票了,而且我觉得你一个人在这里不太安全,我给他们找了两周的活,等他们做完我们应该也回去了。”琴酒叹了口气说,“不知道为什么会再次遇到这种麻烦的家伙啊。”

   

“有人这么喜欢你总比有人这么狠你要好,跟何况还是这种武力值逆天的家伙,”新一安慰了一句然后躺在旁边开始聊今天学校里的事情,然后看着旁边安静的聆听的琴酒凑上去亲了一下,“马上就要回家了。”

   

“今天boss打电话让我们下周四之前回去。”琴酒望着新一说,“他说要搞件大事,我总觉得是针对组织的大事。”

   

新一帮琴酒顺着长发,“也不一定是坏事,虽然以我的立场好像没资格这么说。”

   

“估计不会牵连到我和贝尔摩德还有伏特加,Rum还有几个关键的人被boss赶到外国去了,不知道是打算离开日本还是干什么,有一种尽然真的不带我的感觉。”琴酒叹了口气说。

   

“还说不定呢,不过,虽然这么说不太好,我确实不是很想让你牵扯到那种事情里去,我想一直陪着你。”新一望着琴酒说。

  

“我知道,但是组织给我的感觉很让人心安,特别是最近,当然,也没有那么放不下,不过具体会怎么样还不确定。”琴酒坐起身来说,“这是感觉有一点不安而已,介于我现在身份清白,我有点担心boss他打算干什么,不过安心,我还是蛮适应这样没有任务的生活的。”

   

“毕竟人类是适应力很强的生物啊,而且不是还有那个全息游戏吗?不知道怎么做到的,但那个确实是一个完全合法而且独立的公司,你可以在那个世界发泄。”新一笑着回话说。

   

“如果我以后犯罪你会举报我吗?”琴酒突然有点好奇的问到,“不是组织里的任务的那种。”

   

“那要看是干什么了,像一些小事的话,FBI和警方大概也不会介意,大事的话,比如说牵扯到死人了什么的,或者黑进公司偷数据什么的,你还是收敛着点吧。”新一回话。

   

“意思是你不会发现就没关系了吗?”琴酒确认了一下。

   

“我都没发现了我还能干嘛,不过我可是侦探哦,突然问这种问题,你打算干什么吗?”新一不算轻的咬了一下琴酒的嘴唇。

  

“问问看我的男朋友有多爱我。”琴酒望着新一回了一句。

   

新一有点无言以对的望着琴酒,过了一会回话问,“所以,我的表现合格吗?”

   

“勉强及格吧,”琴酒很诚实的回复,“不过我已经蛮满意的了,不用担心。”

   

“你是满意我没有放弃底线还是满意我因为你退让了?”新一有点好笑的揽着琴酒问。

   

“当然是后者,不过前者我也不讨厌,虽然说你完全为我放弃底线我也会蛮高兴的。”琴酒理所当然的回话。

   

“嗯,那可是有点难度啊,不过,你可以努力看看。”新一回了一句然后站起身来,“走吧,去吃点夜宵。”

   

琴酒顺从的让新一把他拉了起来向外走去。

评论
热度 ( 14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