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one hundred and fifteen

周六,介于警局之前被发现的窃听器,FBI和日本警方一起开始了一场大搜查。

   

琴酒随意去今天看着有点忙碌的FBI稍微转了一圈然后就窝到了新一那里的沙发上,远程连线了贝尔摩德,开始玩boss交给他们的解密游戏,由于今天上午的大搜查,原来计划的3个点变成了两个,倒是轻松了不少,有点无所事事的新一干脆陪着琴酒一起玩起了解密游戏。

   

在破解出相关线索以后,琴酒麻烦了一下贝尔摩德,然后就开始等待回信,大概半小时以后,贝尔摩德发来了一段进入这地方的视频和一张线索纸,然后就开始了又一轮解密。

   

在旁若无人的研究了2个多小时以后,琴酒突然想了起来那天聊天时提到的地方,然后犹豫了一下, 给贝尔摩德发了条短信,然后和新一知会了一声,在10分钟后,坐上了直接跑来警方的地盘接人的贝尔摩德的摩托,两人一起去了一处有点隐秘的别墅。

   

这是以前boss的一处住宿,虽然说等他们知道了以后boss就再没来这里呆过了。

   

输了一串密码,两人走进了看着很普通的别墅,然后在别墅的一个内室里打开了通道,来到了地下室,说是地下室,其实是一个和上面一样,甚至可以说更大的楼层。

    

在地下室翻找了半个多小时,两人在一个小角落里找到了一块想拼图一样的东西,琴酒研究了一下,按照之前的线索把这个给解开了,然后就看到下面那宛如金库和武器库的结合版一般的地方,满是各种武器和金条什么的,还有一些些资料。

   

“满足了吗?”贝尔摩德望着这一块地方带着感叹的问。

   

“满足了啊,真是大方,这里好像还有车库,陪我走一趟吧,我要把东西稍微分散一下,顺便清点一下。”琴酒抚摸了一下墙上的枪械说。

   

“带回自己的小金库吗?这里也是蛮安全的啊。”贝尔摩德挑了下眉回话。

   

“都归我了的话,在我买到这套房子前还是先放一部分在我自己的地盘吧,顺便把一些东西存到保险库里去,至于枪械的话,放在这里也太浪费了,虽然短时间内我也用不到这么多,还有冷兵器啊。”琴酒顺手把一边的数据盘都放到包里,挑了几把自己心痒了很久的武器,然后和贝尔摩德一起拿了一半的金饰和现金走了上去。

   

重新设置了自己的密码锁,两人前往车库开上一看就知道是改装过的车子去了趟一处在寺庙后面的秘密住所,然后去了趟保险库。

   

“我说,你打算就直接带着这两把枪回去啊,手枪就算了,还有一把你真的不怕被没收吗?”贝尔摩德有点无语的回了一句。

   

“有什么关系,我都有持枪证了,说到这个,你要不要来投诚一下。”琴酒望着贝尔摩德回话。

    

“我吗?还是算了吧,我的话带上伪装躲起来就是了。”贝尔摩德把人送回了警方那里,然后就骑着自己的摩托离开了。

   

赤井看着抱着个盒子回来的琴酒随口问了一句:“新武器?”

   

琴酒看了下面一眼点了下头拿出了这把冲锋枪,在赤井有点震惊的眼神下直接拿着枪走了下去,然后很奢侈的直接用掉了这一个弹闸的子弹才回来。

   

“你从哪里拿来的这种东西啊,别随便拿出来用啊你,没有下次。”赤井警告了他一句,然后直接把人赶到了新一那里去。

   

“到手了?有些什么?”新一有点好的的问。

   

琴酒把照片给自家男朋友看了一眼然后就删除了照片。

   

“满足了啊,”新一望着琴键的表情回了一句。

   

“够我满足好几年了,不知道贝尔摩德那里会是什么。”琴酒望着新一回话,“顺便说一句,我觉得周一的时候他可能要动手了。”

   

“周一啊,你明天是要拉赤井去展会是吧,小心自己被反将一军啊。”新一小小的提醒了一下。

   

“……”虽然很想说自己不虚,但是这确实是有可能发生的啊。琴酒小小的纠结了一下,还是没舍得的放弃看赤井穿公主裙的欲望,“没是,大不了拖安室透一起下水,也不是没穿过。”

   

“…行吧,你不介意就好,记得拍照发回来。”新一看着明天估计会和赤井还有安室互相坑害一番的琴酒回话。

   

另一边,boss走在没有人的街上,带着点期待的哼着七子之歌处理着后背的满满一包炸弹,听着耳机里传来的声音时不时的发个短信给一个个没有名字的号码。

   

之前琴酒带了两天的双子跟在他的身后,一边警戒一边按照他的指示设置着一个个特制的信号屏蔽器,然后跟着在一个多小时以后结束了今天的行动的boss一起来到了一处空无一人的破旧小楼,看着他在确认了琴酒和贝尔摩德的最近动态以后,挑了下眉,带上面具录制了一个短视频。

   

结束了一切准备活动,boss带着两个小鬼回了一处秘密研究所,把他们两个交给了今天刚到的艾德和温蒂,然后独自走进了研究所给自己注射了一管药剂,躺在沙发上睡了过去。

 

评论
热度 ( 12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