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异国的邂逅 十

电话接通后那边却是一片静默,只是偶尔传来一点敲击的声音。

 

“他们现在不在边上,有监听,估计快要来了,”琴酒看着那边一群暂时被镇住了保持安静的人说。

 

“真是久违的童音,现在边上有人吗?”用了变声器的男声传了过来。

 

“波本在边上,还有一点无关的人,”琴酒停了一下快速平静的回答。

 

“无关的人,算了,等你回来再说,逃的出来吗?”男声带着深意的复述了一遍,然后暂时放过了这个问题。

 

“虽然有点麻烦,但是可以,”琴酒看了眼一脸紧张的安室淡定的回答。

 

“真是坦诚,你想要哪个的解药是吗?可以,资料互换,拿到解药就回来,Rum那里你自己来处置,”男声听不出什么情绪的回了一句话,“地点已经告诉你了,交易失败的话就留在那里吧。”

 

话音落下,伴随着赤井和柯南打开门的声音,那边也传来了一阵忙音。

 

“留在这里吧?”安室望着琴酒询问了一句。

 

“留在你们这里配合一点等死吧的意思,”琴酒望着明知故问的安室回答,“意料之中。”

 

“真是挑了个好时间,”赤井望着琴酒皱着眉说,“走吧,玩也玩够了吧。”

 

“柯南?你不是最近要回去了在这里不方便吗?”毛利兰望着赤司说。

 

“他父母在回去之前把他借给我了,”赤井望着毛利兰代替一脸有点尴尬的表情柯南说了一句,“抱歉,给你们惹麻烦了,这两个小子我就先带走了。”

 

“那个,你们是被什么危险的事情缠上了吗?”毛利兰望着柯南有点担心的询问。

 

“有一点危险,但基本来说不是大事,”赤井望着毛利兰大概的解释了一句然后朝着琴酒走了过去,在对方警惕的眼神中有点没办法的伸了一只手给他示意他握住,然后望着边上的安室一把把人拦腰抱了起来。

 

“喂!”安室挣扎了一下没有反抗成功,有点无奈的捂着脸任由赤井把自己抱了出去,然后向着他抗议,“琴酒就算了,有必要这么对待我吗?”

 

“有必要,你的表现简直就像是黑衣组织的间谍,难得直接打了电话过来你竟然什么都没做,”赤井望着安室说,“别告诉我你真的什么都没带就出来了。”

 

“我倒是想做点什么,但琴酒那个时候一副就差直接掏枪了的眼神,还有这么多人在场我有什么办法,”安室有点无奈的回了一句。

 

琴酒扫了他一眼,和一边准备搜身的新一对视了一会,然后难得被很强硬的无视了,望着某人的动作有点无奈的说了一句,“后腰,别乱摸。”

 

新一一脸有点惋惜的表情摸出了那把藏的并不算很好只是没人警惕而已的枪。

 

“对了,你什么时候知道我们安了窃听器的,”新一把枪支收好有点好奇的问了一句。

 

“秘密?”琴酒望着新一很不配合的随口回答。

 

“地点在哪里?”赤井望着琴酒询问。

 

“现在就去吗?也好,不用牵扯到别人,”安室有点意外的看了他一眼说。

 

“嗯,早点解决吧,但是在哪之前,我们需要稍微谈一下,这次谈判结束,我们要是不放你走你会死,但是我们放你走了对我们也是有弊无利,所以,拿出点东西来做交换吧?”赤井望着琴酒很直白的说。

 

“你想要什么,说说看,”琴酒也不算意外的说,“地点在帝丹高中,不管谈不谈的拢,先把资料拿到手吧,虽然你可能不在意,但是那个药物应该能算的上是我们组织里最宝贵的资料了。”

 

“死亡率太高了,虽然我承认它的价值,”赤井望着琴酒说,“你知道我们想要什么,组织的资料,或者成员信息,谁的都可以。”

 

“…让我思考一下,走之前留给你,虽然我也不确定他们是不是还活着,”琴酒随口回了一句,“还有,你真的觉得你看管的住我吗?”

 

“我确定要是没有这两个人捣乱我就绝对能管住你,”赤井俯视着琴酒说。

 

“等下,我并没有在捣乱啊,”安室举手抗议。

 

“而且他现在不是还没有要跑的意思吗?”柯南心虚的反驳了一句。

 

“一个有可能一起被处死的人和一个脑子不清醒的小鬼,你们两个的话真是没什么说服力,”赤井望着他们说。

 

“…你说的还真是很有道理,”安室望着赤井沉默了一会说,“琴酒,你要跑的时候能带上我吗?”

 

“你在开什么玩笑,自己想办法跑路,”琴酒干脆的拒绝了他,“还有你,真的,趁早收心吧,别想着做什么小手脚,我回去会做检查的。”

 

“只是收心别做手脚吗?”新一望着琴酒询问。

 

“…抱歉,但真的,你是眼瞎了吗,看上了我,”琴酒有点不能理解的望着新一。

 

“你要理解危险艳丽的猎物对于单纯的小孩子的那种致命的吸引力,”赤井望着琴酒调侃。

 

“艳丽,猎物?”琴酒相当不爽的看了赤井一眼,然后看着出现在了视线范围内的学院暂时放过了这个问题。

 

“你真的挺吸引人的,组织没有派你做过什么特殊的任务吗?”安室有点好奇的询问了一句。

 

“没有,你要是这么想体验的话,我可以让boss想办法给你安排一点,”琴酒冷着脸回了一句,“作为还需要我的情报的人,你们的态度可以端正一点吗?”

 

“不要在意这种小事,我是真的觉得你的个性很吸引人,”新一一脸认真的表情说。

 

“…我宁愿你看上的是我的肉体。”琴酒望着新一相当拒绝的说了一句,“安静一会吧你们,也快进入监视范围了。”

 

五分钟后,四人一起进入了帝丹高中的图书馆,然后在电话里说的那本书里找到了一句引导性的信息。

 

琴酒扫了眼那句话,在图书馆里走了几圈,轻松的找到了那张碟片,然后带着几个人在校园里找了个小角落进行了一下数据传输。

 

“在解药做出来之前,你可以好好思考一下要告诉我们点什么,”赤井看着马上就要传输完毕的数据对着琴酒说。

 

“我思考了一下,有现成的资源何必不用,”琴酒看了赤井一眼说,“那些情报绝对能让你满意。”

 

“接下来你还是会在东京活动吗?”新一望着琴酒询问。

 

“……我不清楚你想干什么,但是你最好别出现在我面前,特别是我做任务的时候,”琴酒看了新一一眼,警告了一句。

 

“如果你打算借用FBI来对付朗姆的话,可以麻烦不要牵连到我吗?”在旁边安静了一会的安室望着琴酒相当真心诚意的说。

 

“那要看你的表现了,”琴酒稍微带了点兴趣的望向安室。

 

“你想要朗姆那里的情报的话当然是没问题,反正我那也不算是泄露给外人,”安室很配合的回话。

 

“嗯,我欣赏你作为一个卧底还敢这么配合组织内斗的态度。”琴酒做出一脸真心诚意的佩服的表情望着安室说了一句,然后快速的恢复了冷漠的态度,“不过从你那里拿情报有点危险,所以不用了,你只要能安心的待在朗姆那里就行。”

 

我的存在本来就是个麻烦的意思吗?有够过分的,安室望着琴酒一脸短时间内不想说话了的表情。

 

“传输完毕了,回去吧,谁知道现在这个学校都有哪些人在,”琴酒看着电脑上的显示取出了CD干脆的掰断了之后又@格式化了一下电脑,虽然组织一般给信息的时候都会自动清除痕迹,但是保险起见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

 

“晚上你和谁一起?”赤井没有意见的看着琴酒的动作,只是在离开的时候顺口询问了一句。

 

“……安室吧,我都说了我暂时不会跑了,”琴酒有点拒绝的说。

 

“等下,我申请和琴酒一个房间,我想聊点事情,”工藤难得的主动开口说了一句。

 

“…嗯,行,看牢点,”赤井望着工藤观察了一下难得干脆的答应了下来,“那晚上他就先交给你了,我要离开一下。”

 

“放心,”工藤望着赤井点了下头,这段时间以来第一次看起来很认真的回了一句话。

 


评论 ( 3 )
热度 ( 4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