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奇迹的世代的那些事 11+12

突击采访+一技之长


11. 谁来接受采访

赤司:最近貌似有一场关于各个队伍的集合采访,你们都决定好是谁负责接受采访了吗?

 

赤司:没有人在线?


黄濑:在的,但是因为这个消息队伍里有点混乱,所以…

 

赤司:混乱?

 

黄濑: 嗯,关于派谁去这件事情…

 

赤司: 是派ace还是队长吗?但貌似不是只能来一个人吧?

 

黄濑:是的,但是队长他非常不擅长和女生说话,另外几个前辈…也是对这种事情很不擅长。

 

赤司:那就你来不就好了。

 

黄濑:前辈们也是这样说的,但是…总觉得说不定会变成奇迹采访高中版。

 

赤司:又不是所有学校都没有人擅长,而且至少诚凛应该不会派黑子吧?

 

黑子:抱歉,但赤司君,我也是其中之一。

 

黄濑:欸?那这次的诚凛不就是完全不存在于采访中了吗?!

 

黑子:还有别人一起来,火神,队长和教练。

 

赤司:这样的话其实那个采访队列中相当于是没有你的吧。

 

黑子: 赤司君,至少我有背负管好火神的嘴的责任!

 

黄濑:辛苦了,不过好歹你们诚凛能派出别人来啊。

 

黑子:队长和教练现在超级紧张的…

 

绿间: 你们那里也是挺不容易的啊,我们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派了我和高尾,说是我们比较擅长那种场合,所以就干脆派了我们两个年龄最小的。

 

黄濑:高尾确实是很擅长采访,小绿间的话,毕竟以前还挺经常交给你这个副队长的啊。

 

绿间:嗯,另外,阳泉那里派的人是紫原和冰室。

 

青峰:尽然交给紫原,他们是疯了吗?

 

绿间:其实紫原以前在采访的时候表现的还不错,而且至少也是身经百战不是吗?

 

青峰: 你要这么说确实也没错……

 

黑子:但是为什么绿间你会知道这种事情?

 

绿间:因为紫原找过来了,以赤司不让他去东京作为理由,然后现在正在和冰室交涉要不要去诚凛这件事情。

 

黄濑: 哇,是来找麻烦的呢。

 

绿间: 是的,赤司你管一管。

 

黑子: 这么说来,赤司貌似没有冒泡有一会了?

 

黄濑: 大概是有事情要忙?不过他们那里肯定是派小赤司吧,对了,桐皇那里呢?

 

青峰: 队长,我,五月,告诉你们一个恐怖故事,我刚刚晃眼之间看到了赤司。

 

黄濑: 嗯?不是还有几天吗?小赤司这么早就来了?

 

紫原: 你们在哪里?

 

青峰: 在海常附近的汉堡店,赤司后面貌似还跟了一个摄影师。

 

赤司: 只有青峰你一个人在吗?

 

青峰: 不,还有五月,等下! 我刚刚看到了海常的那群人进入了我对面的体育用品店。

 

赤司: 谢谢你的情报,那我去找他们去了。

 

紫原: ……什么情况?

 

绿间: 不清楚,但我很高兴我现在不在那里。

 

黑子: 本来要去的,现在已经改目的地了。

 

青峰: 我准备拉着五月赶紧走,估计又是采访前的突击拍摄之类的。

 

黄濑: ……有点心疼我的前辈们,不过小赤司在的话我还是不参合了。

 

青峰: 感觉今年海常的特辑会很有意思,黄濑,走了

 

黄濑: 嗯,今天还是去远一点的街头篮球场吧

 

黑子: 你们两个要秀恩爱的话给我线下秀


 

12. 除了篮球以外的一技之长

黑子: 大家,我想问问看,除了篮球以外你们觉得自己还有什么特长吗?

 

黑子: 没有人在吗?

 

赤司: 在是在,但是为什么突然之间问这种事情,而且,我们除此以外还有什么特长你不是应该很清楚吗?

 

黄濑: 赤司你突然在和谁……呜哇,小黑子发了信息的吗?

 

黑子: ??我的存在感没有低到发消息你们都会注意不到吧?

 

黑子: 赤司君的话确实,特长多的数不过来,黄濑勉强也算是知道,但是别的一些人认真的想了很久也没有想到他们的特长是什么。

 

黄濑: 确实,小赤司的特长多到数不清啊,明明是唯一一个不打篮球到别的社团也能混的很好的人,现在却是我们中唯一一个队长兼ace啊。

 

赤司: 谢谢夸奖,不过,我倒是觉得你们的话在别的社团也一样能混的很好,黄濑你的话,别的运动也都很拿手吧

 

黑子: 确实…以前貌似在别的社团也是大放异彩的那种,又是受人欢迎的模特。

 

黄濑: 那个的话,小青峰也是吧,虽然是从小打篮球,但以他的运动神经来说别的运动应该也很不错。

 

黑子: 这样说的话也没错,紫原君也是,身体素质这么好,别的运动应该也没问题。

 

赤司: 绿间的话倒是不一定要去运动社团,占卜社就很欢迎他。

 

黄濑: 这样说的话,紫原也很适合甜点社团啊


黑子: 结果这样看下来,反而是我这个其实也不太适合篮球社的人最没有特殊的特长。

 

赤司: 隐身这个特长还不够吗?而且真的想的话,其实那个运动上,都是能找到发挥自己长处的地方的。

 

黑子: 这么说好像也没错。

 

黄濑: 这么一说,我们所有人都选择了篮球还真是一件让人觉得很神奇的事情啊,明明大家都还有这么多别的选择。

 

赤司: 因为喜欢吧,说到底,我们篮球之所以打的这么好,除了与生俱来的天赋以外,还是因为喜欢它啊

 

黑子: …赤司君尽然会说出这样的话


黄濑: 好感动! 我突然超级想要去打篮球的! 不知道小青峰现在在哪里。

 

赤司: …我说了什么特别的话吗?

 

黑子: 不,没有,只是突然说到了点子上而已


绿间: 但是,赤司,将棋就算了,你不太喜欢的国际象棋,小提琴,钢琴不也全部都拿过比赛冠军吗?

 

黄濑: ……好像,是的呢


赤司: 那只是因为同龄人太弱了吧,我觉得我在那些方面并没有向篮球这样的努力和坚持,虽然也算是从小就开始学了


绿间: …难道不是因为你的天赋太突出了吗?


黑子: 突然扎心


紫原: 所以,赤仔正好喜欢篮球然后选择了篮球真是太好了


绿间: 确实


黑子: 附议


青峰: 一回来就这么多未读消息,你们在聊什么呢?


黄濑: 小青峰~一起去打球吗?


青峰: 诶,啊,好啊,反正我现在很闲


赤司: 真是行动派,所以,我也说了,所有人都一样不是吗?只是你们没有尝试过别的事情而已


紫原: 嘛,那不是重点啦,赤仔~我到你家门口了


赤司: ……??


绿间: ……?!


绿间: 你又去找赤司干什么?!


紫原: 跟绿仔没有关系吧,赤仔,快下来开门


赤司: 啊……好,你等下。



绿间: …我先下了


赤司: 等下,绿间,你别跟着他乱来


赤司: 绿间?


黑子: 也是很辛苦呢,我也先下了,祝你好运


赤司: ……

 


评论 ( 5 )
热度 ( 15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