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eight
工藤宅内,地上散了一地的东西,新一把琴酒压在门上,一只手捏着琴酒的下颚,埋头啃咬舔舐着因为刚刚吃了甜品而略带甜味的口腔。

琴酒感到嘴唇上一阵刺痛,连带着口腔内一阵血腥味逐渐蔓延开来,有些不爽的皱了皱眉尝试着要挣开,却引来一阵更加粗暴的动作。

琴酒带着怒气的望着眼前的新一,呵,还好意思摆出一副委屈的表情,这个混蛋啊。

琴酒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轻轻的舔舐安抚了一下暴躁的新一,然后在新一有些惊喜的略微松开对他的禁锢的时候,提膝袭向某个不可言述的部位。

摸了摸嘴唇上一阵刺痛的地方,琴酒毫不意外的摸到了一手的血,心情不好的向房内走去,却被新一拉住了手腕。

新一挣扎着起身,倔强的看着琴酒:“阵,你是我的,不许和别人走这么近。”然后便收获了琴酒带着怒气和杀意的注视。

大厅里一阵静默,新一犹豫了半响,把头埋在琴酒的肩膀上讨好的蹭了蹭,“阵,先去治伤好不好,都留了一路的血了,再不治对伤口不好,本来也还没愈合呢。阵,走吧,先治伤。”

琴酒冷漠的望着新一嘲讽:“反正都好不了有什么差别吗?”

新一僵硬了片刻,吞吞吐吐的说道:“其实,好的了的,这要你最近左手不要用力,慢慢养就可以了。反正这段时间开枪什么的是绝对不可以的。”

琴酒愣了一下,会问到:“要多久?”

新一含糊不清的回答:“唔,反正不是很久啦,我忘了....但你再不治伤会恢复的更慢的,所以,阵,走吧,先去治伤好不好。”

琴酒看着新一,在发现对方应该不是在说谎后,自醒来以后便保持沉重的心情难得的明媚了一次,催促新一到:“那你还不快去拿药?我在外面等你。”

新一看着这么快被哄好的琴酒,感觉内心一堆想要吐槽的话,艰难的把这些话咽了下去,新一默默的从自己房间带了个医疗箱下来,坐到琴酒的旁边。

拆开绷带,原本愈合了不少的伤口重新裂开,有的地方的伤口还扩的更开了,新一有点心疼的望着伤口,抬起琴酒的手放到唇边,顺着伤口的走向轻轻的舔舐。

琴酒挣了一下没挣开,神色复杂的望着新一:“你是属狗的吗?这么喜欢舔人,还是你连...治伤的时候都按耐不住你的欲望……”

新一脸色一僵,把琴酒的手放在桌上,开始老老实实的处理伤口。

处理完伤口,琴酒坐在座位上,指挥着一旁的因为心虚而格外听话的新一把买回来的东西一一放好。

等一阵忙碌完,已经5点多了,琴酒靠在沙发上,小小的伸展了一下身体,“小鬼,我晚上想吃面,什么味道都可以。”

新一站在原地纠结了一下,蹲到琴酒面前,真诚的说道:“对不起,但是其实我是厨房杀手来着的…”

“那你买这么多食材干嘛?” 琴酒一脸震惊的望着新一。

这不是还有你吗?新一看着琴酒逐渐变冷的表情,明智的把话咽了下去,“要不,我们出去吃?”

琴酒有些心情不好的看着新一,“你不会以后都打算让我来烧吧。”

新一有些心虚的低下头,虽然说让一个病号干活有点内疚,但回想起琴酒的手艺,又感受了下现在的二人世界,还是没有提出可以请别人(毛利兰)帮忙的话。

琴酒扶额叹了口气,起身向厨房走去,“来打下手。”

小剧场:
琴酒:为什么我身边的人总是不擅厨艺,伏特加一个,Rye一个,工藤一个,永远是我来烧饭和吃外卖
新一:二人世界赛高 (*¯︶¯*) 虽然说好不容易放了个大消息哄完的人又生气了 orz

终于周末啦,超开心~\(≧▽≦)/~,🎉撒花

评论 ( 2 )
热度 ( 17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