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twenty three
新一跟着琴酒最后巡视了一遍房子,确认所有从那里带回来的武器都被搬到了另一处居所,灰原的药物也都被新一收在了随身的包里,然后琴酒就准备赶新一出门了。

新一望着待在摄像全开的房子里,准备给自己打一针安眠药的琴酒:“你们黑衣组织都是靠直觉的吗?你也是灰原也是。”

琴酒翻了个白眼,“灰原那算什么直觉...只是能感受到组织成员身上的气息而已。”

新一看着琴酒:“连这种表情都做出来了你这是在紧张吗?哎,真的不和我一起去总部带着吗?”

“我这是烦躁啊,一想到可能会要遇到那个家伙....你赶紧走吧,既然伏特加没联系我那应该是boss见过他然后找过来了,在哪都没用。” 琴酒躺在床上果断的给自己注射了安眠药示意新一去把药扔掉赶紧走,“快走,记得锁门。”

新一配合的收走针管锁上门,把所有安保都打开,然后接了灰原去见昨晚得到消息称黑衣组织要搞大事情的赤井。
—————————————————————
赤井,新一和灰原待在小屋子里看着监控画面。

赤井扶额:“所以你就真的让他一个人待着,万一被带走不还回来了呢?”

新一回了一句:“我也没办法嘛,他说待在那里都一样啊,他说他现在伤没好boss不会带他回去让我安心的走,而且他身上还有GPS,我可以定位啦。”

灰原坐在一边:“哈,真要感谢你之前没心软让我拆下来呢,不然boss带他回去了你也找不到呢。”

赤井叹了口气:“希望不是rum一个人来,不然可能直接就下杀手了吧。”

新一十分老实的回答:“琴酒说不会,boss一定会来,没说为什么....”

监控里突然传来哐的一声,一伙呆着面具穿着黑衣的人十分暴力的拆了房子进到房间里。

其中一个语气恶劣的说着:“伏特加,带上我们的睡美人,去见boss。”
—————————————————————
房间里,给自己注射了安眠药的琴酒意识有点模糊的听着周围的声音。

伏特加走上前来抱起穿着睡衣的琴酒跟着不耐烦的朗姆向外走去。

“为什么戴这个家伙回去这种事要这么兴师动众啊,没有用的工具,毁了不久好了吗?”

伏特加皱了皱眉,但也没有当着面反驳朗姆。

“别这样说啊,工具这种称呼boss会生气的哦。”贝尔摩斯走上前捏了下琴酒的脸,然后示意伏特加赶紧的跟上。
————————————————————
新一看着几人离开的身影调出了GPS和附近几个仓库的监控。

新一看着两人略带疑惑的眼神解释了一下,“琴酒说大概会带他去这几个地方中的一个。”

灰原和赤井默了一下,赤井有点难以相信的回道,“那么....配合的吗?”

新一确认了一下最后停下的位置,调出几个监控,“嗯,说是万一状况不在他的把握中让我们去试着营救一下。”

监控里的一个看着有点潮湿的房间里,Rum有点粗暴的把伏特加怀里的琴酒扯下来拉到一跟水管前吊起他的双手,让他跪坐在水管前。

琴酒有点吃痛的皱了皱眉,挣扎着睁开眼,该死的Rum,下手还真是够粗暴的。

当琴酒彻底睁开眼时就看到一个戴着上半张脸的面具的男人站在他面前俯视着他。

“boss...”琴酒毫不意外的低声喊道。

男人用匕首挑起琴酒下巴让他直视自己,“琴酒,你打算背叛组织了吗?”

琴酒有点艰难的维持这个姿势:“并没有,只是.....”

男人扔掉匕首,蹲下来抓着琴酒的头发把他往这里扯了扯,“我不怎么喜欢只是这个词呢,特别是从你口中听到。”

琴酒直直的望着男子。

男子看着琴酒问:“为什么不回来呢,别告诉我连一个侦探都搞不定了啊。”

琴酒低垂着眼:“没有恢复之前我回去也没用。”

男子笑出声来,“我的小琴酒,你怎么会没用了,就算没有了身手,你还有脑子啊,光是这被注射了成功的药物的身体也够有用了吧,跟何况对我来说,你的存在本身就有够有用的了不是吗,”男人突然换到了凶狠残暴的语调,“所以我的琴酒,能联系上伏特加却不来联系我,你是想干些什么吗?”

琴酒默了一下,直视着男子:“我对组织永远忠心,只是暂时不想回去而已。”

男人直直的回望琴酒,一阵沉默弥漫开来,好一会他才突然笑了一声打破了这种沉默:“那就好,不过不想回去可以,看在你现在怎么赢弱的份上放个假也不是什么大事,但不联系我,这就是另一码事了,我的小琴酒,你是对我不满了吗?”

琴酒望着男子,“抱歉,最近有点累了...”

男人松开抓着琴酒头发的手,站起身来,“嘛嘛,前段时间对你是严格了一点,谁让你竟然出了这么大的失误呢?不过该罚的还是要罚的,Rum留下,其他人出去,伏特加和贝尔摩斯在外面呆着,其他人去给FBI和抓了我们家琴酒的小侦探找点麻烦去。”男人回头似笑非笑的望了眼监控的方向,然后在所有人都出门后,把随身携带的一条鞭子递给Rum。

“我的小琴酒,不在组织就只好用这种简陋的方式了,希望你不要介意呢,”男子带着笑意地说完,看着Rum有点兴奋的用刑。

琴酒咬着自己的嘴唇感受着毫不留情的Rum把鞭子抽到他身上的感觉,想着boss什么时候能看够。

男子悠闲的望着琴酒因忍着痛而显得有点脆弱的表情,过了好一会才叫了停,“好了,罚也罚完了,我们该来谈谈心了。”

琴酒深呼吸了几次,渐渐习惯不时传来的刺痛感。

男子解开琴酒的手铐,让琴酒靠在自己的身上,“我的小琴酒啊,阿爸知道你最近对我不怎么满意,组织最近又那么乱,现在不想回来没问题,但你要记着啊,要我允许你不回来了你才能不回来,懂吗?”

男人满意的感受到靠在他身上的琴酒有点艰难的点了点头,“那个小侦探,你最近好像有点纵容他啊,虽然阿爸也不介意你把对你有企图的人留在身边,毕竟我的小琴酒被我养的这么好,有人对你有企图那也是正常的,但不要让他影响你的站位啊,不然阿爸不介意帮你解决掉他,嗯?”

琴酒闭着眼感受着身上一阵阵的刺痛,“是,boss。”

男人掐住琴酒的脸颊,用有点危险的语气问,“boss?”

琴酒睁开眼,回望男子,“老师。”

男人也不松手,掐揉着琴酒的脸颊,“啊呀,我又没有孩子,早就说了嘛,身为我唯一满意的弟子的你直接叫我阿爸就可以啦。还真是怀念啊,你这幅青涩的外貌。以前还会偶尔撒撒娇呢,长大了越来越不可爱了。好了,我有空再来看你,你回去好好养伤吧,哦对了。”

男子凑到琴酒耳边用只有他一个人能听到声音说:“我的小琴酒,我的遗产第一继位人是你的那个身份,现在17岁的黑泽阵哦,第二是Rum,所以提个小建议,你还是早点想办法搞死Rum比较好哟,在我死之前,虽然我现在还没告诉他啦,”男子换回正常音量,“想干什么都可以但背叛组织是不允许的哟。阿爸走啦。”

琴酒顾不上内心的震惊,抓住男子的手,用有点可怜的声音说,“父亲,伏特加...”

男子笑了笑,把琴酒双手抱起来,“啊呀,既然是琴酒的要求,阿爸当然会答应啦。”

Rum在一边不爽的说,“boss!你太宠他了,只是一个不好用的工具而已……”

男子散出杀气,“Rum,我不想再听到这种话,琴酒是什么是由我决定的,至少就现在来说他还是我的小琴酒。”

Rum默了一下还是不爽的反对,“怎么简单的惩罚根本就没有什么警告性…”

男子叹了口气,“好了好了,一个两个都是小孩子吗?那小琴酒,记着哦,下次再犯错阿爸要打屁股喽。”

琴酒本来就不太放松的身体瞬间僵硬,Rum愣了半天尽然也没反对,反而恶劣的用期待的眼神望着琴酒。

男子安抚了一下琴酒,“啊呀,都几岁了,还害怕这个吗?不犯错就没关系了嘛,伏特加,带我的小琴酒回去吧,把房子修一修,在组织召回你以前跟着他就可以了。”

伏特加应了一身是,小心的接过琴酒。

今天写了一直蛮想写的一章呢,深井冰的boss阿爸,233333
小剧场:
琴酒:绝对不会有让他再罚一次的机会的!
伏特加:心疼大哥
新一:心疼我家琴酒和我自己,那群混蛋直接来警察局大闹也太过分了吧……

难得的写了好长一篇,求夸奖(/ω\)

评论 ( 4 )
热度 ( 1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