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thirty four (2)
琴酒看着贝尔摩德装出一脸平静的样子掏出手机把钱转给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愈合了,休假还有人来送钱真好啊…

贝尔摩德刷完卡算了算最近的收入十分果断的喊道;“再来一局!”

琴酒一脸的不屑,反杀什么的,不存在的好吗?就在他准备接下赌局的时候,突然感到一阵不知什么地方传来的危机感,“新一,望远镜。”

还在震惊琴酒竟然擅长打麻将的新一愣了下翻出望远镜来递给琴酒。

琴酒用望远镜扫视了一下周围的几个狙击点,然后不出所料的看到了赤井,这个混蛋什么时候在的啊!唔....这手势,有埋伏?啊,所以他的任务对象在我们这里啊…又来...嗯……135度的方向....指望我去搞定吗?开什么玩笑?朱蒂不是在这里吗?!唔...通讯器有问题……早说啊……琴酒用手指了下朱蒂和新一,赤井回一个朱蒂,还算有眼力,琴酒满意的放下望远镜,把手机递给朱蒂,“给赤井秀一打个电话。”

朱蒂愣了一下,“我背不出他手机号码啊……”

贝尔摩德和琴酒默了一下,异口同声的报出了手机号。

“为什么你们两个会知道啊…”新一默默吐槽了一下。

“因为之前打给他的时候看到过,贝尔摩德!别查新一的通讯记录。”琴酒有点不爽的看着某人。

“boss要查我有什么办法,话说你和boss打过电话不删记录的吗?”贝尔摩德一边输号码一边做出一副只是在吐槽的样子。

琴酒掏出刀子望着某个假装无意的女人:“你不说,有人会知道吗?!通讯记录里的几个电话号码一个都别查,”琴酒警告的扫了朱蒂和新一一眼,“绝对什么都查不到还会给我惹麻烦...” 暂时是真的不想见到boss,旧账还没算完呢…

朱蒂看着接通了的画面十分有责任心的汇报了这件事,扬声器里传来了赤井的声音,“啊呀,真像是某人会做的事,暂时不查,也别上报了,上报了上面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琴酒,交代一下是哪个吧,万一查到别人的就不好了。”

琴酒带着杀气的望着一脸笑意的给他找麻烦的贝尔摩德,“第一个,别的都给我忘掉,贝尔摩德你是真的不介意我去汇报一下你的情况吗?”

贝尔摩德笑得一脸灿烂:“听说boss和你打完电话立刻就发火了哦,高层都知道了呢,你去告状是打算旧账新帐一起算吗?”叫你赢我那么多钱啊……

琴酒冷着脸,很好,现在连FBI都知道了,这个小心眼的女人啊…我有空是不是还是去讨好一下boss比较好,回去就发短信吧…顺便假装不小心透露一下某人的近况好了。

另一边,赤井已经和新一以及朱蒂沟通完了细节,朱蒂默了一下,“所以那个家伙打算搞事情但他现在在人群里面局长还让我们不要惊动可能在监视他的人...那我要怎么把他带到没人的地方呢?”

赤井纠结了一下:“贝尔摩德不是在吗?让她去呗,那家伙很喜欢外国的女人啊,你还是算了,他大概见过你,虽然不一定能认出你。”

朱蒂默了一下:“可是,贝尔摩德今天穿的男装啊,那要...”

话还没说完就被琴酒打断了:“为什么我觉得那个长的就蛮可疑的人走过来了?”

赤井确认了一下:“是在靠近这里,来找你的吧?一副异域女子的样子,那正好啊,你把他引到没人的地方解决一下吧。”

琴酒冲着赤井的方向十分恶意的微笑了一下:“我的伤都还没好啊,混蛋,这不是你们FBI的事吗?”

赤井回了一句:“随便让哪个和你一起去一下吧,最好不是朱蒂,他会起疑心的。”

新一握着琴酒的手,看着满脸不爽的琴酒问:“唔,那我陪你去一下?”

琴酒回握了一下,“不用,贝尔摩德陪我去吧,你今天什么都没带啊…”

贝尔摩德微笑了一下,“我没意见啊,不过,Rye,你使唤我们使唤的很顺啊?做为FBI来说。”

赤井有点不爽的回答:“在我面前和我们的人秀了一天的恩爱的人闭嘴,你们不做自己本身也会有麻烦吧,谁让你们组织一个个都是异域美人,完全就是这家伙的目标啊,挂了。”

琴酒看着那个男子皱了皱眉,然后不出所料的发现那家伙更加兴奋了,“走吧,赶紧搞定,然后我们换地方了。”

琴酒做出一副被气到不舒服的样子瞪了贝尔摩德一眼,然后按住新一起身离开,朱蒂一副没办法的样子推了推男子模样的贝尔摩德,让他赶紧追上去。

琴酒随意的绕了绕往没什么人的方向走去,后面的男子一脸兴奋的跟了上来,另一边贝尔摩德一副焦急的样子一边喊着随口编的名字一边追了上来。

在一处没人的的小林子里,琴酒非常不出意料的被男子从旁边抓住了手腕,还好是右手,不然事后这家伙还是去死一死吧。

男子看着满脸不加掩饰的厌恶的琴酒,用十分兴奋的口气问到:“去哪呢小美人?陪我玩个游戏吧。”

琴酒略微用力挣扎了一下,“什么游戏?”

男子掏出刀子在一副厌恶加点恐惧的琴酒的脸旁边比了比,“杀人游戏哦,有意思吧。”

琴酒侧过脸皱眉躲开男子的呼吸,另一只手向包里摸去。

男子把刀横在琴酒脖子上,“找什么呢?手机的话,你好想没带啊。”

琴酒躲了一下稍微拉开和刀子之间的距离:“闪光弹,”一边说着一边按下闪光弹扔到一旁,反手用刀子划了抓着他的男子一刀,然后翻到背后把人顶在树上,“和枪啊。”

琴酒给枪装上消音器,抵着男子的肩膀开了一枪,然后把枪抵在男子的后心,“不是要玩杀人游戏吗?我最喜欢了啊。”

ps:用右手开的枪啦,左手还没完全恢复嘛
小剧场:
琴酒:第一次用枪尽然用在这种小角色身上,啧。
新一:黑衣组织感觉内部不是很和谐啊……
贝尔摩德:喊我来只是想让我背开枪这个锅吧,混蛋琴酒

评论 ( 3 )
热度 ( 78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