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thirty six(2)
琴酒抵住新一想要再靠的近一点的身体,“我还没有....唔...喜欢上你啊,所以不要再....”

新一十分任性的趁着琴酒说话的时候亲了上去,完全不想听琴酒要说的话,“明明也没有那么抗拒不是吗?虽然说着还不喜欢我但也不厌恶这种行为吧,所以,真的不要试一下吗?”

琴酒默了一下然后脸色有点扭曲的带着嫌弃把某个抵着他的东西推开,“所以说我都拒绝了就给我停下来啊…好好泡温泉啦,乖。”

新一感受到某个地方被琴酒的手触碰的感觉有点兴奋,“阵,你今天完全就是在诱惑我嘛,还不让我碰。”

琴酒叹了口气安抚了一下一脸不满的新一,虽然说知道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但还是感觉有点内疚啊,昨天自己在想什么啊…疯了吧…“没有不让你碰,但是那种事情你还是别想了好吗?好好泡温泉啊你。”

新一把手抵在琴酒两边的墙上,问:“那你待会可以帮我用手来一次吗?”

“小鬼...不要得寸进尺啊你,”琴酒咬着牙回道。

新一乖巧的坐会原位,“所以约好了哦,不准反悔啊。”

琴酒瞪着旁边搂着自己一幅无辜的模样的新一,十分艰难的忍住了自己想要取发饰给他来一下的冲动,琴酒默默的取过旁边漂着的甜食安抚了一下自己,也没有那么讨厌不是吗?说不定以后就在一起了呢?而且只是....只是用手而已啊…还是想打他啊……

“坐到对面去吧。”琴酒带着点劝告的对新一说,“我怕我一个没忍住就扎上来了。”

新一十分听劝的坐到了对面,温泉赛高啊,望着对面有点不爽但依旧美如画的琴酒新一默默在心中呐喊。

看时间差不多了,琴酒十分友善的提醒新一先上去吧,泡太久不好,然后打算自己一个人安静的享受一下,果然温泉还是应该一个人泡啊……安静的感受着水流流过皮肤的感觉,琴酒默默闭眼靠在墙上放空自己。

等新一暗搓搓的从院子里走过来想提醒琴酒他泡的有点久的时候,就看到琴酒闭着眼睛靠在墙上,然后在他靠近的时候突然睁开眼睛,有点困倦的说:“是你啊,唔,你先去吧,我马上起来。”

新一望着琴酒一幅不想动的样子,犹豫了一下,十分干脆的走了过去,脱下浴衣把人抱了起来,“困就睡再睡一会吧,我帮你洗呗。”

被新一的动作完全惊醒的琴酒用盖在身上的浴衣捂住脸,“放我下来啊你...”

新一把人放到浴室里,望着琴酒已经慢慢有了肌肉的身体,“明明感觉你每次运动都好快就结束了,还挺有效的啊。”

琴酒把浴衣望新一的脸上一扔,“出去啦。”

新一接住浴衣向门外走去,“啊,对了,贝尔摩德让人送了个盒子过来,让你记得拍照。”

琴酒绝望的觉得自己应该去神社参拜一下了,“把盒子和手机拿进来。”

新一听话的送了盒子和手机,然后就收到了贝尔摩德的短信;“理一下琴酒的某些危险物品藏好吧,顺便,小盒子里的东西希望你可以用到,不要让我失望啊。”附上的照片是琴酒穿着猫耳女仆装的样子。

新一捂住自己的鼻子,拿出自己身为名侦探的洞察力飞速的收了那些东西,然后坐在床上等琴酒....

浴室里,琴酒默默的把某个带着猫尾的不明物体扔到一边,掏出手机把一推贝尔摩德的黑历史发给了朱蒂然后冷着脸走出浴室,看着床上一脸期待然后迅速脸红的侦探坐到床边,有点不爽和变扭的说道:“主人,我来给你暖床了。”

新一默默的抖了一下,看着散发着杀气的琴酒,你是来暖床还是来弑主的啊…嘛,就算很凶还是很可爱啦,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示意琴酒躺下,新一各种满足的抱住琴酒,“呐,你答应用手的吧?现在吧,好吗?琴酒,阵...来吧。”

琴酒僵了一下看着一脸期待的紧紧的抱着自己的小侦探还是叹了口气妥协,“那你就给我松手啊。”琴酒翻坐到新一的身上,把手摸向某个已经兴奋起来的地方。

“阵,阵....”新一揽着琴酒的脖子让他半躺在自己身上,透过设计的十分巧妙的女仆装抚摸琴酒的皮肤。

琴酒有点艰难的继续手上的动作略微用力了一下以示警告,“你给我住手啊。”

新一也完全不介意,只是有点委屈的说:“你答应我可以碰你的,阵,你身体好热啊…”

琴酒看着反而有点更加兴奋的新一有点无奈加放任的继续。

新一把手向下探去,“阵也不是完全没有感觉嘛,我也来帮阵吧,”然后不顾琴酒的抗议翻身把人压在身下,抚上那个位置:“阵,我好喜欢你,不,应该说好爱你啊,真的真的,超级爱你的,所以不要拒绝我好不好,阵...我们做吧。”

琴酒望着近在咫尺的新一眼睛,竟然一时说不出拒绝的话,抚摸着那个地方的手感觉有点发烫,心跳跳的好快,犯规啊,说着这种话,让我怎么拒绝的了啊。

新一咬了一下琴酒的嘴唇:“阵,喜欢你,喜欢好久了,所以好想要你啊,答应我好不好,嗯,那样你就是我的了。”

琴酒被新一眼里的爱意和占有欲烫了一下,沉默半响最后还是瞥过头去捂住脸,妥协的说道:“随便你吧……”

新一各种满足的亲了一下琴酒的喉结然后轻咬一口,“我会让阵很享受的,真好,你是我的了。”

琴酒看着自己上方的新一,咬了下嘴唇,糟糕啊,感觉要被完全...抓住了啊......

评论 ( 4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