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orty one
琴酒和新一在校园里闲逛,两个学弟十分有眼力的远远的吊在后方。

"那,阵想要先去哪里呢?前面是体育馆,再远一点是操场,旁边有一条小道,还挺好看的,虽然说看久了也就还好啦,那边那个方向是大礼堂。"新一毫不掩饰的和琴酒十指交握。

“都可以,随便啦,逛一圈然后找个阳光好一点的地方吧,起那么早我都困了。”琴酒懒懒的回答。

“所以说昨天就说了让你早点睡啊…嘛,那就顺着这条路逛一圈然后那边的草坪那里躺一会吧,不过阵,你不去上课真的没问题吗?”新一叹了口气牵着一脸懒散的琴酒顺着小路往前走。

“没关系,高中的知识都很简单,有不懂我会找你,而且,也没有必要那么认真就是了…”

“ 什么啊,这种话,阵...你以后打算怎么办呢?要回组织吗?”新一望着前方问道。

琴酒看着不远处停了一下,“新一你,不希望我回去吧?”

“嗯,是这样没错啦,那种地方太危险了,更何况琴酒你应该也没有很享受那种杀人的感觉吧…”新一望着停下来的琴酒。

“嗯...虽然说也没有享受那种感觉只是习惯而已,但是让我不要做那种事情的话我好像也没什么别的可做的,或者说,虽然肯定能找到活下去的方法但都太无聊了,既不想过平静的生活也不想再去找另一个上司...你应该也不会同意我去做犯罪的事情吧……”琴酒有点头痛的望着新一阐述着,“去那里坐一会吧。”

新一顺从的跟着琴酒走到那里的椅子旁坐下:“嘛,其实对我来说,侦探也挺刺激的啦,虽然说你肯定会不习惯就是了…”

“随便啦,现在这样就挺好的,那个还是等以后再说吧,说不定那天我还可能会去继承组织呢…唔,让我睡一会吧。”琴酒靠在最近高了不少的新一肩上闭上眼睛。

“唔,你可以躺在我腿上,应该会比较舒服,继承组织什么的....是boss和你说过什么了吗?”新一调整了下位置让琴酒靠的更舒服一点然后用带着点阴郁的语气问道。

“这样就好,唔,算是吧…但其实也不确定啦,就算我继承了组织也不代表我会离开你啊?”为什么突然就生气了,琴酒有点困惑的问道。

“嗯,我知道啦,只是那样的话你会很忙吧,而且那里现在还这么乱...我只是有点不放心而已……”新一有点担忧的回答。

“撒谎...虽然有担心但不是因为那个才生气的吧……”琴酒闭着眼睛懒懒的回答,“嘛,不想说就算了。”

新一沉默了一会轻声说:“没有不想说啦,只是怕你会嫌弃我而已,我啊,真的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人啊,所以,想要让你一直呆在我的身边,在我的可控范围内。”想要抓住你把你关起来呢…

“所以,不想让我获得可以离开你身边的能力吗……”琴酒半睁着眼睛,抓住一旁新一的手扣在手里,“你想要...圈养我吗?”让我就算想要离开也离开不了。

新一轻笑了一下看着交握着的手:“差不多吧,所以,你会讨厌吗?”

琴酒懒懒的回答:“不会讨厌,但也不会纵容啦,你自己努力吧,我要睡觉了,安静一点。”

远处的中岛悠勾着坐在旁边的麻生夏出的肩有点羡慕的说:“唔啊,黑泽同学和他的男朋友还真是恩爱啊。”

麻生夏出撇了一眼中岛悠,“怎么,羡慕啊?那你也去找个男朋友呗。”

“啊呀,随便说说的嘛,我有小出就可以了。”中岛悠笑嘻嘻的望着麻生夏出说。

“哼...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变成和他一样有名的侦探啊……”麻生望着那个方向说道。

“一定可以的啦,不过说起来,为什么会突然停在这里啊,感觉怪怪的呢,明明还差一点就逛完了。”

麻生夏出看着若有所思的中岛悠说:“既然觉得奇怪那我们就去调查一下吧。”

“嗯?调查什么?”中岛悠愣了一下。

“那个座位,正对着的地方,明明工藤君才是侦探,黑泽同学感觉去更加明加敏感一点呢……明明还只是高中生而已。”夏出说着拉上悠向那个地方走去。

“你的两个同班同学往那个地方走了哟。”新一看着两个学弟的动作说道。

“唔,你看着他们呗,反正也没有很危险的感觉,等我睡饱了再说…”琴酒略带一点烦躁和睡意的说道。

新一有点无奈的笑了笑,能被你感知到的危险,也不会是什么小事吧,考虑了一下还是掏出手机来发了几条短信。

评论 ( 2 )
热度 ( 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