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当金木研突然变成了女性 (月金)

#打重点:是在例假中的女性,XD#

今天,月山习也同往常一样的约了金木研出来玩,或者说狩猎喰种。

在等了十几分钟后,他看到了一个长得和金木很像,留着及肩的短发,穿着运动衣的女生向他走来。

月山习莫名的看着女生,然后便闻到了女生身上浓郁的血味,有点失态的喊了出来:“金木君?!”

金木叹了口气坐在月山习旁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变成这样了,不过其实除了样子变了以外也没什么差别啦,你们一个两个都稍微淡定点啊……”

月山习重新坐下来,看着身边的金木:“不,我觉得金木这样不是很惊讶的态度才比较奇怪吧…”

“都已经从人类变成喰种了,从男性变成女性也没有那么的难以接受不是吗?”金木有点困惑的问道。

“唔,说是这样说没错啦…”月山习艰难的维持着现在的状态,“那个,金木,你受伤了吗?好像有血味啊…”

金木看着一脸很想咬他的表情的月山习,无奈的叹了口气:“不,只是来例假了而已,就因为这个,我呆着的时候大家好像都很饿的样子所以我就先出来了,月山习你明明天天和我一起狩猎为什么也会有这种反应啊!”

“唔,虽然这么说但是金木的味道真的很好闻啊…”月山习有点无奈的回答,眼神十分渴望的望向金木。

“不过喰种竟然也会来例假,真是不可思议啊。”金木默默吐槽了一下。

“唔,毕竟喰种的繁殖方式和人类一样嘛……”月山习十分心不在焉的解释道。

“也是啊,总之今天应该不会去狩猎了,我们随便找个地方消磨一下时间吧。”金木看在椅背上无奈的说着。

“嗯?嗯,好啊,金木想去哪里?”

“你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很心不在焉啊,影响有那么大吗?”金木叹一口气看着月山习问到。

“啊?唔,其实还好啦…”毕竟家里也有不少金木的沾血的衣服和绑带什么的...但是...月山习深吸一口气,视死如归的说,“金木君,今天结束的时候可以把你的卫生巾给我吗?拜托了!”

金木楞了一下然后一巴掌拍在月山脸上,“不要,月山君,你是变态吗?!”

“拜托了!这实在是很难得的藏品啊!”月山习锲而不舍的凑上去请求。

“月山习,要不是因为这里有人类我真的一赫子甩上来了...”金木咬着牙回答。

“金木,拜托了,看在我最近那么辛苦的份上,这是你枕边的短剑唯一的请求啊!金木,反正都要扔掉,扔给我吧!”月山习整个人贴在金木身上,十分狂热的说。

金木表情复杂的看着近在咫尺的月山习:“我知道了,会给你的,起开好吗…”

评论 ( 5 )
热度 ( 21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