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ifty three - 2
赤井望着小兰那里堆积的越来越多的机械人还是忍不住主动开耳麦联系了琴酒,“我不知道你现在是在和你家侦探还是那个看着很蠢的机器人做些什么,可以去处理一下那群机械人了吗?”

“你自己开枪不也OK吗,等下,赤井,有人在瞄准你的样子啊,西南方。”琴酒回过神来望着监控说。

“我知道,所以才让你赶紧的去处理一下那些被你引过去的机械人啊…”赤井望着不断移动的阻击手很烦躁的回了一句,“一个阻击手跑来跑去的干嘛啊!?”

“知道了,射移动的目标而已,你可以的,赶紧的,万一炸完有漏网之鱼呢,挂了。”琴酒相当事不关己的回了一句,然后摸出一个手榴弹和一个长得很特殊的小机器,用机器吸住手榴弹,估算了一下距离和时间,拉开手榴弹向着不算很近的地方的那堵机器人发射了出去。

“阵,你这是从哪里搞来的东西啊…”新一有点担忧的说,“超危险的感觉,谁做的啊…”

“阿笠博士做的,你身边的科研人员都很好用呢。”琴酒相当欣赏的赞扬了一句。

“博士怎么会给你做那么危险的东西啊!”新一有点震惊加无奈的说。

“大概是没想到这个可以用来扔炸弹?”琴酒确认了一下伏特加那里的机械人都死的差不多了,把注意力移了回来,“楼下那个破破烂烂的机器人,你来这里干嘛呢?”

“Gin!不要叫我破破烂烂的机器人啊,不是说我接受了改装就不这么叫我了吗?”机器人很艰难的站稳超这里走过来。

“站在那里别动,谁让你完全又变成了本来的样子啊,不,更糟糕了啊。”琴酒有点嫌弃的回了一句,“谁把你搞过来的啊。”

“嗯?不知道啊?醒过来就在这里了,Gin你那个方向有很多有趣的小东西所以才往那里走的,然后就听到你的声音了,哇,好开心。”机器人停在原地回答。

琴酒皱了下眉:“小东西?”

“嗯,最近的那个在你左下方1.35米的样子,长得有点像你以前往我身上装的那个,长得很可爱的那种小东西。”机器人站在原地回答。

琴酒脸色相当不妙的拿起手机,还没来得及打电话就被突然飞了上来的几个小机器人围住泼了一身的水。

“阵...”新一感觉很不妙的喊了一声整个人一言不发,湿漉漉的琴酒。

“噗哈哈,师弟你的第六感真是一如即往的只对危机生命的事情有效啊,都这么多年了还是一样。”一个带着半张脸的面具的人笑到浑身颤抖的走了上来,一只手却稳稳的举着手枪对着琴酒,“当年老师喜欢逗你玩不是没有道理的啊,来,可怜兮兮的小师弟,我给你带了毛巾和衣服。哦呀,真是的,明明是好心来送东西却被这样的杀气环绕着也太伤我的心了。”

男子把枪抵在琴酒的后心,另一只手放下准备的衣服,把包裹里的毛巾盖在琴酒头上,“别动哦,师弟,给你擦头发,安心啦,我用的可是相当干净的水啊,虽然对你来说可能没差?”

琴酒转头望着男子露出一个带着浓烈杀气和怒气的笑容,拍开头上很不走心的用着毛巾的手,“班长,如果你那么恋旧的话,我也不介意找人陪你玩一玩。”

“可是我想和你玩呢?真可怕,这个表情,生气了啊~”带着面具的男子语气相当愉悦的说着,“今天只是来打个招呼而已啦,不过,还真是意外惊喜啊!那,师弟,我对你现在的样子很感兴趣耶,传说中的返老还童药吗?有趣...嘛,今天还是先走了,下次聊。”面具男笑着退了几步,保持着举着枪的姿势退了回去。

“阵,你还好吗?”新一有点担心的看着低气压的琴酒问。

“安心,”琴酒擦着头发回了一句,然后打开耳麦用相当平静的声音说道:“赤井,滚回去,伏特加带他们来工藤宅。”

赤井压抑着笑意勉强用平稳的声线说了一句:“天道好轮回,琴酒,bye。”

琴酒换了件大衣,冷着脸黑掉了所有的监控,拎着包和电脑往回走去,对机器人甩了句跟上然后快步走回工藤宅把自己关进了电脑房。

带着几个女孩子回去拿了行李回到工藤宅的伏特加看着甩在门口地上的东西叹了口气,“在阵把气泄出去之前请把自己的存在感缩到最小,绝对不要问他为什么生气。”

几个女孩子很懵的点了点头。

伏特加看着明显被人动过的房子叹了口气,“我去理下房子,你们可以的话去准备下晚饭什么的吧,绝对!绝对不要发出很响的声音!食材不够的话也麻烦你们去买下吧,现在应该不会有危险了。”

另一边,琴酒相当专注的操作着电脑,只是偶尔回应一下不断骚扰他的新一。

“阵,阵,阵!你怎么又掉线了啊……阵你到底在干嘛啊?”

“闭嘴。”琴酒很是不满的回了一句。

“阵,你理我一下嘛…监控也被你关了我很担心你啊……”新一相当契而不舍的说,“阵,你不要乱来啊,为了那种家伙冒险的话也太不值了。”

“阵,阵?啊啊啊,阵,你到底在干嘛啊?又掉线了吗……阵,理我一下啊……我好担心啊…”

琴酒相当无奈的叹了口气,安抚了一下自己有点烦人的恋人:“安心,没有乱来,只是在查东西而已,好了好了,乖,安静一会行吗?真的是摆脱了..闭嘴吧……”

“唉、知道了啦……不准挂电话,我尽量保持安静,别乱来啊!”新一有点受打击的回了一句。

琴酒应了一声继续专注的望着屏幕做着筛选。

评论
热度 ( 35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