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ifty five-2-
在灰原那里做完了例行检查的琴酒把机器人扔给了博士然后重新窝回了电脑房。

“灰原才说过虽然没什么问题但还是不要老是做这种高负荷的工作吧…”新一看着满心满意的想着赶紧报复回去的琴酒说。

“不是用电脑就一定是要做那种事情好吗?我只是在组织的网站上看看最近发生了什么事而已。”琴酒靠在椅背上扫视着屏幕。

“然后想办法利用起来吗…”新一叹了口气,“我是,真的不喜欢你参与这种事情啊。”

“那你帮我怼回去啊。”琴酒望着新一相当不满的说。

新一凑上去亲了一下一脸嫌弃的琴酒:“是,我的错,我也想嘛,这不是没办法吗…”

琴酒不耐烦的把人推开继续扫视电脑上的内容,“啊啊,竟然连这种事情都要自己做了啊…以前一个电话甩给专门负责的部门就好了,真是麻烦。”

新一看着熟门熟路的逛进黑手党的网站的琴酒感叹了一句:“我本来还以为你是专门负责出任务的,结果就这段时间来看你辅助的电脑技术也超级擅长啊。”

“我在组织确实不负责这种事,这个只是个人兴趣而已。”琴酒回了一句话,望着电脑上一封邮件露出一个有点危险的笑容,“还真是,巧啊。就用这个吧,接下来只要交给贝尔摩德然后坐等结果就好了。”

“画展?这个组织还真是有够闲的,竟然组织全员去画展玩吗…”新一凑上前去看着邮件内容吐槽道,“不过,你们竟然也有在这种地方的活动啊。”

“在这里接头而已,”琴酒把邮件信息复制给贝尔摩德,“之前不是还去游乐园交易过吗?”

“啊...之前喂我药的地方啊……”

“没死还真是奇迹呢。”琴酒很冷漠的回了一句。

新一从背后环住琴酒有点暧昧的回应,“好冷漠啊,为了你以后的性/福我也不能死吧。”

琴酒停了一下然后相当用力的向后一个肘击,转过椅子正面对着喊痛的新一,“管好你的嘴,混/蛋小鬼。”

“开个玩笑而已嘛…嘶—下手好重啊!”新一艰难的爬起来坐回座位,“今天晚上要做吗?”

“不要,明天要去学校。”琴酒一副不想理他的样子。

“啊...还有那件事啊,不过你最近真的很冷漠啊,真的不要做吗?一次的话没关系吧。”新一契而不舍的劝道。

“不要,好了,贝尔摩德说她会去处理的,走吧,去工作室,伏特加应该把东西买回来了。”

“工作室?我家什么时候多了这个地方啊…”新一有点茫然的跟着琴酒向门外走去。

琴酒绕到一个很偏僻的房间门口敲了敲门。

“这里,不是储物间吗?”新一带着点纠结的问,“我才离开几天房子都改造完了吗…”

拎着扳手的伏特加从里面打开门,“啊,大哥,你查完东西了,工藤的手机,改造好了,那些都维护过了。”

“辛苦了,”琴酒把手机转递给身后的新一,看着桌子上那个奇奇怪怪的东西问:“这个是什么?”

“啊这个啊,boss不知道哪里弄来的设计图,好像是全息游戏的部件,就是前几年的那个给小孩子玩的那个啦。”伏特加望着桌上的半成品说。

“那个?但是管理的人工智能不是自我销毁了吗?”琴酒很感兴趣的望着那个东西。

“所以说不知道从哪弄来的啊…我只是加工一下这几个部件而已,主体好像在boss那里,貌似还专门找人做了游戏,不知道是什么游戏啊…”伏特加相当期待的说。

“感觉会充满了恶趣味啊…”琴酒神情复杂地说,“东西我都拿走了,你继续加油。”

新一看着几乎看不出本来样子的房间心情复杂的沉默了一会,然后和琴酒一起把一堆加工过的东西搬出来放到该放的地方去。

“接下来还要干些什么吗?”把东西一一放好的新一望着琴酒很期待的说,“没事的话我们一起干点什么吧?”

“不是一直在一起吗…接下来你该去训练了啊,我要去把最近买的游戏通关一下。”琴酒相当无情的说出来,“好了好了别一副很委屈的样子了,快去。”

评论 ( 8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