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两只琴酒 新琴 短篇 失忆变小梗


接上篇一只琴酒

——————————————————

带着琴酒回到了自己的工藤宅,看着坐在电脑椅上自觉的翻看着电脑里的游戏的琴酒,新一坐在旁边的地毯上一脸的麻烦。

“你真的是个青少年吗?几乎都没有什么游戏啊…”琴酒很嫌弃的俯视着新一说。

“我说小鬼,谁给了你一种是个青少年就要爱玩游戏的错觉啊。”新一用一种很无奈的,惹上了麻烦的语气说,“我家既没有游戏机也没有游戏碟,电脑上也没下游戏,所以,摆脱,赶紧的回去吧你…”

“什么啊…你这种语气,”琴酒坐在凳子上晃着腿不悦的说,“来玩捉迷藏吧,10分钟,你来捉我。”

“哈?我为什么要答应这种事情啊…”新一看着琴酒理所当然的表情想把人捞下来却被琴酒灵活的躲了过去。

“不来玩就捣乱哦,反正是你家嘛。”琴酒跳下椅子离开了一段距离对新一说,“游戏开始了,你可以来抓我了。”

“哈?你都不躲的吗?”新一有点懵的望着琴酒。

“我不躲你也抓不到我啊。”琴酒打开房门跑了出去,“第一站是书房哦,不想被弄乱就赶紧来吧。”

“喂喂!?”新一望着某个行动力Max的小鬼慌慌张张的追了上去,这个家伙...绝对是那种可以毫无负罪感的把我的书房拆了的人啊!

新一追着人到了书房,看着某个不知道怎么翻到书架上去的,俯视着他的小鬼惊了一下:“很危险啊小鬼!快点下来!”

琴酒不怎么担心的示意新一靠近一点然后跳了下来险险的降落在新一的肩膀上,接着跳到了地上。

“小鬼...这样很危险啊!我的肩膀会脱臼的啊!”新一揉了揉自己的肩膀很暴躁的说着,然后看着某个跑到了窗边注视着外面的小鬼把人抱了起来。

“喂!”琴酒小小的惊了一下,“这什么抱法啊真的是,呐,好像有人在那里看着这里哦。”

“嗯?”新一换了个抱法让某个欠教训的小鬼坐在自己手臂上,“啊啊...又来了,最近老是看到这个人在周围徘徊啊。”

“真是招人恨啊你。”琴酒用很同情的眼神望着新一拍了拍他的脑袋。

新一脸色黑了一下,“你这家伙...唉,不管怎么样,我抓到你了,所以接下来给我安分一点吧,拜托了。”

琴酒随口应了一声望着不远处的高楼上伏特加的身影歪了下头,有传说中的属下在应该没问题的吧?正这么想着,琴酒突然感受到了一阵心悸的感觉,本能的跳了下来顺带绊倒了某个完全没察觉的笨蛋把人拖着离开了窗口,随后就看到玻璃突然碎裂,一个看着就很明显是炸弹的东西被扔了进来。

新一看着背后亮起来的东西,一把抱住琴酒护在怀里。

琴酒叹了口气挣开了一点捞起地上的书用力朝着炸弹扔了过去把炸弹推到了房间的另一边。

一阵爆炸后,被热浪和碎屑弄的狼狈不堪的新一回头看着爆炸的位置回头看着琴酒说:“你到底是什么来头啊,怎么感觉这么熟练…有受伤吗?”

“没有,唔,头发有点被烧到了。”琴酒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不管怎样,抱歉,把你卷进这种事来了…不知道那个人走了吗?”新一带着歉意的望着琴酒。

“唔...等一会应该就知道了吧。”琴酒站起来抖了抖身上的灰不理会不是很懂他在说什么的新一的疑惑,嘲讽的说“明明是侦探结果警惕性竟然这么差啊你。”

新一看着嘴贱的琴酒咬了咬牙,“冷静,刚刚才被别人救过要忍住,要忍住...”

过了两分钟,伏特加焦急的拎着晕过去了的跟踪者冲进房间,“大哥,你没事吧?”

“哈?大哥?”琴酒一副不是很懂的表情望着伏特加。

“还好你没事...”伏特加看着完好无损的琴酒松了一口气。

另一边,本来在看戏的贝尔摩德几人也冲了过来。

“还好没事...伏特加你这个笨蛋啊!连这都防不住,还有那边那个没用的侦探小鬼。”贝尔摩德一巴掌拍在伏特加的后脑上。

“嘛嘛,没事就好,人我们就带回去了,嘛,总之还是谢谢你给他挡了一下。”赤井抱起琴酒在他开口之前捂住了他的嘴,“走吧走吧。”

“给,上药,处理一下吧。”sherry扔了一瓶上药给新一然后跟着往外走去。

新一有点愣愣的看着突然出现然后突然消失的一群人,冲着和他挥手的琴酒摆了摆手,“叫琴酒吗?这不是酒名吗?”

三天后恢复了记忆和体型的琴酒躺在床上把自己的脸捂在枕头上,一只手颤抖着去拿旁边的枪。

“无缘无故的动手的话只会引起别人的注意吧,说不定会被发现你都做了点什么蠢事呢。”赤井坐在床边按住枪说。

“闭嘴...”琴酒相当低气压的甩了一句话但还是放开了抓着枪的手。

几年后,发现自己变小了的新一坐在博士家会想着刚刚的那个男子,“啊啊,不会是当年那个孩子吧…唔啊,那我还真是知道了不得了的黑历史啊。”

“新一?在想什么呢?接下来你要怎么办啊?”阿笠博士走了过来对新一说,“哦,对了,你的外套了有张纸条来着的,差点就洗掉了啊。”

“混蛋小鬼,祝你能活下来重归童年。”新一念着纸条上的话回忆了一下当年某人各种嘲讽的语气不由笑了出来,虽然说是犯罪组织的人,但小时候也就是一个超级难搞却意外的有点可爱的小鬼呢。

评论 ( 5 )
热度 ( 11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