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sixty eight -1-
漫展附近的车站出口,贝尔摩德冲着带着一副黑框眼镜把银发扎在脑后的琴酒和穿着运动装的新一招了招手示意两人过来。

“哟,工藤,听说你昨天去神社参拜的时候遇到杀人案件了啊,真不愧是自带死亡光环的侦探啊。”贝尔摩德望着新一笑着说。

“呃—阵!”新一望着旁边的琴酒,“为什么贝尔摩德会知道这种事情啊?!”

“只是顺手发到了我的朋友圈里而已。”琴酒相当无辜的回了一句,“嘛嘛,别在意这种小事。”

“好啦,总之我们先进去吧,上午还要帮忙看店呢,哦,对了,Gin,我特意帮你买了一套相当合适的衣服哦。”贝尔摩德带着两人走向摊主的通道。

“啊啊...你的品味嘛……”琴酒有点嫌弃的回道。

“呜哇...几乎都是女生啊……”新一望着路上的行人们说。

“那是当然的吧,bl主题的漫展嘛,不过男孩子也是有的啦,没那么多而已。”贝尔摩德很理所当然的回答,“如果你不来的话,我本来倒是打算办成男性来着的,然后和Gin一起逛漫展。”

“欸…”新一回头看了眼不知什么时候勾着琴酒的手臂的贝尔摩德,“放开我家阵啦!”

“不错的表现嘛~”贝尔摩德掏出摊主证带着两人进了会展中心,然后把一个袋子递给琴酒,“去换衣服吧,记得要换全套,上次那种绝对不接受哦,你的男朋友就暂时交给我保管啦。”

“欸?!”新一还没回过神来就被贝尔摩德拉着快步走向展馆内部。

“太弱了,而且完全没有警惕性啊…”琴酒有点不满的评价了一句然后走向洗手间开始换衣服。

等琴酒换完衣服来到摊位的时候,新一正十分不知所措的被一群妹子围在中间调戏。

“啊啦,我就知道我的眼光最好了啊~表面禁欲的女王医生受,完美!”贝尔摩德看着把玩着手术刀走过来的琴酒评价。

琴酒把刀随手扔进口袋里,一脸嫌弃的把整个人有点呆住的新一拉出人群,“什么表情啊你...”

“超级适合你的感觉啊,恶魔医生什么的...”新一相当满足的看着琴酒评价,“不过女王受是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啦,受是指make love的时候在下位的意思,你还真是完全没接触过这种东西啊。”旁边一个妹子笑着解释。

“欸…女王受吗?有点像又有点不像的感觉啊,阵的话,与其说是女王的感觉不如说是帝王和恶魔的感觉吧,嘛,不过平时的话还是贤惠的啊,不过表面禁欲这一点我赞同啊、唔啊!很危险啊阵!”新一看着利落的划开了他肩部的衣服的手术刀说,“你准备的什么危险的道具啊!vermouth!阵!不准做这种危险的动作啊!”

“啊啦,那种事情怎样都好啊!表面禁欲什么的,工藤你的意思是琴酒晚上很—啊啦,别生气嘛,Gin。”贝尔摩德很兴奋地问。

“哈?啊啦…我可没有说过那种事情啊,vermouth你想做死别拉我下水啊…”新一看着用手术刀指着贝尔摩德整个人散发着恶魔气息的琴酒回答。

“有点做攻的胆子嘛…真是的!”贝尔摩德用手指不是很在意的推开眼前的手术刀。

“....vermouth,这种危险的东西!”一个带着眼镜,穿着一身白衣的妹子望着贝尔摩德说。

“不要担心啦,黑兔子~琴酒那家伙也就会对我们这种熟人稍微开开玩笑而已啦,对吧,白兔子?”贝尔摩德看着左边坐着的另一个一身黑色、带着眼镜的妹子说。

“...嘛,安心啦,小黑,琴酒不会对我们动手的啦…虽然说上次利落的把一个因为不良的目的进来的汉子给废了……不过那次也是他活该就是了,安心。”白兔子望着把手术刀收回随身带着的小盒子里的琴酒说。

“更加不安心了啊…”黑兔子望着白兔子说。

“好啦好啦,我们和琴酒都还算熟啦,安心,就算上次那个男的意图非礼咱家琴酒,他也只是把那货下面废了威胁了一番而已啊,都没有用刀子呢,倒是用刀子划了rye好几下虽然没划到....”一个长得十分可靠的妹子说道,“行了一个两个都别闹了,准备摆摊吧,要到点了都。不过vermouth啊...上次就说了吧,不要准备真的道具啦。你们先去逛吧,中午再来接班就好,上午就交给我们吧。”

安抚了一下另外几个妹子,长得很可靠的妹子转过头来望着贝尔摩德和琴酒,那么,那边那个摊子就交给你们啦,我和蔷薇负责这个摊子,奶茶和奶咖你们负责那边那个,小樱花你要不要先去逛逛?过个两个小时再回来帮忙吧。”

穿着一身粉色的妹子点了点头,“好哒,那就交给你们啦~我先去抢漫画什么的去啦。”

“小樱花,帮我把这一页的东西买一下。”琴酒叫住粉色的妹子递给她一本小册子。

“好,没问题!啊啊,打算买那套drama吗?超级贵的啊…回来记得转钱给我啊你!”小樱花结果本子翻了翻说。

一旁还没有离去的一个穿着Jk制度的妹子看着小本子问:“那个...后面好像有什么图纸一样的东西,没关系吗?”

“啊...那个啊,草稿而已没关系,反正也不至于把本子弄丢什么的吧。”琴酒用有点微妙的眼神看了那个妹子一眼然后和贝尔摩德走向负责的摊位。

“那个孩子也表现的太明显了吧……”贝尔摩德有点无奈的说,“装作没发现都有点难啊。”

“反正她也不可能具体的告诉她男朋友现场的状况,所以随便啦。”琴酒回答说。

“不过那个妹子怎么会认得出你啊…”贝尔摩德有点困惑的问,“你师兄应该还不至于这么大肆宣传这种事情吧。”

“当然是我特意告诉她的啊,昨天白天用电脑稍微泄露了一下我和他男朋友不合这件事,”琴酒一脸嫌弃的望着贝尔摩德,“你的大脑是被什么东西给占据了吗?这种蠢问题...”

“我只是没想到你连这样不确定的巧合都会利用而已嘛…”贝尔摩德望着一边说。

“你们两个...”坐在琴酒旁边的新一无奈的说,“不要当着我的面讨论这种事情啊!”

琴酒用很高冷的姿势坐在中间的稍微比旁边高一点的凳子上回答:“有什么关系,又不是什么大事,你告诉别人也无所谓,啧,每次坐在这里都有种自己是展品的感觉啊。”

“有什么关系嘛,嗯,蔷薇,怎么了?”贝尔摩德看着拎着个袋子走过来的蔷薇问。

“啊那个,来送琴酒的那份自产杂志和漫画什么的。”蔷薇妹子把袋子递给琴酒,“那个,琴酒,稍微在傲娇一点会比较好,表面禁欲系,但对待自己恋人意外的有点傲娇或者很软萌的受最近比较受欢迎,后一点貌似不太适合你,所以至少做到前一点吧,还有,对待客人要有耐心一点,要拍照的话就让他们拍嘛,我带了化妆箱你可以让vermouth稍微给你画一下如果介意的话,顺便恋人就用你旁边那个就好,反正本来就是恋人应该也不会觉得变扭吧。”

蔷薇很认真的望着琴酒嘱咐了一番然后等听到琴酒一副很麻烦的应了一句才向自己的摊位走去。

“真是严格啊,那我还是稍微给你画一下妆吧,正好带了眼镜什么的。”贝尔摩德看着往回走的蔷薇妹子感叹了一句然后掏出化妆箱在一脸不乐意的琴酒脸上加工掩饰了一下原来的面容。

新一望着旁边画完妆的琴酒笑着安抚了一下他然后突然说到:“呐,过来一点。”

琴酒望着新一保持着自己高冷的人设靠近了一点然后被新一按着后脑亲了上去。

“...什么啊?”琴酒看着眼前的新一有点莫名的低声问到。

“没什么,突然想亲一下。”新一笑着回道,“不可以吗?”

琴酒重新坐正没说什么只是一副随便你吧的表情看着新一。

“蔷薇妹子貌似觉得你们两个这样相处也很能戳中顾客们萌点的感觉啊,看着禁欲实际上很淡定的放纵着恋人的受吗?这么说来琴酒你本身属性其实也挺萌的嘛。”贝尔摩德望着两人说。

“哈?有吗?”琴酒有点不能理解的望着贝尔摩德。

“明明Gin你也有在看bl的东西为什么永远都看不到自己和周围人身上的萌点呢?”贝尔摩德很困惑的问。

“...那是你们get到的萌点太奇怪了吧?!”

评论
热度 ( 28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