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陪着新一的父母和贝尔摩德在英国游览了几天,介于大家也都不是第一次来了,也没去那种人多的不行的地方,基本就是琴酒安排去哪就去哪里,除了一些有特色的地方还有风景很不错但没什么人的地方,基本就是各种酒庄什么的,还去看了两场戏剧。

   

基本上来说,旅程的安排大家都觉得很满意,介于以前组织的人出去玩基本也是琴酒来决定干嘛,所以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差别,但陪着这两个有点乱来的女人和一个时不时考核一下自己然后聊天基本聊案件的男人游玩还是让琴酒的心情有点暴躁。

   

这段日子,他被各种安利了优作的小说和有希子的影视作品,其实质量确实还可以,然而这就和他认可贝尔摩德的工作能力,虽然说贝尔摩德老是想着搞事情,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大多数时候他其实并不是很想和她打交道一样,至少不想一直真人待在一起,游戏里的话当然没关系。

   

哪怕优作和有希子的能力都很杰出,他实在也是不想和这两个家伙待在一起,完全合不来,他宁愿去和白色傀儡师玩游戏好吗?而且贝尔摩德他还能动动手吵吵架,这两个人他还不能动手…烦躁。

   

在这种琴酒本来已经很烦躁的日子里,还老是有人大白天的就来找麻烦,琴酒严重怀疑今天自己水逆,并且很想在宾馆里宅一天。

   

用刀子在路过的扒手脖子上压了一下,那家伙很老实的松开了自己的手把钱包还了回去,再来几个找麻烦的人的话琴酒觉得自己要忍不住了,今天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各种小意外,虽然都不是大事但是真的、真的很烦人。

  

找了家安静的高档餐厅坐了下来享用午餐加下午茶,琴酒决定在泡到下午四点以前自己都不会离开这家店了,一旁围观的三人望着今天气压超级低的琴酒都很明智的没有反对也没有搭话,确实是倒霉了一点的感觉。

  

然而,高档的餐厅虽然可以杜绝大多数的小麻烦,水逆就是水逆,到哪里都是躲不过的。

   

在开始用餐10分钟以后,麻烦就找上了门,一个金色中短发的男生走了过来,非常激动的走了过来单膝跪地,“我有机会认识你一下吗?亲爱的。”

   

“没有,我有男朋友了。”琴酒很冷漠的回了一句。

   

“没关系,我不介意,你简直就是艺术品一样的存在啊!亲爱的。”男子用着相当贵族的说法说着,手还很不老实的想去抓琴酒的手。

   

琴酒一把抓起桌上的牛排刀划了过去,不算浅的划破了男子的侧颈扎在后方的地毯上。

   

旁边的服务生很惶恐的喊着少爷走了过来然后被男子一个手势止住。

   

“对不起,是我失礼了,我怎么可以说你是艺术品呢,简直就是来自于地狱冷眼旁观的撒旦,来自天堂无心的天使啊!这种危险的感觉,拜托了!请成为我的吧!”男子更加激动的回话。

   

抖M啊…全桌的人都同时这样想着。

   

琴酒已经完全不想说话了,他总不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下杀手,无奈的望向一旁的贝尔摩德,想和她换个位置。

  

“仔细一看这家伙长得也蛮像他们的嘛,”贝尔摩德很配合的还了位置望着那个隔着她骚扰琴酒的男子说。

   

“他们?”优作很敏锐的问。

   

“琴酒刚进组织的时候就有的两个超级死忠的追求者,虽然他这么多年基本也就这么两个追求者了,直到组织转移到日本,boss警告了他们不准跟过来才摆脱的他们,以前琴酒基本都是绕着那两个人走的。”贝尔摩德很感兴趣的说,“这么说来,那两个家伙好像说过以后会待在英国啊。”

   

琴酒没忍住把刀子一把插向桌子,脸色相当的烦躁。

   

“你要不现在就离开吧,回宾馆吧,我们都不会介意的。”有希子回话说,虽然她是想要逗下她的儿媳妇,但是要是真出什么意外可就不好了。

   

琴酒点了下头打算起身离开,然后就听见旁边传来了相当耳熟的声音:“儿子,你又在没事勾搭谁了?要有点追求啊你,别又找点什么不…不……琴酒?!温蒂!琴酒!”

   

男子望着面向墙壁的身影相当失态的喊了出来,还好这里位置比较偏僻,不然恐怕全酒店的人都要看过来了。

   

贝尔摩德很勉强的稳住自己的情绪,没让自己她口中的色拉喷出来,咽下口中的食物,才没忍住一阵按耐不住的笑了出来同时掏出了手机,拍照留念,“你这是和温蒂结婚了吗?琴酒,一家三口都是想和你做爱做的事情的关系啊。”

   

“一家四口,我还有一个女儿,贝尔摩德好久不见,琴酒,来看我们一眼嘛,都这么久没见面了。”男子很怀念的说,“我的初恋情人,这是我儿子,爱德华,啊,那边那个是我女儿温蒂斯。”

   

一旁的女子拉着一个看着很冷漠的女孩子走了过来,“琴酒,好久不见,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冷啊,来,看我们一下嘛。”

  

琴酒觉得现在简直就是噩梦重现,听着那里烦到不行的两人,抓起一把餐刀甩了过去,然后一次性掏出3把小刀冲着他们甩了过去,“我,今天,已经有够不爽的了,可以麻烦你们别来烦我吗?”

   

男子一把抓住餐刀把三把小刀打开,然后一一捡起还了过来,“真是冷漠,当年还是我教的你怎么用刀了呢,好怀念啊,你还是像当年一样年轻,研制成功了吗?真好。”

   

“温蒂的小琴酒这么多年过去尽然还没有长大,实在是太开心了,贝尔摩德,到旁边去。”女子望着贝尔摩德说。

   

贝尔摩德相当听话的起身,无视了琴酒的眼神给两个人留了位置,开玩笑,这两个老妖怪她可打不过。

   

“琴酒,到楼上去吧,这里人太多了,你们要一起吗?”男子望着几人说。

   

有希子很速度的拉着优作点头,儿媳妇还是要看好的,这两个家伙虽然看起来超级能打,但感觉还算有礼貌。

   

贝尔摩德也表示自己想要上去看戏。

   

“温蒂,我就说给孩子灌输这种审美观是有用的,要不是因为这小鬼在这告白我就错过了啊。”男子望着温蒂说。

   

“就是又多了两个情敌的感觉,真是让人不悦。”女子回话。

   

“那个,这个女人是擅长什么的?”有希子附在贝尔摩德耳边问。

   

“我当年是负责教授暗杀和礼仪的,虽然说我最擅长的是毒杀。”女子回话说。

   

“说起来,琴酒,你找男朋友了啊,当年拒绝我们的时候可是说自己这辈子除了枪不会爱上别的东西了的啊。”男子带着点危险的感觉说。

   

“他很可爱,我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反正就在一起了。”琴酒很直白的说。

   

“什么啊…这种回答,算了,我不介意的。”温蒂望着琴酒说。

  

“我介意,你们都结婚了就给我好好和对方在一起啊。”琴酒带着点嫌弃的说。

   

“来我们家的话每天都可以过着被我们全家人宠爱的日子哦。”温蒂很可爱的笑着说。

   

“不了,我不想每天和4匹狼住在一起。”琴酒接受着四人目光上的洗礼满是拒绝的说。

   

来到了楼上相当豪华的包厢,琴酒看着分开做好的众人,拉着贝尔摩德坐在了看上去比较冷淡的温蒂斯身旁。

   

温蒂斯眼睛亮了一下,不着痕迹的用手偷偷摸了摸琴酒垂下来的头发,很有礼节性的往这里靠了靠。

   

“…琴酒,你不要太小看我们的女儿啊。”温蒂不甘心的看了依旧躲着他们的琴酒一会,好言劝告了一下。

   

“说真的,你们祸害了对方还不够吗?非要去祸害下一代。”贝尔摩德很无奈的看着被琴酒警告不要碰自己的温蒂斯和对面相当专注的望着琴酒的爱德华。

   

“孩子的话当然应该接受父母的审美观啊。”男子很理所当然的说了一句,然后很兴致勃勃的坐在那里骚扰琴酒。

  

琴酒很干脆的赏了对面的男子一串子弹打断了他的话,看着他有点狼狈的翻了一下在地上滚了一圈躲开,然后面无表情的坐回来继续说话,还递给了琴酒自己的手枪示意对方随便开枪。

   

气到想打人,但打了没用。

   

琴酒看着第无数次把手搭上来的温蒂斯,默默的望贝尔摩德那里靠了靠,手上有伤就和没受伤一样的怪物,对面那个也是。

   

“中饭也吃完了,叙旧也叙过了,我可以离开了嘛?”琴酒望着桌上端上来的甜品一点一点解决掉,然后望着那两个人问。

   

“琴酒,难得见面就这样走了也太冷淡了一点吧。”男子相当不乐意的说,“好歹也是以前的老师啊。”

   

抱着略微不详的预感望了看着有点困意的贝尔摩德一眼,对方显然也意识到了什么,一副你加油你打的过他们的眼神拍了拍琴酒找了个沙发倒头就睡,还顺路把有希子一起拉了过去,看着倒头就睡的三个人,琴酒很明智的掏出了两把刀子护身。

   

“等他们醒过来就放你回去,现在陪我们玩玩吧,让老师看看你的身手有没有下降啊。”这是贝尔摩德睡着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然后她就做了一个真的相当嘈杂的梦,有种在战场的感觉。

   

等她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后了,睁眼就看到整个大厅和杀人现场一样,十分的凌乱还到处是血迹,琴酒靠坐在墙角相当警惕的拿着枪对着温蒂,另外三个人乐的琴酒去注意别人,一个个暗搓搓的靠近过来。

   

“你们四个都伤成这样了还一点都不在意简直就是在拍恐怖片啊。”贝尔摩德很诚恳的评价,“我醒了,可以走了吗?”

   

“…竟然醒这么快,可以,小琴酒还走的动吗?走不动的话要不要休息一下。”男子很无奈的回了一句然后转向琴酒问话。

  

“不劳费心,走的动,去叫醒他们两个。”琴酒放下手枪望着贝尔摩德说。

  

“好,看着好狼狈啊你,受伤了吗?”贝尔摩德本着友爱的态度询问。

   

“没,稍微崴了一下,然后有点脱力而已,我觉得我还需要再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琴技站起身来,拾起他们放在桌上的那些带血的刀子收了起来。

   

“…我觉得只是对手太变态而已,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贝尔摩德稍微劝解了一句,把有希子和优作摇醒,拉着迷迷糊糊的两个人直接回了酒店。

评论
热度 ( 13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