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奇迹的世代的那些事 9+10

久违的更新,竟然被以前自己的脑洞弄笑了

———————————————————————————

9. 上帝有多爱你

黄濑: 我觉得上帝一点都不爱我!为什么我都这么努力了还是打不赢青峰!

 

黑子: 上帝还不够爱你的话我算什么。

 

黄濑: 小黑子虽然存在感很低但是这是有用处的呀!

 

黑子: 是啊,我也就存在感低这么一个特长,你一个天天亮闪闪的有着绝对模仿能力的模特在这里和我说什么上帝不爱我。

 

黄濑: 可是我每天都在被人嫌弃啊,以前被你们,现在被前辈们…

 

绿间: 那和上帝爱不爱你没关系,而且一定要说的话,我觉得他挺爱你的,不都说人类出生之前是上帝的苹果,有缺点是因为被咬了一口吗?明显上帝很爱你。

 

黄濑: 那小赤司那是什么情况,上帝太不喜欢他了吗?

 

绿间: 赤司那是上帝连咬都不舍的咬,只是稍微啃掉了一点皮。

 

黄濑: ……小绿间你的解释实在是太不一致了。

 

赤司: 还有一种解释,上帝造你的时候大概是发现在外貌和运动能力上加的太多了,所以别的就干脆不加了。

 

黄濑: 那你呢?

 

赤司: 上帝除了各方面的学习能力之外并没有给我加什么外挂吧?

 

黄濑: 小赤司你难道觉得自己长得不好看吗?喜欢你的女孩子不比喜欢我的少吧?

 

赤司: 我觉得我的长相很正常的遗传了父母。

 

黑子: 你父母是娃娃脸吗?

 

赤司: 哲也,你不能因为我不加火神就针对我。

 

黑子: 你难道不是娃娃脸吗?

 

赤司: ……虽然我小时候是,但现在明明好多了。

 

黄濑: 小赤司的娃娃脸超级可爱的,现在倒是变成看起来有点难以接触的高冷型了,虽然还是有一点可爱的感觉。

 

赤司: 你们最近胆子真的越来越大了。

 

黑子: 谁让你不在东京呢。

 

绿间: 娃娃脸也是上帝爱你的表现。

 

赤司: 我不要这种爱意,太显嫩了,从长相到身高。

 

紫原: 小赤司别的地方那么完美,上帝大概是希望你永远保持新鲜吧。

 

赤司: …新鲜?

 

紫原: 做一个鲜嫩的完美的苹果。

 

黄濑: 那我们这些被咬过得呢?

 

青峰: 被咬了这么多口至少说明你味道还不错。

 

黑子: 那我这样的呢?

 

紫原: 小黑子大概是变异的苹果吧。

 

黑子: ……

 

绿间: 那紫原你大概是被上帝切掉一细片的苹果,除了爱吃和缺乏动力以外,你也是一个很完美的苹果。

 

青峰: 不好好学习也能考到前十简直就是在作弊,这已经不是正常的苹果可以做到的了。

 

紫原: 那青仔你大概就是一个局部很甜的苹果,学习那一部分都被吃完了。

 

青峰: 难道我别的部分就不好吃了吗?

 

紫原: 青仔看起来确实不太好吃啊,相比之下赤仔作为一个没被啃过的苹果看起来就很好吃。

 

赤司: 为什么话题已经歪到这种地方了…一开始不是在讨论上帝爱不爱凉太吗?

 

10. 假如被分手了会怎么做

黄濑: 大家,我想要做个调查,关于大家如果突然被分手了会怎么办,在很喜欢对方的前提下。

 

青峰: 为什么突然来问这种事情……

 

黄濑: 工作需求啦工作需求。

 

青峰: 在很爱对方的情况下被分手啊,既然都已经被分手了,也就只能那样了吧。

 

黄濑: 所以说会不会做出什么挽留的举动之类的。

 

青峰: 挽留啊,如果很爱她的话确实可能会去挽留吧。

 

黑子: 青峰君可以想象一下在和黄濑君热恋的时候突然被说了分手会怎么样。

 

青峰: ……这个比喻,啊啊,大概会当做没听到吧,如果他在继续闹下去的话就直接拉回家里。

 

黄濑: ??这个比喻。

 

黄濑: 不过无视吗?确实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做法。

 

青峰: 哲也你呢?

 

黑子: 我吗?我的话,应该会放手吧,不过会问清楚理由。

 

黄濑: 不做挽留,但一定要知道这么做的理由吗?

 

黑子: 也不能说不做挽留,只是因为不是青峰君那种脸皮足够厚的人,所以没办法强行挽留,问清楚原因再决定接下来怎么做比较好。

 

黄濑: 有道理,那还有三个呢?今天都不在吗?

 

绿间: 那两个在进行教育和反抗。

 

黄濑: 诶?你们三个明明离得超远但感觉总是在一起啊。

 

紫原: 是在网上进行教育和反抗,而且与其说是反抗我明明是在提出正当要求!

 

黄濑: 总之人在真是太好了,所以如果你被喜欢的人分手了会怎么办?

 

紫原: 被赤仔要求分手?会撒娇吧,他很心软嘛,而且只要我好好改应该可以成功的翻过这一页。

 

绿间: 为什么你这么自然的带入了赤司?而且如果是赤司提出了分手一定是在深思熟虑过后吧,我不觉得你有机会挽回。

 

紫原: 那就改成去东京干掉绿仔吧。

 

绿间: ?!为什么赤司和你分手是我的锅?

 

紫原: 因为绿仔老是挑拨离间勾搭我家赤仔。

 

绿间: 才不是你家的吧?而且如果已经是你男朋友了我才不会去勾搭!

 

赤司: 敦,别这么有代入感…如果是除了我以外的人提分手你会怎么办?

 

紫原: 啊…那就分吧。

 

黄濑: 态度一下子就变了啊?!好吧好吧,我知道了,那赤司呢?

 

赤司: 我是不会让我的恋人独自承受烦恼和不悦的,所以我不觉得我会让恋情走到那一步,如果真的到了那一步,大概只能说明就算是我也无法挽回了吧,所以和平分手就好。

 

黄濑: ……

 

黄濑: 超级棒的答案啊!学习到了!

 

绿间: 为什么感觉如此的官方

 

黑子: 我觉得敢和小赤司提分手的人应该会有生命危险才对

 

赤司: 我什么时候让人有过生命危险了,别说的好像我是个危险分子一样

 

黑子: ……

 

黄濑: 等下在讨论这个问题啦,小绿间你的答案呢?

 

绿间: 会放手吧,当然会问清原因,我不是一个很擅长耍赖死都不分的人。

 

紫原: 赤仔,这种一点都不执着的男人不能要哦。

 

赤司: 太执着的我也不敢要。

 

紫原: 其实我也没有那么执着。

 

赤司: :)

 

绿间: 意图这么明显都没有后续你还不明白吗?

 

紫原: 同样没有结果的你到底想表达什么……

 

黄濑: 那个!小赤司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

 

赤司: 如果是问和他们有关的问题就不用问了,微笑

 

黄濑: …好的,收回。

 

青峰: 所以赤司你到底比较喜欢哪一个啊?

 

赤司: ……

 

赤司: 两个都喜欢,但都没有那么喜欢,所以还是朋友啊。

 

紫原: 心碎JPG

 

绿间: 我说,你们不要就这么默认我和紫原一样在追赤司啊!

 

黑子: 要是两个都很喜欢了会一起收下吗?

赤司: 真太郎不是说不在追我吗?

 

绿间: 不……kahxhebwo

 

赤司: ??好吧,不知道呢

 

黄濑: 是我的错觉吗?小赤司听起来超级开心的

 

黑子: 享受着被人喜欢的感觉吧,说起来我什么时候可以把火神拉进来?

 

黑子: ??

黑子: ……

 

黑子: 赤司君,不要当做看不到!

 

评论 ( 7 )
热度 ( 20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