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奇迹的世代的那些事 13+14

13. 如果台词变成了……

(这篇是绿赤only,想看别的cp或者人物的可以跳过)

winter cup秀德对战洛山:

赤司看着队友们叹了口气,然后把手中的球投进了自己这里的篮筐然后走向了那群人。

 

“如果这场比赛输了,那就算是我的过错,那样的话,就把眼睛挖出来给你们吧,”赤司望着洛山的众人相当平静的激励,虽然这么说着,但他其实并不是很担心自己会输,毕竟两个队伍间的实力差距不是那么容易抵消的,跟何况是在有了动力的情况下。

 

“喂喂,他不会是认真的吧?”高尾表情很复杂的望了过来。

 

绿间望着赤司沉默了一会,然后打断了他的训话,“赤司,换个条件吧,把眼睛挖出来太血腥了,虽然你的眼睛很好看。”

 

“…真太郎有什么建议吗?”赤司有点愣住的回过头和绿间对视了一会询问。

 

“改成…咳,改成把贞操送给我们队吧,或者说……送给我也可以。”绿间的视线飘了一下有点虚的说。

 

全场寂静了一下,有点呆滞的望着沉默着对视的两人。

 

“可以,如果你们赢得了得话,把我们队的贞操送给你们都没问题,虽然我觉得可能性连百分之一都没有,”赤司打破了有点僵持的局势,做出不是很在意的样子回话,然后带着威胁的望着洛山的那群人,“听见了吗?非赢不可啊你们。”

 

“队长,我们不会让你失望的!但是,那个…对面那个绿间君真的没有问题吗?感觉好危险。”叶山望着对面的绿间望着自家队长回话。

 

“他只是在激励你们,顺便激励自己而已,”赤司很淡定的望着众人回了一句话,然后转头看向那里的绿间微笑了一下,“真太郎,要加油啊,为了你那百分之一的获胜率。”

 

“好歹有百分之一,紫原连百分之一的可能性都没有,”绿间略微不自在了一瞬间,然后恢复到了一脸冷静的样子火力全开的开始了比赛。

 

当然,结果还是洛山赢了,只不过赢的格外艰难而已,因为对面的王牌正常比赛像是和打了鸡血一样的拼命。

 


 

14. 关于队长和王牌

黄濑: 最近突然听到了一个有关运动社团的队长和ACE的传闻,虽然知道只是恶趣味的传闻,但还是有点心情复杂。


青峰: 恶趣味的传闻?


黑子: 黄濑君,冷静一点,那种事情是不能在这里说出来的。

 

青峰: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传闻啊?和我们有关吗?



黄濑: 和所有队长以及ACE有关系的传闻,不过只是玩笑的那种感觉啦。

 

紫原: 黄仔这样一直吞吞吐吐的我反而有点好奇起来了


赤司: 确实,虽然最后估计只是一些无聊的消息而已,但果然还是让人觉得有点心痒。



黑子: 赤司君,真的只是一些无聊的消息而已。


绿间: 为什么黑子你会知道黄濑是在说什么?


黑子: 因为他的女粉丝和他说这个的时候我正好在边上,当然,他的粉丝大概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


青峰: 等下,你们现在在一起吗?


黑子: 嗯,不过只是正好碰到了而已


赤司: 偏题了,所以,到底是什么传闻


黄濑: 啊,就是,她和我说现在有一个广为流传的习俗,说是运动社团的比赛结束之后,赢了轮ace,输了轮队长,然后让我小心一点


黑子: 黄濑君……


赤司: ……虽然猜到了会无聊,但真是没想到会这么无聊


青峰: 等下,是我想的那个轮吗…那样的话即是队长又是ace的人岂不是很惨,虽然说这样的也不多


紫原: 那赤仔不是很危险吗?!我现在就赶过去


赤司: 不要没事就找借口往这里跑,更何况这种事情说到底也只是没有可能的传闻而已,没有一个学校是这样的吧


紫原: 但是万一有人当真了的话赤仔不就很危险吗?!


赤司: 不可能有人把这种事情当真的吧,而且那样的话也应该是在场所有人都很危险才对

 

青峰: 说真的,如果有洛山的人当真了的话,怎么看到都是当真了的那个人比较危险吧


黄濑: 嗯…绝对会被杀掉的

 

绿间: 我说,这种事情根本就没有被讨论的意义吧?!

 

赤司: 确实,这种事情根本就没有被提出来的意义


紫原: 不过如果是在帝光的时候就听到了这种传闻的话感觉还挺有意思的,虽然我们都没有输过


赤司: 敦,私聊


紫原: 等下,赤仔我绝对不是那个意思


黄濑: ……消失了啊


绿间: 活该


青峰: 说到这个的话,帝光谁才算是ace啊


黑子: 嗯…一般来说,应该是青峰你吧


青峰: 刚知道了那种传闻我才不想当ace啊


黄濑: 就算你这么说,帝光的时候我和小黑子都不可能,小绿间也不擅长单挑,那样看来身下的三个里果然还是你吧,毕竟小紫原打不过小赤司嘛


青峰: 那样的话,不应该是赤司是ace才对吗?


黑子: 难道青峰君觉得自己一对一会输给赤司吗?


青峰: 但那家伙决赛的时候也是轻松的一对五了吧?那样的话,貌似也不能确定啊


黄濑: 确实…小赤司强到恐怖啊


黑子: 什么叫做轻松的一对五?而且我们反抗了的,还成功了


青峰: 嗯,用所谓的团队的力量,那样想的话,突然很想和他PK一次啊。


赤司: 别来! 以后会有机会的,而且,一个前锋没事为什么想要和我PK,黄濑还不能满足你吗


青峰: 因为你除了身高这一点以外完全足够做前锋了嘛,下周周末我带着黄濑去找你吧


黄濑: ?为什么要带上我


赤司: 别来!


绿间: 那两个人好像下线了


赤司: 为什么每次到最后都会变成这样


紫原: 赤仔! 零食是无辜的!不要扔掉他们!


赤司: ……


赤司: 那你下周的时候过来把它们领走吧,顺便帮我应付一下那两个人,我觉得你的话说不定能PK过青峰


黑子: 赤司君是有什么事情要做吗?


赤司: 也没有,只是很久没有去看过我家雪丸了想抽空去看看它


绿间: 那两个人……输给了一匹马啊


评论 ( 5 )
热度 ( 11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