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nineteen
琴酒和新一看着十分有效率的大清早上就帮忙送了各种健身器材过来的快递员,坐在一边悠闲的望着他们搬运和整理器材。

新一望着两个壮汉在那里搬器材,有点头疼的问:“我说阵啊,只是健身器材而已有必要叫他们吗?”

琴酒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回答:“当然,他们速度快啊,而且还可以买到一点特殊的东西。”

昨天那个眼熟的快递小哥,靠在两人旁边的沙发上,“虽然说还是我不喜欢的工作,但不是我吹,里面那几个东西还真不是一般人知道怎么装的。”

新一有点不妙的望着琴酒:“阵,你到底买了什么东西啊?不是说不删记录的吗?”
琴酒回望新一:“没删记录啊,只是有的东西物不对文而已,这是他们定的,我也没打算瞒着你。”

快递员小哥咧嘴笑了下:“这位小哥不是圈内人吗?安心啦,我们寄的东西很安全的。”

琴酒一脸冷漠的回望快递员:“谁是圈内人什么的不是由你们自己订的吗?他们谁的生意都接,不光是犯罪组织的,这位是侦探,你们应该已经查过了吧。”

快递员回笑:“是查过了呀,可是没有查到你的信息呢,小哥,自认犯罪组织的人,名字叫黑泽阵吗?还是让伏特加买的单,容易让我想到一位老客户呢。”

新一有点目光不善望着快递员:“喂喂,别打谈客户隐私啊。”

琴酒到是不是很在意:“无所谓了,暂时可以瞒着就可以了,boss迟早会查到的。”

“我做的假身份有这么差吗?”新一有点不满的抱怨,还没说完就被那个快递员给打断了。

“琴酒!真的是你啊?哇,当年你死的时候还可惜了好久少了个大客户呢。”快递员有点激动的扑了过来然后就被新一拦了下来,快递员也不介意,“这幅样子,那个药是成功了吗?”

琴酒心安理得的看着新一在那里拦人,“保密,别靠这么近啊。”

新一望着费了好大劲才拦下来的快递员:“离我家阵远一点啊,你这个家伙。阵,就算以后会被查到也别这么随意的告诉他啊。”

快递员望着护在琴酒身前的新一:“哇,连小侦探都逃不过你的魔爪吗?好了好了,我去帮忙干活去了。”

新一转头一脸凶狠的望着琴酒:“不准在找他们公司了。”

琴酒一副好麻烦的样子移开视线,最后还是顶着新一的目光妥协到,“好了好了,没事我尽量不找他们。”

新一回望了一眼站在远处往这里瞄的快递员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和刚才对方熟门熟路的望琴酒身上扑的动作一脸不爽,看着坐在座位上一副好麻烦的样子的琴酒,有点冲动的俯下身抓着琴酒的下巴亲了上去。

琴酒看着身上自说自话的突然袭击的小崽子,毫不犹豫的掏刀子架在对方脖子上。

新一稍微冷静了一下,一副委屈的样子:“阵,又不是第一次了,干嘛这么害羞啊。”

琴酒默默感叹了一下新一越来越厚的脸皮,然后抵在新一肩上的手用了用力,“起开。”

新一委屈了一下还是识相的做回了自己的座位上。

快递员小哥看完戏,带着另两个一起装完了东西然后向外走去,“呐,琴酒,我很期待boss查到你的那一天哦。”

新一看着留了话就溜的人,一脸不爽,“这个家伙,什么意思啊!”

琴酒伸展了一下身体,“别管他了,我们来制定一下训练计划吧。”

新一看了眼装满了各种器材的本来宽大无比的房间,“...这么急的吗?”
感觉自己的未来一片黑暗啊……

小剧场:
琴酒:准备开始魔鬼训练吧,受不了现在弱鸡的身体了。
新一:为了未来不被琴酒压着打,练,必须练...噩梦啊

评论 ( 2 )
热度 ( 1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