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twenty
健身房里,新一一边训练一边看着另一个角落在健身器材上努力的琴酒心痒痒。

为了方便运动,琴酒难得的穿了背心和短裤,虽然不是紧身款的,但光是露出的那些白皙的皮肤和溜着汗咬牙坚持的样子就足够让某人遐想联翩了。

新一默默垂涎了一下琴酒腰背部在运动时的肌肉线条,在加快速度做完这一项训练后窝到了琴酒身边,“阵,需要指导帮忙吗?需要一下吧。”

琴酒坐在器材上停下动作休息了一下,“你知道你还有多少没做完吗?”

新一默默算了一下,决定在挣扎一下,“就这一个项目,我帮你按着腹部吧,好施力。”

琴酒瞥了新一一眼,重新摆正姿势,“按吧。”

新一有点惊讶听到的回答。

琴酒耻笑一下,“不是每天晚上都搂着吗?有什么好惊讶的。”

新一默默在脑中回了一句完全不一样啊,让后侧坐着把手按在琴酒的腹部,刚开始锻炼的身体虽然还没什么肌肉但也没有赘肉,因为一直在运动的缘故散发着热气,新一感受着手下紧绷的肌肉的收缩和琴酒近在咫尺的喘息,默默念着色即是空....

琴酒最完最后一个动作,看了眼跪坐在一边闭着眼睛碎碎念的新一:“小鬼,你是变态吗?这么饥渴。”

新一僵硬了一下,尴尬的把手收了回来,弯下腰,“我,我冷静一下。”

琴酒掏出刀子比划了一下,“要我帮忙吗?”

新一先是有点惊喜的睁了眼然后倒吸一口冷气,“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冷静的。”

琴酒比划了一下:“不会碰到的,我要拉韧带了,等你自己安静下来很慢。”

新一沉默片刻,艰难的回答:“我直接帮你压就可以了,很快就安静下来了,不用管它,真的。”

琴酒歪头不置可否的走到软垫上换了个姿势,然后在新一放松警惕的走过来的时候拿刀子划过某个还没冷静下来的物体的正前方,然后满意的看着他快速的冷静了下来,“你不介意我还是很介意的,小变态。”

新一咽了口口水,十分老实的开始给琴酒拉韧带,并默默的把被扔在垫子上的小刀踢的远远的。

做完了运动只差一个跑步的琴酒靠在一个垫子上指挥新一走向某个没怎么见过的机器,“这个是锻炼反应能力的,你待会只要躲过所有的小球就可以了,不可以踩到那个方格外面,踩出去要重来,今天第一天只要过了最简单的就可以了,你慢慢练,练完下来吃饭,别的晚上自己慢慢补。”

说完伸展了一下身体走出门去,新一望着那个机器和狭小的方格为自己的未来默哀了一下。
—————————————————
等到新一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走出来时,琴酒已经吃完晚饭在沙发上看书了,“最低难度就这么慢啊,看来明天要去找sherry要伤药了呢。”

新一累的不行的样子坐到餐桌前,举着有点酸痛的手臂开始吃饭。

琴酒伸了个懒腰,放下书本,“我去跑步去了,希望你可以快点吃完洗好澡,我跑完步洗了澡给你按摩一下。”

新一有点激动的回头,然后被自己的动作痛的深吸一口气。

琴酒叹了口气:“小变态,智商已经是你唯一的可取之处了,不要放弃它好吗?不按摩你明天肯定做不了练习了,虽然说你被球打到的伤我也没什么办法,我和sherry说过了,明天早上去拿药,你快点吧,不指望你今天可以做完训练了。”
———————————————————
等琴酒泡完澡回到房间的时候,新一正十分兴奋的穿着内裤和睡袍躺在床上,琴酒停了一下,有点不想上前但还是无奈的走到床上,从抽屉里取出一瓶快递员公司送来的精油,“浴袍脱了垫在身下趴好,这把刀放在这里你不准碰,管好你的下半身啊,小鬼。”

新一看着充满威胁性的放在自己脸旁边的刀子,利落的做完琴酒的要求,开始在心里默念色即是空。

琴酒翻身坐到新一身上,把精油倒在手上开始按摩,“记着我的动作和着力点。”

新一勉强压制住自己内心的骚动,“你以后也要做那些训练啊。”

琴酒有点不情愿的开始按摩,“关于反应速度和精准度的会做,力量型的不会。”

新一有点惊讶:“你不练力气的吗?”

琴酒回道:“普通的可能会练,那个特殊的不会,你还没用到那个,明天先做力量的吧。我的话,我像是专攻近战的人吗?等手好了我肯定练枪啊。”

新一继续努力转移注意力,“那你近战不会很危险吗?”

琴酒又加了点精油开始按四肢,“我干嘛要去近战,现在练身手也只是为了紧急情况和日常工作而已,那种需要近战的事,你和伏特加是假的吗?”

新一内心雀跃表面不爽的回答:“使唤我使唤的真顺手啊。”

琴酒直起身从新一身上移开,“小变态,这不是你想要的吗?翻身。”

新一翻身正面平躺,然后意识到了什么有点僵硬。

琴酒翻到新一身上取过刀子放到身边,“管好自己啊,小鬼。”

新一遮住自己的眼睛,艰难的决定放弃福利:“别坐下来,忍不住的。”

琴酒拿着凉凉的刀子抵在新一的皮肤上带着寒气的对新一说,“我不坐下来跪着给你按摩吗?那我还是直接废了你比较省心。”

新一想象了一下画面咽了口口水果断道歉,“对不起....我努力,你别坐的太尴尬....”

琴酒翻了个白眼,有点不爽的回道:“坐在腿上而已,你在想什么啊,小变态。”

新一感受了一下琴酒的体重和热度,用有点虚弱的声音回道:“已经很刺激了。”

琴酒默默的把精油倒出来开始用力,然后就听见新一一声惨叫,“好痛,阵,不要涂有淤青的地方啦。”

琴酒嫌弃的回了一句:“哪里都有淤青啊,啧,有够弱的。”

新一压着咬忍住自己的痛呼,然后微微抖了抖,“别...别按的那么下面,有点.....”

琴酒顿了一下,冷漠的快速把新一的腹部涂抹按完,然后一边在内心安抚自己一边把四肢的正面按完,“涂完了,你可以滚出去了,冷静下来再回来。”

新一默了一下,翻身冲了出去。

小剧场:
琴酒:抖m吗?这么变态
新一:嘤,真的很刺激好吗?

评论 ( 1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