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twenty-one
在两人的魔鬼训练和日常生活进行到第二个星期的时候,新一痛并荡漾着的生活终于发生了一些起伏。

终于赶着在上午就完成了训练的新一趴在床上接受着日常的按摩和推伤药。

琴酒完成了并不怎么想做的日常任务后,看着还阳光灿烂的天气,决定去买个东西犒劳一下自己顺便计划着开始进行伏特加的假死。

琴酒涂完最后一个地方,看着虽然淡定了不少但还是有点小荡漾的新一声:“待会去买点东西吧,顺便陪我去找个人,打探一下情报。”

新一安抚了一下自己有点骚动的内心:“欸,这次要亲自出门不找快递员了吗?”

琴酒起身坐在床边,“只是去买点衣服和假发而已。反正都要出门。”

新一起身穿好衣服,从背后环住琴酒:“好啊,说起来,京都最近樱花开的很盛,要一起玩吗?”

琴酒扯了扯被新一压住的头发,“樱花开的很盛,游人那么多,你去是去给樱花找麻烦的吗?”

新一默了一下抗议,“前几天那是警察强行把案件和我扯上关系好吗?而且我这不是没去吗?”

琴酒甩开新一的手,“行啊,帮我买那个东西就陪你去。”

新一纠结了一下,觉得自己迟早会妥协,然后便得寸进尺的要求,“买买买,来让我亲一下。”

琴酒散着杀气的望着说完就自说自话的低头亲上来的新一,果断的把人推开然后起身换衣服:“亲过了,准备下,走了。”

新一望着不加掩饰的背对着他准备换衣服的琴酒:“我说阵啊,我好歹也是对你有企图心的人啊,这样子不怕我扑上来吗?”

琴酒边穿边转过身来,“又不是没看过,别说的好像我什么都没穿的样子,有色心没胆子的小变态。”

新一看着琴酒熟练的换上小裙子:“过分了啊,改天我真的禽兽了肯定都是你害的,今天竟然穿裙子吗?”

琴酒对着衣柜门上的镜子理了一下衣服,“因为要去买和服和假发,完了要去见个穿成这样比较方便接近的家伙。”

新一有点好奇的歪着头望着开始各种塞刀子和化妆品的琴酒。
—————————————————————————————
下午两点,一个偏僻的没有人的停车场里,新一坐在驾驶座上望着后面换了一套和服带着假发的琴酒,“阵,去樱花祭那天也穿和服好不好,话说你今天到底是要见谁啊?”

琴酒最后确认了一遍几乎完全不会被认出来的自己,带着换好了衣服的新一上了旁边一辆一早就停在这里的,快递员公司安排的车上。

“看我心情,见一个一有空就泡在和服俱乐部的变态,今天他有举办活动所以应该在。”琴酒打开导航递给新一,“到时候跟在我身后不要出声不要暴露自己的身份,被查过来可就麻烦了。”

新一示意自己知道了,然后朝那个方向开过去。
————————————————————————
目的地是一个藏的很隐蔽的,看着十分高档的俱乐部,琴酒十分熟门熟路的走了过去。

门口的服务员十分有礼貌的打开门:“请进。”

新一紧跟着琴酒,低声问,“不需要请柬什么的吗?”

琴酒越过在大厅汇聚的人群,回答:“那个家伙每次都就发个晚会信息,看到有空就来,随意的很,啊,看到了呢。”

琴酒走到一个正在勾搭女孩子的男人面前,用十分有欺骗性的声音说,“午安,请问是藤原先生吗?”

男人回头愣了一下,回答:“是,这位优雅美丽的小姐,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是第一次来吧,这么漂亮的美人我不可能回忘记的。”

琴酒微笑:“是,是我的姐姐介绍我来的,一直听她提起你所以很想见一面就来了,可以去房间里谈一谈吗?”

男人故作优雅的回答:“当然,请。”

琴酒带着新一进到一个房间里,再确定房门紧闭以后,掏出枪指着坐在沙发上的男子,换回自己的声音:“好久不见啊,藤原。”
————————————————————
小剧场:
琴酒:是时候来搞点事情了
新一:琴酒和服超美,要是不化妆是原来的脸就更好了。

评论 ( 1 )
热度 ( 10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