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thirty four
当贝尔摩德终于勉强搞定了朱蒂的时候,琴酒已经把他的点心解决了一半了。

男人打扮的贝尔摩德走到琴酒面前一脸怨念的望着琴酒:“我说你啊,做为一个惹了麻烦还赚了假期的人就不能对我这种工作党友好一点吗?!而且有客人来还吃独食,新一你不管管他吗?”

琴酒看都不看贝尔摩德一眼:“要我向boss报告你和FBI谈恋爱吗?一个男人竟然和女孩子抢甜品啊,真有出息,新一,这几个给朱蒂吧。”

新一听话的传给了朱蒂然后重新坐回来环抱着琴酒。

朱蒂看着贝尔摩德有点犹豫的问:“vermouth,你要一起吗?”

贝尔摩德一副模范男友的样子坐回朱蒂身边,“不用了,你吃吧,我怎么会和女孩子抢食物呢?”超想吃的好吗?!

朱蒂笑了笑把马卡龙递到贝尔摩德嘴边,“那就当是帮我试味道好了,张嘴。”

贝尔摩德有点被惊到了,朱蒂这还是第一次喂她吃东西呢,福利啊…咬了一口马卡龙,贝尔摩德笑的十分灿烂的想。

琴酒看着那边的场景一脸的嫌弃:“所以,你们两个到底是来干嘛的啊?”

贝尔摩德一脸理所当然,“你这里服务比较好啊,请了那位来帮忙吧,那家伙除了你以外价钱都开的超高的啊。”特别是对我...琴酒绝对和他说我的坏话了吧……

琴酒瞄了眼贝尔摩德的表情,“我怎么可能干那种无聊的事,谁让你游戏玩这么烂,想要自己准备啊…”一点都不想看到这两个人啊。

新一安抚的抱住琴酒,“嘛嘛,想一起就一起吧,四个人也比较热闹啦…”反正再过几个小时就去别的地方了…

贝尔摩德笑得一脸惊喜:“这样吗?那我今天就跟着你们啦。”

琴酒毫不犹豫甩了三把刀子过去,一副后悔没早点把她弄死的表情。

新一犹豫了一下,暗搓搓的放下了本来想要阻止琴酒的手,难得的约会啊…

贝尔摩德也不介意,笑着用不在那里来的棍子挡住三把刀,“那就来干点四个人一起干的事吧,比如说,麻将?”

朱蒂看着对面两人的表情,有点心虚但也没有阻止,她也很好奇小侦探谈恋爱的样子啊……上次见面的时候可不是这种气氛啊,更何况另一个人还是琴酒。

琴酒深吸一口气,从旁边的百宝箱掏出麻将,望着贝尔摩德冷笑一声,“每轮最低压50万日元。”

贝尔摩德的表情略微扭曲了一下,这么确定自己会赢吗?这是打算出千吧…过分了啊。

朱蒂和新一同时惊了一下,“你们组织工资那么高的吗?”

琴酒很有耐心的理着麻将回答,“工资只是不低,主要是我们可以自己接任务,我和贝尔摩德对赌,你们不用,来不来。”不来赶紧带着你家朱蒂走啊!

贝尔摩德保持着微笑:“当然来啦,手下留情啊。” 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会这手!

新一和朱蒂默默在两边坐好,打个麻将而已别乱飙杀气啊,琴酒/贝尔摩德...

远处一座山上的赤井看着这里的情景有点无语,朱蒂和新一都没带手机吗?!四个人都完全没有警惕心啊…赤井把瞄准镜移向另外一边某个鬼鬼碎碎的男子那里,啧,要不是周围那么多普通人真的好想直接干掉啊,监视什么啊,直接带回来审问不就好了……这种人渣,另外几个成员是要死了吗?半小时之前就去了到现在还没搞定那几个同伙?!

樱花树下,琴酒和贝尔摩德正继续进行着那场无声的厮杀。

To be continued
断在一个奇怪的地方了……明天继续

小剧场:
琴酒&贝尔摩德:一定要榨干这个家伙的钱包啊
新一:唔...还是不要阻止了吧
赤井:......

评论 ( 2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