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ifty five
上午9点多,琴酒在外面一群女生的喧哗声中醒来。

新一看着坐起身来的琴酒,“早上好,醒了啊,抱歉,她们太大声了吗?她们打算去好好享受一下来安慰一下自己这两天的辛劳来着的,你要去吗?”

“不去,相比起那个我还是更想去sherry那里做个检查然后加快下格斗训练的进程。”琴酒坐在床上抓了抓自己有些纠缠在一起的头发。

新一拿出抽屉里的梳子,“坐过来点,我帮你梳头。”

琴酒看着性质高涨的坐到床边的新一咽下了自己想要拒绝的话。

“发质真好啊,”新一熟练的梳顺了琴酒的长发,然后松松的扎在脑后,“她们应该已经走了,服部和毛利大叔现在在警局,之后小兰和毛利大叔大概还要在这里住几天,娜娜米做了早饭,我们可以边吃早饭边好好谈一下昨天和之后的事。”

琴酒叹了口气,“好好知道了,你先去吧。”

琴酒换了身衣服洗漱完,拿着昨天买的手机走了下去坐在新一对面。

“帮我办张手机卡,顺便你的手机给我,我去改造一下,”琴酒把手机放在桌上结果新一递过来的早餐,“有什么要问的?”

新一把自己的手机递给琴酒,“嗯,主要是你昨天关了视频之后干了些什么还有你接下来打算干什么,嘛,虽然说那真的是个人渣,但我还是不希望你亲自动手啊…”

琴酒直直的望着新一,“那个混蛋,全程都在挑衅我啊,选了个那种鬼案子,恶意的派了一堆炸弹人,泼我水还故意让赤井给看到了,而且还拿枪指着我,你能忍吗?”

“当然不能啊,”新一看着琴酒的脸色很有眼色的回答,“但杀人什么的…”

“也没说一定会杀了他,具体怎样还要看后面的计划。”琴酒喝了口奶咖回答。

新一看着完全已经开始盘算接下来的事情的琴酒问,“所以你的计划到底是什么?”

“嗯?啊啊,也不算什么计划啦,昨天在大概确认了位置以后联系了死者的家属们,然后让他们配合打击报复一下而已,贝尔摩德那家伙昨天我其实没委托她来,射枪的那两个昨天晚上正好有空就委托他们帮了个忙,毕竟直接杀掉的话绝对会被那群手下记恨或者追杀的,所以只是射在了无关紧要的地方。”

新一点了点头,“所以其实你完全没必要亲自来啊。”

“宣战什么的当然要亲自来啊,而且我有事先调查过确认安全才去,安心。”琴酒相当理所当然的说,“接下来的话,就要看情况了,我委托了贝尔摩德帮忙来着的,看能不能把那个什么意大利黑手党和我们组织弄成对立的关系,如果成功的话那就麻烦你稍微让那群人停停手方便组织打击报复,组织出手的话应该会比较方便也不用担心那种事情,就是不知道boss那里会不会干点什么。”

“boss?也是啊,那家伙感觉相当的任性啊。”新一感叹了一下,“嘛,如果你不亲自动手的话我没什么太大意见。”

“亲不亲自动手这件事,要看两方对上的时候boss派谁了,虽然他批了我的假期,或者说强制让我休了假,但什么时候突然找我出任务也是完全有可能的啊。”琴酒淡淡地回了一句。

“啊啊,迟早要干掉那个家伙啊,唔,我是说抓起来啦,”新一不悦的抱怨了一句,真心不想让阵在和他们扯上关系了啊,“说起来,那个小机器人呢?”

“我让他在房间里待机,待会去sherry那里的时候扔给阿笠博士改造一下。”

“你还真是放得下心啊…那可是疑似人工智能的东西啊,也不知道你当年怎么就把它给弄坏了的...”新一一脸无奈的望着琴酒。

“人工智能什么的应该不是吧,只是做的比较情绪化而已。“琴酒否认道,“那东西蠢的很啊。”

“嘛嘛,不要这样说它啦。”新一笑着说,“说起来,你之前好像答应我说回来会和我说你小学的事来着的。”

“啊...那个,好麻烦的啊……”琴酒回忆了一下不是很乐意的开始阐述。

“也不是什么很特殊的故事,小学时的那个班因为是没工资的那种所以一直都没什么人来教,但后来有个男人突然跑了过来给我们做老师,免费的那种,还特意在那里租了上课的地点和住所,一开始我们还是有在回去住的,后来不知道那个男子是以什么标准选的,反正被允许来上课的人就越来越少,到后来就十几个的时候,那家伙就提出说让我们住在那里,双休日回去。”

“后来就一直以这个人数上着一些乱七八糟的课,那个混蛋虽然说是个人/渣,但也确实是教了蛮多有用的东西的,就是三观不太正,教的东西比较奇怪。”

“那个,我可以问下教了什么吗?”新一有点好奇的插话。

“嗯…有在教正常的课啦,除此之外的话一些保命的方法,隐蔽的方法,杀人的方法,骗人的方法还有日常的格斗和小训练什么的,嘛,那个时候其实只是觉得在玩游戏而已啦。”

“比如说躲猫猫啊,打架啊,小剧场啊还有教的一些日常习惯什么的。”琴酒歪了下头举例子,“所以那时候周围的大家其实都觉得挺正常的,只是以为这个老师比较注重身体和头脑的双面发展。”

“后来还有一些枪械什么的,比如说怎么拆装辨别枪支,怎么制造拆卸炸弹还有黑客和制药什么的…一开始是都学,后来是只学几个,嘛,不过都是小孩子其实也学不了多少,但确实是起到了很高的启发和引导功能吧。至少我认识的一个男生后来在制药,特别的毒药方面相当的有建树。”

“唔啊,听起来完全像是电影里的主角们怎么养成的啊…”新一默默吐槽了一句。

琴酒叹了口气:“是真的很不正常啊,后来我们上满了五年的时间以后他就准备走人了,于此同时给没被选上的孩子留了一些武器什么的,那群人怎样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是直接被boss带回去养起来了,被带走以后反而很正常的上了中学什么的,虽然说平时也有做一些别的什么训练…不过,真的是不知道那个男人在想些什么啊…我们被领走好像也是无偿的。”

“唔,相当精彩的童年啊…不知道如果阵正常的长大的话会是怎么样的呢。”新一望着琴酒说。

“谁知道呢?这样也挺好的。嘛,听也听完了,吃也吃完了,走吧,带上楼上那个机器人去找sherry和阿笠博士吧。”琴酒不置可否地说了一句然后站起身来向楼上走去。

评论 ( 2 )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