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sixty four
欢送完伏特加,琴酒内心复杂的被新一捞到床上去运动了一个夜晚,然后在第二天早上10点多带着微妙的不适感醒了过来。

“哟,阵,醒啦,帮你请好假了,我还去买了早饭哦。”餍足的新一活力满满的跑进来对琴酒说,“快去洗漱吧,你不是说今天和贝尔摩德他们约了完热武器世界的游戏的吗?好期待,昨天都没时间玩这个。”

琴酒应了一声,想着自己在游戏里面的体型叹了口气,瞥了眼旁边满是未接来电的手机,琴酒相当庆幸自己昨天有记得调到静音模式。

“哦,对了,你们老师说可以理解你可能因为家里的事比较忙但是你最近出勤率有点低建议你还是多去去学校,而且过几天貌似就是运动会了,他希望你可以参与。”新一跟着琴酒走来走去的说。

“啊啊...好麻烦...为什么我要参加这种事情啊。”琴酒抱怨了一声看是打理自己的长发。

“头发有点长啊,要剪吗?”新一看着琴酒的长发说。

“不要...还没关系,留着就好,我的头发长的蛮慢的。”琴酒比了下长度说。

新一看着琴酒洗漱完然后和他一起走到餐桌前享用早午餐。

“对了,伏特加走了我们来分配一下家务吧。”新一咬着早餐说。

“我负责料理,”琴酒顿了一下勉强的加了一句,“和之前的准备工作。”

新一看着琴酒的表情说:“嗯…那别的就交给我吧,果然习惯了有伏特加的感觉整个人都变懒了啊。”

被伏特加照顾了十几年的琴酒沉默不语。

结束了早餐,看着新一把桌子收拾干净以后,两人走回了房间准备进游戏。

“今天要早下吗?”新一坐在床上问。

“嗯…晚饭前下就可以,晚上在做训练什么的吧。”琴酒算了下时间说,反正暂时“黑手党”那里也没什么动向,最近还真是悠闲啊。

“嗯,下次还是晚上什么都做完了在悠闲地玩游戏比较好啊,和他们说一声吧,话说赤井今天不用工作的吗?”新一说着打开了全息模式和琴酒一起进入了游戏。

创建了账号后才稍微熟悉了一下环境,新一就被琴酒拉进了队伍然后被催着按下了传送键,有点迷茫的适应了一下子完全不同的环境,新一就看到三个大概到自己腰的样子的孩子站在自己身边。

“阵...”新一有点激动的俯下身抱起穿的很大人,背着枪支的琴酒,“好可爱啊…像小孩子一样的阵。”

被新一架着手臂的下方举起来的琴酒黑着脸掏出手枪冲着新一的手臂砸了下去然后很平稳的落在地上,带着寒气的喊了一声新一的名字。

“嗯?”新一摆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看着琴酒,“嘛嘛,不要介意那种小事嘛,走吧,你不是说要打副本吗?”

贝尔摩德和赤井一副看八卦的表情待在旁边。

“真好啊,活生生的素材呢。”贝尔摩德望着两人说,“走吧走吧,带我们还什么技能都没有的小侦探先去考核去。”

新一强行拉着琴酒的手不顾他一脸嫌弃的眼神很满足的应了一声。

在送着感觉整个人智商掉线的新一到了考核中心以后,琴酒望着里面默默的叹了口气。

“你是怎么被这种恋爱中智商为负值的人追到手的啊…”赤井小小的感叹了一句。

“这就是爱啊~”贝尔摩德在旁边调侃着一脸不想理他们的琴酒。

“哦,对了,告诉你下,FBI里有蛮多人对这个感兴趣的,而且经过技术检测确实蛮安全的,所以打算先入手几台看看。”赤井看着琴酒说。

“嗯…很好啊,你直接去联系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就好了。”琴酒望着不知道为什么在和他汇报的赤井说。

“我说啊…明明是你让我多做宣传的吧,这种和我无关的表情什么鬼啊!”赤井看着琴酒说。

“我只是希望游戏继续做下去,那种事情确实和我无关啊。”琴酒相当理直气壮的说。

“话说回来,最近boss找的那家马甲公司好像有发个什么通告,说是除了内部人员,也就是我们这些人和一些不知道为什么被加进来的人,比如说赤井你和新一,别的人想要买这个就只能找人推荐才能玩,由内部人员直接推荐的可以推荐两个人,那两个人可以各推荐一个人但这两个被推荐的人只能玩游戏不能推荐别人。”贝尔摩德歪着头说,“真不知道老头子是想要推广这个游戏还是不想推广啊。”

“谁知道呢,那家伙在确认了APTX4869彻底研发成功以后貌似下达的指示变了不少啊。”琴酒随口回了一句。

“你这家伙...又黑组织内部网络啊,迟早会被boss教训的你。”贝尔摩德看着琴酒很无奈的说。

“说什么呢?”新一向这里走了过来用抱孩子的方式把琴酒抱起来让他坐在自己的手臂上。

“喂喂...”琴酒一副你也太任性了吧的表情看着新一。

“考的怎么样?”赤井问到。

“嗯,格斗4级...然后侦探勉勉强强考了个八级,我的格斗很低啊,抱歉。”新一回答了一下。

“八...八级.....虽然是副职业但真的是很高啊。”赤井被惊了一下。

“所以技能是什么呢?侦探的。”琴酒不安分的调整着坐姿问。

“小心点啦,只有两个技能和一个八级开的限定技能。一个技能是快速读取人物信息一个发现疑点,有点像推理游戏没辙时的提示键,最后一个限定技能是制裁,每发现一个人做的恶事就可以给他加一定的罪恶值,加到50可以让npc追杀他,加到80可以直接处死他,如果是很厉害的对象的话可能要100,100是绝对处死。”新一看着技能面板读到。

“超级大招啊,就是发动所需的时间和准备工作要求比较高。”琴酒感叹了一下逞着新一没注意跳了下来,“走吧,继续推副本去。”

“欸…让我抱着嘛,有什么关系,哦,对了,侦探的话可以开事务所来着的,等级决定了事务所的名望。”

“等级决定名望吗?还真是意外惊喜,有空去开个事务所吧。”赤井挑了下眉说,“想干点更有意思的事呢。”

“说的也是啊,今天推完两层楼就去开个事务所吧,明面上的侦探事务所,暗地里的情报出售点,感觉还不错啊。”贝尔摩德愉悦的说,“然后再加上副业是提供高性能餐点,自带陷阱的绘画服务什么的。”

“事务所才不需要那种东西吧…”琴酒拍开契而不舍的想摸自己脑袋的新一的手吐槽。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