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黑篮】论坛体 论我的队友有多不让人省心

本文cp:青黄 绿黑 紫赤

 

——————————————————————————

【吐槽】论我的队友有多不让人省心

 

1L 谁都不许违背我的意愿

首先来说明一下这个帖子的规则

1. 不准扒现实 有猜到的也给我好好憋着

2. 不准艾特当事人 知情者和当事人本人也不许

3. 吐槽向 如题,不需要任何意见,因为我的一切决定都是正确的

4. 在我没有说完之前不准插楼

以上

 

2L = =

犹豫了一下还是回帖了,这算是插楼吗?楼主好有气场的感觉…

   

3L 谁都不许违背我的意愿

嗯,不算,安心,在禁止插楼的时候我会明确说明的

   

4L = =

意外的,感觉还挺好说话的,虽然一楼感觉很有威慑力,只要我们听话就没事的意思吗

   

5L = =

好像是的,不过,论我的队友有多不让人省心这个标题,感觉楼主应该是个很会照顾人的人吧? 而且要求也不是很过分

  

6L = =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有点中二吗?

   

7L = =

楼上竟然说出来了?!

  

8L 谁都不许违背我的意愿

不,我并不中二,我说的一切都只不过是事实而已,只要接受就可以的那种

好了,从这一层开始不准插楼

  

9L 谁都不准违背我的意愿

首先来介绍兼吐槽一下我的队友。

我们是一个篮球队,队友其实也不止那么几个人,我这里指的队友是指初中时就在一起并得到了我的认可的队友,虽然高中时发生了一些事,但最后我们还是和解并且进了一所大学的篮球部门,在某位队友玄学的滚滚铅笔的帮助下。

 

10L 谁都不准违背我的意愿

我这里指的队友一共有五个人,就简称他们紫,绿,黄,青和黑吧。

这五个队友都是非常不让人省心的人,虽然说他们每个人都可以称的上是篮球天才,但同时每个人都有一些让人感觉很麻烦的地方,虽然主要不是想吐槽这一点但还是一起吐槽了吧。

 

紫,算是最省心的一个了,是个吃货,每天捧着一堆零食的那种,虽然长得非常高大给人一种很有压力的感觉,但实际上是个很听话的孩子,就是个性有一点奇怪还经常迷路,不过这都是可以被原谅的,毕竟是篮球天才嘛。

  

绿,本来也是很让人省心的一个孩子,虽然说沉迷玄学不可自拔,每天都要带着幸运物出门,但是事实证明,他的玄学是很有用的,至少帮助那些没有脑子的人和我们上了一所大学,简直是一件不可置信的事情。

   

黑,相当可爱的一个孩子,很努力也很执着,但有的时候有点执着过头了会做一些让人担心的事情,比如一个人跑到危险的地方去之类的,还有不听我的话什么的,但以前还是比较省心的。

   

黄,很有人气的笨蛋,看着性格很可爱实际上打球的时候还是很凶的,脑子也不错,以前一直都很听话,现在也还算听话,但是...哎,待会一起说。

   

青,篮球笨蛋,除了篮球以外没任何长处,脑子也一般,之前有一段时间还叛逆的不得了,一直都不是一个听话的队友,但介于他特别有天分我就忍了,结果现在倒是不叛逆了,乖乖练篮球了,可是这个笨蛋把黄给...哎,好了,你们可以回话了。

   

11L = =

好长!不过发的好快,楼主好手速

  

12L= =

怎么说,感觉楼主的队友都很有个性啊,以及,楼主的语气简直是在养孩子...

  

13L = =

是的,不过楼主你可不可以把那句把黄给...说完啊!

   

14L = =

话说,篮球队的话,应该都是一个性别的吧,从描述来看,是男孩子吧,兴奋起来了嘿嘿嘿

   

15L = =

不过,楼主描述的太详细了…不让扒现好心痒痒

   

16L= =

等下,这么快就有人认出来了?!有提示吗?

  

17L= =

对不起,猜到以后根本不敢扒,我奉劝大家最好相信并照做楼主的一切话语。

  

18L = =

可怕的感觉,谢谢楼上!

   

19L= =

所以,楼主,今天还会在吐槽吗?感觉很好玩啊,几个队友

   

20L桃子

楼主去训练他的队友们了,相信等回来会有很多嘈要吐

   

21L = =

楼上是?!

  

22L 桃子

大家好,我是桃子,就是建议他建个楼发泄一下的人,毕竟最近他总是看到一些麻烦的场景貌似有点心情不好,具体是什么的话等他回来吐槽吧。

   

23L = =

OK,乖乖的等着楼主回来

   

24L = =

可以,我就守在这个楼了,感觉会扒出一些大事来

   

25L = =

加一,乖巧的等待楼主

   

26L 谁都不准违背我的意愿

回来抱怨一下,我真的是受够了,不就是没让那两个家伙one on one吗?!总不能一直只让你们两个互相训练吧?!偶尔也是要换人的吧?!结果黄那家伙就一直用一副委屈脸望着我,青那家伙更过分了,尽然给我甩脸色,呵,谁给他的权利啊,敢对队长甩脸色。

   

27L 桃子

不要这样嘛,他们不是乖乖照做练习了吗?而且你可是很不爽的给他们加了一堆训练项目啊…

   

28L 谁都不许违背我的意愿

我都已经10天里九天把他们安排在一起了还不知感激,哼,已经罚的很轻了,黑和绿都没这样麻烦。

   

29L 桃子

嗯,他去训练去了...但容我吐槽一句,一个专射三分一个专长传球,不练one on one 不是当然的吗?顺便可以的话麻烦你们把这句话刷掉吧

   

30L = =

我们会的!保护桃子

   

31L = =

恕我直言,所以青黄和黑绿是情侣吗?!一共6个人两对情侣?!

   

32L = =

楼主你干脆和还有一位凑一凑吧

   

33L = =

附议楼上!

   

34L = =

等下,作为猜到楼主身份的人建议你们收回成见,会有麻烦的

   

35L = =

嗯嗯?为什么,求扒!

   

36L = =

对不起我不敢扒,为了生命安全别深扒比较好

   

37L = =

什么情况,害怕,我还是不扒了,求楼主继续放两组秀恩爱的狗粮

   

38L = =

woc,真的假的,青黄就算了,绿黑?!什么情况…

  

39L = =

楼上最好别宣扬,会被发现的

  

40L = =

我是38L,当然了,我会让这个秘密烂死在心底的。

   

41L = =

什么情况?!这么多猜出来的人?难道是名人吗?

  

42L = =

在篮球界还蛮名的,说了是天才了嘛…

   

43L = =

不敢深扒但求详解,我就想知道他们平时是怎么相处的,应该会很萌

  

44L = =

这个嘛,还是等楼主回来吧,虽然知道他们但只是远观而已

  

45L 喜欢大魔王

知情人士表示还是等楼主扒比较好哦,万一生气了就不好了

  

46L = =

惊现知情人士

  

47L = =

好的,等楼主回来详解吧,不过我觉得他们还是蛮听楼主的话的啊

  

48L = =

你不懂,重点在于每天都要被狠狠的秀恩爱这一点

  

49L = =

所以楼主也快脱单就好了

  

50L = =

是的,正好还剩下一个,咦?怎么又聊到这里了

  

51L = =

大概是因为6人三对的话太正好了吧

  

52L = =

提问知情人士!你觉得楼主和剩下一个凑一凑有问题吗

  

53L = =

同上,咦?喜欢大魔王走了吗?

  

54L 喜欢大魔王

在训练,没意见

  

55L = =

真的假的?!知情人士竟然觉得没意见,我是不是认错人了…

  

56L = =

不会吧…感觉很难找到这种特征的人了啊

  

57L = =

既然知情人士觉得没问题应该就没问题吧?

  

58L = =

话说,篮球社一般都训练这么久的吗?!

  

59L = =

一般的篮球社可能差不多结束了但是他们这种冲着冠军去的当然要练很久吧

  

60L = =

欸?!冲着冠军去的?!是这种很厉害的篮球队啊…

  

61L 桃子

好啦,还要一会就结束了

  

62L = =

哦哦,好的,桃子感觉好温柔

  

63L = =

是的,相比之下楼主虽然感觉也很温柔但是如果不听话会很惨的感觉

  

64L 谁都不准违背我的意愿

回来了,桃子并不温柔,你们太天真了,好了,从这里开始不准插楼了

  

65L 谁都不准违背我的意愿

顺便再吐糟之前问一声,喜欢大魔王你是谁?感觉语气略有一点耳熟

  

66L 谁都不准违背我的意愿

黄和青都是非常有能力的人,并且青在某个方面算是黄的师傅,虽然他除了篮球以外可以说一无是处…

进了大学以后重新成为队友大家都还是很高兴的,然后就看到这两个家伙时不时的开始凑在一起,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因为经常one on one所以熟起来了,毕竟我也不是一直在练习场,结果后来在一次比赛的时候,因为我的某种能力,我发现他们在赛场上各种小动作,完了比赛完了我打算找他们谈一下的时候就发现两个人在休息室调情。

呵呵。

被我发现以后这两个人就开始各种光明正大的秀恩爱,训练one on one 弄的和约会似的,这就算了,黄竟然因为青的事情和我作对了,我还不是为了那个笨蛋吗?就他那个成绩没有绿的滚滚铅笔进得来这个学校吗?!

呼,真是一个两个的都不让人省心啊,而且为什么最后是黄和青在一起了啊?!他们以前不是一直缠着黑的吗?我还特意留意了一下没让黑被他们拐走,结果最后竟然是青拐走了黄...

 

67L 桃子

对不起,插楼解释一下,是黄告的白。

  

68L 谁都不准违背我的意愿

....

不可置信,黄怎么会看上青呢…

总之最近那两个家伙搞得每次训练的时候篮球场氛围很诡异,二队三队的人都不能好好训练了,严重影响效率。

本来黄的粉就很烦了,总是不长记性,现在来围观的人更多了,每次还都要我亲自去赶。

前段时间还因为要去约会翘了篮球训练,有史以来第一次,黄都被青带坏了。

  

69L 桃子

等下,队长,你不会不知道那些女生中的一部分就是在等你来赶他们吧。

  

70L 谁都不准违背我的意愿

哼,大部分都是来看黄和青秀恩爱的不是吗?还有,桃子,不准插楼,最后一次。

   

71L 谁都不准违背我的意愿

好了,现在来谈一下绿和黑吧,绿在初中的时候一直说着和黑合不来,在高中的时候也是,虽然说知道绿是个口不对心的傲娇,但是他们两个确实私交不深。

直到大学的有一天,绿如约来找我下棋,然后向我求助了怎么追到黑。

先不提竟然这么光明正大的表示他要把我们队最可爱的黑给叼走这件事,一个一天到晚冷着脸说我们果然合不来的人竟然在暗恋对方,傲娇到这个程度真是可怕。

介于我觉得绿还算是一个靠谱的人,所以我并没有阻止他还给了他一点建议,但是,那家伙根本一句好话都说不出来。

然后在我觉得这家伙是不是没救了的时候,黑当着所有人的面挑明然后告白了。

在 篮球场 上 告的白,然后两个人恍若无人的开始互诉衷肠,真是够了!

   

72L 谁都不准违背我的意愿

就这一次的话就算了,这两个人在大家面前秀恩爱的程度简直和青黄是一个程度的,毫无顾虑,他们把篮球场当什么呢?

自从有了这一对以后,青黄就开始越来越过分了,互相攀比吗?秀恩爱有什么好攀比的?!

集体活动和庆祝活动的时候完全就是在看他们秀恩爱,以前还是大家交流,现在交流着交流着就开始两两成对了,要不是还有一个紫记得我我觉得我简直就是学会了黑的隐身。

然而,紫虽然没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但他基本都把注意力放在零食身上,除了给我递零食就没有别的互动了,真是,搞得我最近都不想组织集体活动了。

  

73L 喜欢大魔王

没有把注意力都放在零食上啊,赤!

  

74L 谁都不准违背我的意愿

紫...? 你怎么找到这里的啊,没有说你不对啦,怎么这想都是另外4个人的错

   

75L 喜欢大魔王

赤也没救了...

  

76L 谁都不准违背我的意愿

嗯?

  

77L 模特只是副业

可以插楼吗…赤,你真的没救了,我们那是不敢和你搭话啊

  

78L 男友兼职模特

是的,而且我想要和黄 one on one 也不光是因为我们是恋人啊,和黄打球很high很开心嘛,至于秀恩爱什么的对不起忍不住啦

  

79L 谁都不准违背我的意愿

为什么...你们都在这里啊!

  

80L 隐形人

赤,你的大号小号我们都有follow

  

81L 玄学拯救世界

赤,你竟然敢说我没救了,到底谁没救了啊

  

82L 隐形人

不,关于这一点我完全认同

  

83L 模特只是副业

+ 1 虽然队长在这方面也很没救,有紫在我们怎么敢和你搭话啊

  

84L 桃子

笨蛋!你居然说出来了…

   

85L 男友兼职模特

我先带黄回去了

  

86L 谁都不准违背我的意愿

等下...都给我安静,谁都不准走

  

87L 谁都不准违背我的意愿

所以...紫喜欢我吗?他不是一天到晚只知道零食吗,完全还是小孩子的感觉啊

  

88L喜欢大魔王

所以说我一直在意的是小赤你啊,完全没发现吗,明明这么聪明的说

  

89L 模特只是副业

你都不觉的紫他只听你的话吗?

  

90L 谁都不准违背我的意愿

听我的话什么的,这不是当然的吗?呼,算了,我知道了

  

91L 喜欢大魔王

所以,赤喜欢我吗

  

92L 谁都不准违背我的意愿

欸…亏我还一直以为紫他只会和篮球和零食为伴呢,不过,喜欢大魔王?我很可怕吗?

  

93L 喜欢大魔王

嗯,因为帝王的话感觉太孤独了,还是魔王比较好,赤是很温柔的魔王哦

  

94L 谁都不准违背我的意愿

真是,这种话要当面说啊你,给你一个自己过来说的机会,好了,禁言结束

  

95L = =

什么情况

  

96L = =

突然秀了一大波恩爱啊…

 

.......

评论 ( 7 )
热度 ( 252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