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灸舞的银时空“疗养”日志 - 十六

“...我整整陪着你熬了四天的夜,在学校也时刻关注着你的状况随时准备教导你,你尽然就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你的野心也太缥缈了吧,”刚从董卓办公室翘课睡了一觉回来,灸舞迷糊了一会有点不敢相信的说,“虽然确实形势不好,时不时的就会出事,做什么事都不得不警惕一些,但是你最近不是和他们相处的还可以吗?更何况还有你的小心肝在,想做大事,多受点磨难也很正常啊。”

  

“…小舞,可以和我讲一些你的事情吗?”最近活的极度疲惫的刘备出神的望了一会远处的天空,语气深沉的询问。

  

“我的事?我以为你已经从金时空那边的人那里听了好几个版本了,”灸舞有些莫名的回了一句。

  

“但是,我想实际上这些事做起来也没有他们说的这么轻松吧,虽然你感觉确实像个什么都能做到的超人,说不定听完我就又有动力继续我的野心了也说不定,”刘备的转头望着灸舞认真的说,结果还没等到灸舞的回音就看到他直接闭眼软倒在了自己面前。

  

“…三、三弟!冰糖水!不对,先把人送医务室!”抱着毫无意识的灸舞大脑空白了一会,刘备望着不远处柱子后面的人喊话。

  

等灸舞再次醒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躺在了自己的房间里,旁边坐着发呆的刘备,这次突如其来的眩晕…再怎么牵强也不可能说是因为低血糖了,等事情解决,自己最好回铁时空详细的检查一边身体状况。

  

“你醒了…”刘备望着睁开眼睛的灸舞低语。

  

“嗯,没事,我经常这样,”灸舞拆开零食低语。

  

“先喝这个,冰糖炖雪梨,还是热的,”刘备打开保温桶递给灸舞,然后有点呆呆的望着他。

  

“谢谢…你怎么了?吓到你了?”灸舞接过保温桶喝了几口,被盯得有些不自在的询问。

  

“可以给我讲讲你的事情吗…”刘备今天第二次提起了这个问题。

  

“你真的很难缠耶,”咽下炖的软糯甜蜜的雪梨,灸舞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回话,“那我就长话短说,不过,毕竟不是你们时空的事情,再加上有些地方也不方便告诉你,你就当听个故事吧,别深究,简单地说就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今天实在是没有精力耐心的应付刘备的灸舞用银时空独有的方式偷了个懒,然后望着仍然直直的盯着他的刘备有些不自在的调整了一下坐姿,“到底怎么了?这段时间有人欺负你了?还是你又给我惹什么麻烦了?”

  

“灸舞,我希望你可以长命百岁,如果我们银时空的盟主也向你一样,不夺取这天下也无妨,”最近几天不断刷新着世界观和价值观的刘备安静了很长一段时间,接过空了的保温桶,坐在床边望着灸舞莫名认真的说。

  

“…谢谢?你们的盟主现在才13岁,以后会成长起来的,”灸舞看着莫名深沉且突然靠近过来、抓住自己的手不放的刘备完全没明白对方的意思,虽然浑身不自在但还是放软语气安慰,最近自己是不是教育的太狠了,怎么把孩子吓成了这幅样子。

  

在心里吐槽的话还没有说完,眼前顶着和修一模一样的脸的刘备就非常突然且直接的亲了上来,抱着一股豁出去了的气势。

  

对于这种事实际并没有什么经验且真的很出乎意料的灸舞在感觉到嘴唇上的感觉之后才本能的凝聚起异能把人击飞了出去,要不是最后清醒了一瞬收力,恐怕刘备就可以直接上西天了,伴随着震惊和被冒犯了的怒意,灸舞相当不客气的拽着他的领子警告,“刘备!要发情找你的小心肝去,连修都没做过这么、这么失礼的事情!你还真是很有胆子。”

  

“..别生气嘛,气氛到了...我就亲下去了啊,你…下手也太重了吧,”接受着灸舞的治疗和带着怒火的威压,刚刚被瞬间吓清醒了不少的刘备虚弱且心虚的询问,“…不会是你的初吻吧?”

  

“…废话!我小学之后就一直跟着师傅在魔界除魔修行,一回来就接手了盟主的位置,不但要负责防护磁场,还要忙着抵御魔界的入侵和镇压魔化异能者,兢兢业业了这么久,结果就遇上了你这么个!”灸舞面色阴沉的注视了刘备一会,深呼吸了一下告诉自己一定要心平气和不能把人打死,然后望着刘备相当困惑的询问,“你突然之间这是发什么疯?”

  

“没发疯啊,知道了是你的初吻,感觉一不小心死了貌似也值了,我只是仗着自己不是铁时空的人不用顾虑这么多做了想做的事而已,”大概缓了过来,刘备抹掉自己口鼻处溢出来的血迹回答,“我知道你绝对不会考虑我,我大概也不值得你去考虑,所以,趁着我们两个人生仅剩的两天有交际的日子,我还是想做点能让你记住我的事,而且这事…我估计那个修也蛮想做的。”

  

“修就算是借他一百个胆子也绝对不敢、更不会对我做出这种事情,最重要的是,你到底哪里看出来的气氛正好?我对你可是一点这方面的感觉都没有,”灸舞把刘备直接拎了起来走向外面,走到半路还是稍许有些心软的低语,“…刘备,既然你心里清楚,就少想点这方面的事情,早点断了念想,关羽,打扰一下,帮我喊华佗来刘备的房间。”

  

一句我知道还没有成功的说出来,被提着的刘备就直接痛晕了过去。

  

“小舞,刘兄怎么会突然伤成这样?”问询赶过来的曹操望着刘备有些不可思议的询问灸舞。

  

“发生了一点争执,他就交给你们照顾了,估计还会不正常两天,我先回房休息去了,”灸舞把人扔在了床上,难得冷着脸回了一句,然后毫不犹豫的转身回了房间。

  

完全没有再去理会过刘备的在房间里窝了两天,放养的结果就是等修回来的时候曹家所有人都已经知道了这件事,虽然恨不得亲自把这个胆大包天的小痞子弄死,修还是忍着怒气和一点点的酸涩先去见了盟主,“盟主,事情办妥了,刘备...我和东城卫会负责把他送回去的。”

  

瞅了眼被像小鸡仔一样老实的被拎着的刘备和拎着他的修,灸舞忍不住拍了两张照片,然后心情其实已经完全恢复了的摆了摆手示意修去办就好。

  

“小舞,真的不能来送我、一下…没事了,我这就走,”话都没说完,刘备就在灸舞威胁的表情中改了口,倒是惹得灸舞露出了一点笑意。

  

“送是不可能送的,老实的回去养病,没事想想你的小心肝和雄图大业,等你回来的时候我们还是能见上这最后一面的,修,赶紧的,”灸舞懒懒的吩咐了一句,然后再次躺倒在了自己柔软的床上。

  

几乎算的上是用扔的把被自己折腾了一路的刘备给扔回了铁时空,才过了十几分钟修就跑了回来,望着床上躺着的灸舞把自己带回来的江东特色小零食放在了床头柜,“盟主,这一次让盟主…是属下太失职了。”

  

“这么快就回来啦,没把人弄残吧?还有,说好了叫我舞就好的,”灸舞眼睛亮亮的望着那一大包没见过的美食,感觉自己的心情彻底明亮了起来,“好啦,刘备是刘备,你是你,我还不至于会因为他的事迁怒与你,不过要是你再继续这样喊我的话…”

  

“舞!放心,我知道他不能死,董卓我都能忍到现在没动手,刘备…我也能忍住,”立刻改了口,修望着灸舞一如既往的很有活力的样子松了口气,“舞,我走的时候听说你晕倒了一次?”

  

虽然对于修的忍着没动手和忍住的定义有些困惑,但突然被戳到了有些心虚的地方,灸舞还是忍住了吐槽的欲望,望着修若无其事的解释,“嗯,是啊,不是什么大事啦,不是很快就醒过来了吗?应该只是因为前几天熬夜给刘备分析局势累到了,这两天已经完全补回来了,铁时空那边的异能磁场也没出现什么波动不是吗?”

  

“虽然是这样…舞,接下来不准再熬夜了,”修有点不放心的望着灸舞。

  

“修,你可以跟我说说看我父亲的事情吗?”灸舞安静的吃了会零食,有些突然的提到了这个从未提及的话题。

  

“啊?老盟主的事情吗?哪一方面的?”懵了一下,修有些迷惑的询问。

  

“所有的…着重讲讲和魔界有关的以及性格方面的,防御磁场、接班人这方面也都讲详细一些,”灸舞思考了一下回话。

  

虽然有些摸不清楚自家盟主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但修还是详细的把自己知道的所有信息包括自己的一些感觉推测全部告诉了灸舞。

  

“你说,我爹他像是个喜欢藏底牌的人吗?还有,他真的就只去过魔界这么几次?和狄阿布罗魔尊也不熟悉?”灸舞望着修询问。

  

“这方面的事情我确实知道的不多,毕竟我上任的时候铁时空的状况已经趋于平静了,我想,别的信息可能要问夏流阿公才能知道,老盟主那个时候经常和他商量事情或者委托他帮忙办事,之前夏流阿公会来银时空也是因为老盟主的旨意,”修思考了一下有些无奈的回答。

  

“…看样子晚点还是要让夏流前辈来一次,”灸舞安静的思考了一会低语。

  

“盟主,是出什么事了吗?”修敏锐的感受到了不对,轻声询问。

  

“应该不是什么大事,至少,就感觉来说,不完全是坏事,”灸舞回了个微笑安慰了两句,“对了,这几只曲子暂时交给你保管,关于关羽和吕布的魔功,过段时间还是要想办法洗掉,另外…给我弹弹琴吧?我好像都没有安静听你谈过曲子。”

  

虽然对于灸舞很突然的要求感到有些不解,但自家盟主少见的想要听自己弹琴,修还是带着浅笑答应了下来,转手就拿着自己的吉他来到了灸舞的房间。

  

平静的夜晚过后,第二天,不安分的董卓便立刻出了招,用盟主派遣令逼迫五虎和刘备出征对付黄巾贼,而且还是对付黄忠好不容易找到的母亲所在的队伍。

  

看着一群人有些沉默和压抑的气氛,灸舞思考了片刻回到房间内,提笔在空白的派遣令上写下了新的出征任务。

  

“修,明天把董卓的派遣令收下,等出门一阵子之后,我再颁布新的盟主派遣令,至于那张,用来当证据,”灸舞安静了片刻开口,“喊黄忠来一下,我要他留句话给他母亲。”

  

第二天,跟着五虎一起收下了董卓那张假的派遣令,在五虎将出征远离了东汉书院之后,灸舞喊停了众人宣读了自己手上这张派遣令,“盟主有令,派遣东汉学院五虎将、刘备前往剿灭黄巾贼黑山分校第六支队全员,但,念五虎将黄忠与黑山分校第六分队黄梅天血脉相连,如若黄梅天愿意投降,可饶她与她的手下一命,之后戴罪立功,协助五虎将和刘备降服其他黄巾高校成员。”

  

“真、真的假的,小舞你尽然有盟主派遣令,而且,盟主尽然愿意不杀黄忠妈妈,”张飞有些不可思议的望着灸舞低语。

  

“命令我念完了,不过,为了一举解决董卓,到时候可能还是要委屈你们走个过场上一下刑场,方便我一网打尽,到时候你们你们只要咬死派遣令上是这么写的就可以,尽量别受伤,我去找一下吕布,”灸舞望着激动不已的五虎将回话,“修,你看着大家。”

  

没有理会修欲言又止的行为,灸舞直接找上了另一边的吕布,把人单独引到一边之后把自己的计划和他详细的说了一遍,把接下来的合作方案定了下来。

  

“A chord,确保这件事情袁家和孙家都会知道,冥,帮我通知刘辩这件事还有我的计划,让他配合我,戒,去盯着董卓和他的势力,镫,你还是留在江东观察孙家的状况,记住,安全第一,”在集合地点找到了其他人,灸舞干脆的下了命令,然后起身回东汉书院找到了曹操和孙尚香。

  

评论 ( 17 )
热度 ( 19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