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灸舞的银时空“疗养”日志 - 二十

快速的接住灸舞把人放在地上躺平,鬼凤叹了口气把身体重新交换给了夏宇,“喂,这不是他父亲留给他的东西吗?魔尊怎么会这么好心的交给他啊?而且…盟主怎么一碰这个石头就晕倒了。”

  

“…要死,我说盟主之前怎么会找我问那种事情,”夏流阿公反应了一会低语,“狄阿布罗魔尊给的那个石头确实是储藏着前任盟主功力的石头,不过,是在时空毁灭之际留下的底牌,会一举把功力传给自己家还没有成长起来的小孩,是拼命的手段,我们家盟主本来功力就已经快要赶上他老爸了,这样突然被灌注了这么多异能,身体会彻底承受不住啊。”

  

“那该怎么办?而且,这石头怎么会交给狄阿布罗魔尊处理啊?那不是…”修看着自家盟主的样子有些急切的询问。

  

“坑自家的后辈吗?”夏宇代替修把有些不敬的话说了出来。

  

“这个石头我记得本来是交给灸大长老家的人保存的,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会在魔尊那里,而且,这个应该只是钥匙而已,真正储存了功力的东西应该是那块冥界磁石,怪不得之前魔界给东西给的这么干脆,估计早就打着要利用这个东西的想法了,”夏流阿公看着消失的魔尊忍不住骂了两句。

  

“所以…盟主之前功力会突然增长也是因为冥界磁石的原因?”修反应了一下望着夏流阿公询问。

  

“嗯,虽然盟主本来也还在异能成长期,但长的这么厉害,那不可能啊,不过,要不是之前已经陆陆续续的吸收了不少封存的功力了,估计这次一下子拿到了钥匙就不是直接昏迷这么简单的了,”夏流阿公点头解释,“估计那个魔尊也是怕盟主真的成功的适应吸收那些能力,所以放弃了这边本来的布置,把钥匙送了过来。”

  

“所以,盟主现在没事,算是已经撑过去了吗?”夏宇安静了两秒追问。

  

“怎么可能啊?要是盟主有可能撑过去,那个狄阿布罗魔尊就不可能把东西交给我们盟主了啊,”夏流阿公瞥了夏宇一眼用带着乡音的语气回话。

  

“那现在该怎么办啊?”修有些慌乱的追问。

  

“对啊,阿公,你既然到现在还这么淡定,就说明你知道该怎么办喽?”Achord急的敲了两下鬼战音叉询问。

  

“欸,其实现在的状况是什么样,我也不清楚啦,”夏流阿公叹了口气回话,“但是,我们伟大的盟主早就料到了这种可能性,并且告诉了我现在的状况,而且,考虑到我有健忘症,还帮我写了下来。”

  

“那你倒是快点拿出来啊!”急的都快跳脚了的一群人喊话。

  

“好啦好啦,那我就拿出来了,上面写,现在的状况是,承受了过多还不属于自己的力量,但是,如果接受力量的时候本身体内的异能被耗掉了七七八八的话,那在本身的异能恢复之前,还不会危及到身体,”阿公把上面的话大声的喊了出来。

  

“那就好…不对啊,我这小学同学,除了异能高之外,有名的恢复速度快啊?!”A chord松了口气然后立刻意识到了不对。

  

“别急嘛,下面还写了解决方案,首先,用这个属于魔化异能行者家族的封印术封印住自己的异能,让身体专注于吸收不属于他的异能,其次,等吸收完了之后先把身体养到最佳状态再慢慢解开封印,小贴士:绝对不能离冥界磁石太近,但也不能待在银时空,不然本来就还没有平静下来的时空秩序会更乱,没了,”夏流阿公一口气念完了上面的话。

  

“不能离冥界磁石太近,但也不能留在银时空,那就只有去金时空了啊?”修有些困惑的询问,“那为什么不直接写去金时空啊?”

  

“修大师,我觉得,我们还是先想办法封印盟主的异能吧?他怎么感觉他已经快要恢复了一成的异能了啊?”A chord探查了一下有些急切的开口。

  

“这次你难得的说了句好话,这个封印设下了盟主应该也会醒过来,到时候直接问他就好了,这个封印一共有三层,最关键的那一层一定要由有魔性的人来封印,中间那层我来,最外层,修,你带着人负责,夏宇,把你身体里那个叫出来。”夏流翻到反面阅读了一边封印术回话。

  

“不用叫了,快点搞完放我回去休息,”鬼凤直接冲破了封龙贴的阻碍开口。

  

记下了封印术的实战方式,二十分钟后,三方人一同动手用处了封印术,在结束后过了半分钟,被放在正中间的灸舞缓了一会也终于醒了过来。

  

“…修,A chord,鬼凤,夏流前辈,”有些迷糊的睁开眼缓了一下,看了眼现在的状况,灸舞迅速的意识到了现在的状况,“这个封印会连着我的记忆一起封印,不过,之后随着时间我的记忆还会慢慢恢复,修,务必趁着我体内我父亲留下的异能还足够的时候带我穿越时空之门,估计会出意外,不过我找我人问了一下,应该不会太严重,你们也不用特意去找我,过一阵子自然会得到我的消息,另外,这期间铁时空的局势就交给你们处理了,对外宣称我在战斗中受到冲击昏迷不醒。”

  

“然后,冥,暂时留在银时空,教导他们一下,我希望你们银时空所有未来有可能掌权的人都能了解现在的状况,之后也继续和铁时空保持联系,并且,不管最后谁拿下了统治权,是不是正在进行战争,都要率先…对付魔?”话还未完全说完,灸舞就在一片恍惚中彻底失去了记忆,“…我刚刚在和你们说话吗?”

  

在一群人有点呆住了的表情下,灸舞看着离自己最近的修带着些许不安的询问,“你们,是活人吧?”

  

“…盟主欸,你知道自己会失忆那不能在这章纸上多写几句吗?”夏流阿公都有点崩溃了的喊话。

  

“盟、盟主?”灸舞有些无措的看了夏流阿公一眼询问,“我吗?抱歉,我是不是忘了什么很要命的事情?”

  

“夏流前辈,时间紧迫,舞能够大概安排好一切就很好了啊,”修扶着人站了起来,往人嘴里塞了颗巧克力,“灸大长老舞,你的名字,一般会直接自称灸舞,具体的事情我们先回去再慢慢解释给你听。”

  

“不是,他刚刚自己说穿越时空之门会出意外欸,然后也不说清楚,那我怎么放得下心啊,盟主要是出事了,我们…”夏流阿公叹了口气抱怨。

  

“阿公,好啦,这现场不是还有很多事要处理吗?那,修,A chord,盟主就暂时交给你们照顾了,这边我们会处理的…不对,修,你也要和在场的兄弟们告个别才对,那我和A chord照顾盟主吧,”夏宇安静了一会带着笑容把灸舞拉到了自己边上,然后和A chord一起拉着灸舞去了边上。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A chord,是铁时空铁克禁卫军北城卫的团长,基本上来说是你的下属,不过,除此以外,我们还是小学同学,也算是从小就认识了啦,”Achord望着灸舞介绍。

  

“我叫夏宇,全名夏兰荇德宇,也算是你的半个下属吧,除此以外,应该算是朋友吧,你和我们家的人关系都还不错,刚刚那个抱怨的人是我外公,从你父亲那一代还是爷爷那一代开始就效忠于盟主了,”夏宇望着灸舞回话。

  

“盟主是什么?听你们的话,算是世袭的某个官职吗?”灸舞看着两个人奇怪的动作询问,“这是什么?”

  

“额,巧克力和水果糖,你比较想先吃哪一个?”Achord顿了一下询问,然后又在一片安静中自问自答,“...先吃水果糖吧,巧克力刚刚才吃过嘛。”

  

一边被投喂一边听着两个人介绍完了自己身边的人际关系,稍微心里有了点底但毫无真实感的灸舞安静的含着嘴里的水果糖点了点头,然后还是有些茫然的望着两个人,“所以,现在,有什么我需要做的事吗?”

  

“不用啊,你就和修大师一起穿越时空之门去放个假就好了,想做什么都可以,哦,对了,以防万一,这个你要戴上,万一去了不同时空碰上了你的分身…就是和你长得一样、而且站在一起的时候其中一个会很难过的人,就给他也戴上。”Achord应了下来回话。

  

“是啊,你就放心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铁时空现在的状况还不错,只要你能养好伤,接下来估计也会很好,别紧张,”夏宇环着人安慰,“不过,反正也会有修陪着你,放轻松放轻松。”

  

“…好吧,修是那个时候喊我舞然后喂我吃了巧克力的人是吗?”灸舞看着两个人确认。

  

“嗯,他的全名是呼延觉罗修,虽然人不错而且很会照顾人,不过…可能稍微有一点点无趣啦平时,”A chord评价,“不过,是绝对可以信任的人。”

  

“虽然这么说,不过你们两个在银时空待了一阵子之后貌似关系好了不少,按照我的观察来说,相当的亲密哦,”夏宇望着灸舞低语。

  

“是啊,舞这个称呼可是他独一份的哦,”Achord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补充,“啊对了,你要是累的话告诉我们哦,反正这些事情你现在不知道也无所谓。”

  

“不会,我还挺喜欢听的,想听故事一样,”灸舞回了个浅笑低语。

  

第二天,和这段时间日夜相处的兄弟们说清楚了现在的事情,修在大醉了一晚上之后被众人送到了时空之门这里来。

  

“小舞,虽然你不记得了,但这段时间还是谢谢你,等你想起来了之后,要记得来银时空和我们再聚一次,到时候,我们会和你正式道别的。”关羽作为代替走上前来抱了下灸舞认真的说。 

  

“那,我们先走了哦,修,你带着盟主一起,不管出了什么事,记得一定要保护好他,他现在可是完全用不了异能的状态,”第n次看着修嘱咐,夏流阿公叹着气穿过了时空之门。

  

“看到人了,没有遇上时震,你们过来吧,”那边的人确定了状况后立刻通知了修这边的状况。

  

“好,舞,以防万一,这个你带着,就算出了什么事也能稍微挡一下,”修摸出自己的神风匹克交给了灸舞认真的开口。 

  

“…谢谢,”灸舞接过小小一个的神风匹克收了起来,和修一同跨越过了时空之门。

  

--------------------------------------------------------------------

银时空算是到此为止,后面会让两个人谈谈恋爱,基本确认是修舞cp


评论 ( 1 )
热度 ( 21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