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灸舞的金时空观察日志 - 一 [接银时空“疗养”日志]

如题,观察日志,不会怎么插手剧情,特别后期,主要可能就是旁观加谈谈恋爱吧?

虽然换了个名字但就是银时空“疗养”日志后面的剧情      CP:修舞 

虽然但是,前面修可能会先缺席一阵子

--------------------------------------------------------------------

有些陌生的跨入那扇奇奇怪怪的门的同时,身边一直护着自己的修抓着自己的手也突然消失了,虽然对于他们说的时震了解不深,但灸舞大概意识到了状况不妙,可惜,他的脑海中并没有神奇的突然出现什么解决方法。

  

随着冲力陷入了昏迷,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自己正一个人躺在一片草地上,有些茫然的坐了好一会,并且认真的回忆了一番之前他们说的话,灸舞发现那群人貌似完全没有考虑过自己会和修走散这件事情,并且,完全没有提供任何失散的时候的联系方式。

  

拿着个时空手机但并不清楚怎么用,无法确定现在具体在什么地方,最重要的是,目前身无分文,本来就因为失忆处于一片茫然中的灸舞发了会呆,重新躺了下去。

  

“灸舞同学?你好啊,我是钱莱冶校长,”在灸舞迷迷糊糊的快要直接睡过去的时候,一张笑的有些过于灿烂了的脸出现在了灸舞面前。

  

“…你好,你认识我?那可以告诉我现在在哪里吗?”虽然受了些许的惊吓,但灸舞还是配合的坐起了身,眼睛亮闪闪的询问。

  

“不不不,我现在还不认识你,不过,我知道你接下来会是我们学校终极一班的一位学生,至于你在哪里,这里是中国台湾高级芭拉中学往后走200米处的一片草坪。”校长望着灸舞很详细的介绍了一边,虽然基本可以说全部都是无用信息,“虽然我不能让你住在我家,但是平时的生活费还是可以提供给你的,不过…等你的监护人找上门来之后,记得要全部还给我啊,来,这是这一周的2000台圆。” 

  

“…大叔,请问可以顺便再帮我找个住的地方吗?”凭借自己的本能知道这点钱过一周有点艰难,灸舞一把抓住钱莱冶的手臂,看着有些可怜的询问,“你也知道,我的监护人现在不在,我对于我的自理能力和生活常识完全没有信心。”

  

“嗯…虽然照理来说我现在不管你也是没关系,不过,看在你是我们学校的学生的份上,在你的监护人找到你之前可以住校长室,”钱莱冶有些为难的思考了一会回话,“一样,等他来了记得叫他多还点钱给我。”

  

“那你知道我的监护人什么时候能找到我吗?”强硬的拉住钱莱冶,灸舞顶着他有些无奈的眼神追问。

  

“先松手,你的监护人什么时候到我怎么会知道,不过...总不会拖太久就对了,好了,我先走了,明天早上把校服带给你,”钱莱冶身手揉了两把灸舞的头发,然后毫不犹豫的抛弃了和落难儿童似的灸舞。

  

“…呼延觉罗修,你再不找到我,我可能要先被饿死了,”有点没有精神的躺回了草地上,灸舞望着天空抱怨了一句,在夜幕降临的时候,终于还是下定了决心的灸舞爬起身走向路边的小店,决定总之还是先喂饱自己再说,在发现自己一顿吃掉了500台币的时候,灸舞确定了2000是绝对不够自己用的,光是吃的方面就完全超标了。

  

要想个办法赚点钱,不然自己绝对会因为低血糖和过度饥饿死在这个不知道是哪个时空的地方。

  

漫无目的的四处逛了一阵子,灸舞被某个同样漫无目的的站在街边发呆的人喊住了。

  

“小朋友,你都来回晃了三四圈了,这里是酒吧街欸,你一个看着就是未成年的没事在这边转来转去的也太不合适了吧?哥哥也不是什么坏人,有什么难处告诉我,”叼着烟的男子看不下去的低语。

  

“…我失忆了,身上只有一千台币,没有认识的人的联系方式,很不会打架,偏偏胃口还特别好,”观察了一个晚上,灸舞熟门熟路的摆出了有些可怜兮兮的表情低语,“钱还是今天下午碰到的一个怪大叔给我的,让我之后记得还。”

  

“你…他不会打算让你肉偿吧?啊,咳嗯,我的意思是,他准备让你怎么还?”男子打量了一下看着务必纤弱还偏偏长了张可爱无辜的脸的灸舞有些担忧的询问。

  

“哦,他让我找到我的监护人之后还给他,然后说他是芭拉高中的校长,让我明天去终极一班上课,”灸舞眨了眨眼睛,很坦诚的全盘托出。

  

“终极一班?!你确定那个男人是那所高中的校长,我怎么觉得他想要谋害你,”男人惊的烟都吓掉了,有些担忧的询问,“额…所以,你现在是没地方住吗?”

  

“那个不知道是不是校长的男人说我可以住校长室,但问题是我身上的钱快用完了,我怕我明天饿晕过去,你们还招人吗?”灸舞翻开自己的钱包询问。

  

“小朋友,看看我背后,这里看着像是会招收未成年的样子吗?而且,还没有身份证是个黑户…好吧好吧,别这么看着我,那、你就先工作一阵子吧,反正也没证件,咬死你已经十八岁了,知道吗?”男人很为难的叹了口气低语,然后到底还是败给了灸舞这张可爱的脸,“…你十八了吗?”

  

灸舞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发现这个消息确实属于自己的信息盲区,“不记得了?不过以前好像喝过酒,大概成年了吧?对了,我叫灸舞。”

  

“…啊,好,那就叫你小舞吧,名字还挺可爱的,”男人点了点头应了下来,“去吧去吧,我们黑猫酒店的客人都很友善的,你有礼貌一点听话一点,应该不会欺负你,有人欺负你就来找我,啊,对了,你叫我九哥就好,可以包宵夜,一晚上1000台币,这可是个大数目了,好好替我招待客人。”

  

“没问题,我觉得我应该还挺讨人喜欢的,”灸舞回了个微笑应了下来,“谢谢九哥。”

  

“…确实,我觉得你应该也挺讨人喜欢的,先去洗个澡换衣服吧,小千,带他去洗澡间,帮他挑一套工作的衣服,”九哥真心实意的说了一句。

  

被客人们拉着聊了大晚上的天,自觉应该表现的还不错的灸舞很不客气的享用了超级大份的宵夜,然后拿着日结的工资翻墙进入了这所完全不熟悉的学校,几乎算是立刻进入梦乡。

  

第二天,来到学校的钱莱冶被办公室里的人影吓了一跳,虽然知道有人,但是,这是酒吧服务员的衣服吧,等他的监护人来了自己真的不会被追杀吗?

  

“那个,灸舞同学?天亮了,你昨天晚上找工作去了?”钱莱冶校长还算温和的把人喊醒询问。

  

“啊?是啊,黑猫酒店,1000一个晚上,还包宵夜,待遇超好的,基本就是送送餐送送酒,和客人聊会天…学校,不会禁止打工吧?”灸舞望着这个知道自己名字还不知道为什么给自己办了学籍的奇怪校长询问。

  

“啊,当然不,不过…灸舞同学,校长希望你还是以学校生活为重,不要太勉强自己,这个…钱实在不够校长可以多给你一点嘛,”钱莱冶很友好的回话,“对了,这是你的校服,这是学校的运动服,这是高三的教材,至于文具,我已经麻烦我们的训导主任去买了,你先换校服吧,那就在这换吧,我先出去。”

  

“…谢谢校长,”说不上来这个校长是慷慨还是小气,灸舞有些迷惑的应了下来,然后直接换上了那套应该是已经清洗过了的衣服,“校长,好了。”

  

“哦,好了啊,那真好,这文具和早餐也买回来了,啊,还有这个,手机,那个…回头遇上了你的监护人记得让他…”钱莱冶校长带着些许暗示的看着灸舞。

  

“嗯,我一定会让他好好回报校长你的,”回了个可爱的笑容,灸舞眼睛亮亮的盯向那份早餐。

  

“对了,这里是一些基本的生活物品,你拿去用,还有,向你隆重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我们学校的训导主任,要是去了终极一班有人欺负你,你就和这位阿伯讲啊,”校长把手上的东西递给了灸舞,笑的相当和蔼可亲的说。

  

“啊?校长,你要是担心的话就不要让他去终极一班嘛?这看着就肯定会被欺负啊,不过,别说,还挺眼熟的,”贾勇看着校长大声抱怨了一声,然后盯着灸舞的脸陷入了沉思中。

  

“啊呀,让你照顾就照顾,哪来的这么多废话啊,”校长望着贾勇教训了一句,“那个,灸舞同学?你好好吃早饭,吃完了以后就去班级里去吧。”

  

专注的把校长让贾勇买回来的两大袋早餐慢条斯理的扫了赶紧,灸舞相当满足的站起了身,“多谢款待,感觉中饭都可以省了,谢谢校长。”

  

“不客气不客气,去上课去吧,虽然一开始可能会有点不适应,但你应该很快就能融入终极一班了,”钱莱冶客气的介绍,“啊,对了,你还不知道终极一班在哪里吧?”

  

“没关系,我昨天晚上来找校长室的时候找到了,我自己去就好,”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书包,灸舞看着脸色瞬间变差的贾勇安慰了一句,然后顶着贾勇同情的眼神走向了记忆中的位置。

  

到处都是铁丝网还有标语,看着还真不像是个好地方,心情复杂的望着这间教室,灸舞在心中默念了一边夏宇、A chord还有修的名字,抱怨完他们的不靠谱之后还是走了进去。

  

“…丁小雨?!不对啊,丁小雨不是已经坐在哪里了吗?”金宝三看着正门口走进来的灸舞有些疑惑的开口。

  

“丁小雨?”同样疑惑的低语了一句,灸舞很快顺着一群人的目光看到了那边看起来有些不适的丁小雨。

  

“这个给你,带上就会舒服了,虽然原因我也不太清楚,”回想起A chord的嘱咐,灸舞几步走到他的身边,从包里翻出那个手环递给了丁小雨。

  

“…哇,你们两个长的还真是有够像的欸,小雨,你有双胞胎兄弟哦,”汪大东呆了一会望着丁小雨询问。

  

有些犹豫的带上了手环,丁小雨认真的打量了灸舞一会摇头,“虽然确实长的很像,但据我所知,没有,这是什么?”

  

“我也不清楚,本来可能是知道的吧,不过我两天前失忆了,”灸舞站起身来有些无奈的解释,然后转身看向班级里的一群人,扬起笑容自我介绍,“我叫灸舞,应该算是一个完全不会打架而且身体貌似还不好的人,但校长坚持要我来终极一班,不过,其实我也还不清楚这个班级到底是特殊在哪里,除了貌似所有人都很会打架以外。”

  

“…噗,”呆了一会,失效出声的汪大东看着灸舞带着笑说,“确实没什么特别的,除了我们都很会打架以外,你就坐在小雨前面吧,喂,都照顾着点,听到没有,万一是小雨失散多年的兄弟呢,简直就和小雨的性格是两个极端嘛。”

  

“确实,长的和小雨一模一样,但性格却完全不一样,你说你完全不会打架,但我看你貌似也不怎么害怕嘛,”王亚瑟打量了灸舞一会,有些感兴趣的询问。

  

“…虽然我是完全不会打架,但我的监护人貌似还挺厉害的,不过昨天我们两个走失了,小雨,我可以叫你小雨吗?看在我们长的这么像的份上,可不可以保护我一下,在我的监护人找到我之前,”灸舞按照汪大东的话搬了套桌椅在丁小雨前面坐下,转过头来带着有点撒娇的语气询问。

  

“…也太不一样了吧,”汪大东安静了一会笑的都不小心呛到了自己,然后在丁小雨的注视下收敛了笑容开口,“那个,小舞,你放心,就算小雨不保护你,我和亚瑟王也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

  

“你们够了,你…安心在这边上课就好,”看着面前有着自己的脸的人坐着自己绝对不会做的事情,丁小雨警告了一群看戏的人一句,安静了一会之后还是在灸舞的注视下再次开口“大东是这个班的老大,他都这么开口了,不会有人敢动你。”

  

“那就好,昨天晚上黑猫酒店的人说我死定了,我还担心了好一会,”灸舞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做出心有余悸的样子回话,然后看着盯着自己的丁小雨还是忍不住回了个笑容。

  

--------------------------------------------------------------------------------------

黑猫酒店的设定稍微做了点改动,让酒店变得友好了一些

评论 ( 11 )
热度 ( 21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