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灸舞的金时空观察日志 - 二

虽然口上灸舞说着害怕要人罩,但实际上表现的却是一点也看不出来有在害怕,还各种撒娇套话的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就从丁小雨那边把他知道的所有信息都套了出来。

  

这里的人用的是战力指数,再加上KO榜的存在,不出意外,应该是金时空没错,但是…这位应该就是自己在金时空的分身的丁小雨完全不知道分身的存在,两个信息结合所能推导出的结论,明显很糟糕。

  

自己这是回到了过去的金时空吗?按照A chord和夏宇说话时的只言片语来说,还是铁时空的大战开始前的金时空,这可比穿越到了未来还要糟糕。

  

看了眼从自己这边不知道知道了什么之后就表现的很沉默的灸舞,丁小雨放学的时候还是有些不放心的关心了一下。

  

“啊…没什么,只是发现现在的状况比我之前想的还要糟糕一些,我的监护人估计要好一阵子才能找到我,”灸舞反应了一下带着无奈的微笑解释,“你们放学有什么安排吗?”

  

“我们三个准备去断肠人的摊子吃个东西,你呢?”汪大东揽住丁小雨的肩膀询问。

  

“可以带我一起吗?”灸舞眼睛亮了一下,虽然他们讲的事情不多,但其中正好提到了一句自己还挺喜欢金时空的断肠人做的料理的。

  

“啊?…行啊,正好断肠人那个家伙奇奇怪怪的,说不定会知道些什么,说到这个,你给小雨带的这个是什么啊?”汪大东和两个人对视了一眼无所谓的应了下来。

  

“这个东西的名字叫做分身相见互不相吸止战环,至于作用,我也不清楚,是…负责照顾我的人给我的,”灸舞犹豫了一下看着三个人半真半假的解释。

  

“这什么奇奇怪怪的名字啊,还分身,难不成你们两个本来是同一个人吗?”汪大东带着些许笑意吐槽,“而且,长相也好瞎哦。”

  

“虽然名字和长相有些奇怪,但质量应该可以信任,这是兵器出入境管局的作品,不过,说实话因为失忆了的原因,我对它其实也没什么印象了,但交给我的人说很靠谱,”灸舞望着三人耸肩解释。

  

“…小舞,你觉得你身边的人都怪怪的欸,给了这么奇怪的东西,都没给你能联络到他们的东西,而且尽然会把一个失忆的人弄丢,也太不靠谱了吧,”汪大东研究了一会丁小雨手上的镯子吐槽。

  

“我也觉得啊,先不说他们了,快点去断肠人的摊子吧,我快饿死了,”灸舞看着三人催促,他中午可是只吃了两包零食当做午饭。

  

“小舞,断肠人的摊子里的食物都不正常,你做好心理准备,”带着灸舞走去断肠人摊子的路上,小雨还是忍不住提醒了一句。

  

“但我身边的人和我说我很喜欢他的料理欸,啊...表述有些不准确,是说我会喜欢他的料理,”灸舞眼睛亮亮的期待的同时不小心说漏了嘴,立刻改口。

  

“真的假的,会有人喜欢断肠人做的食物吗?”汪大东忍不住质疑的问了一句。

  

“这不是重点,既然你身边的人觉得你会喜欢断肠人的食物,那他们应该认识断肠人吧?”王亚瑟望着灸舞低语。

  

“大概吧,那我去问问他好了,”虽然知道百分之一百是不认识的,但既然都说漏嘴了,为了圆回来,灸舞还是做出有些期待的样子回话。

  

不出意外的,断肠人对于夏宇,A chord还有修这三个名字都没有什么影响,或者说是做出了没什么印象的姿态,而且眼神还时不时的瞥向两人带的手镯。

  

“喂,断肠人,你不会觉得这个什么分身相吸不想见的手镯真的很神吧?还有那个什么听着就很瞎的兵器出入境管局,”汪大东望着断肠人吐槽。

  

“是分身相见互不相吸止战环,还有,兵器出入境管局真的存在的好吗?算了,这种事我和你们说什么呢,”断肠人瞥了汪大东一眼纠正,“不过,这样说来的话,灸舞小朋友和丁小雨小朋友…”

  

“这些都不是重点,断肠人,我的红烧大肠面两碗,排骨汤一碗还有红烧大排盖浇饭什么时候可以上,”带着些许警告的看了断肠人一眼,灸舞打断了他的话语催促。

  

“就是啊,断肠人,你都在这边磨磨唧唧了快十分钟了,结果绕了半天什么有价值的话都说不出来,快去做饭啦,还是说,你准备认输了啊?”汪大东望着断肠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催促了一句。

  

“…你、你们,好,点了就别后悔,”断肠人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转身背对着众人,开始了一阵有些吓人的表演。

  

“看着这样的表演还能期待的起来,灸舞,我现在觉得你转来终极一班也没什么不对的了,”亚瑟看着盯着断肠人的背影一脸期待的灸舞评价。

  

十分钟后,断肠人把三碗面和一碗饭端到了灸舞的面前,看上去一脸的虚弱。

  

“好棒,虽然料理过程好像有些惊险,但是看起来超好吃的啊,”灸舞相当期待的望着面前的料理,开动的同时不忘好好的夸赞一番。

  

“断肠人,也给我来一份清汤排骨面,再来一份糖醋排骨,”丁小雨看着灸舞吃的很香的样子开了胃口的也要了一份。

  

“确实,看着还蛮好吃的欸,断肠人,我就要一份红烧大排盖浇饭吧,再来一份...九转回肠,”汪大东跟着点了一份,“看着小舞吃东西,我都有点饿了。”

  

“断肠人,一份红烧排骨面,记得…要快一点,”王亚瑟望着断肠人越来越难看了的脸色补上了最后一刀。

  

“你们…好,点了就别后悔,”用快要哭了似的表情瞅了三人一眼,断肠人带着英勇赴义的表情再一次背过身去。

  

酒足饭饱,基本也把之前的话题忘光了的一群人直接抛弃了看着毫无血色的断肠人离了摊。

  

“几位,快到八点了,我还有工作,就先走啦,”灸舞陪着几人走一回,觉得自己消食消的差不多了之后就干脆的告了别,凭借自己优秀的方向感跑走了。

  

“…小雨,这位和你有着一样的脸的灸舞同学,虽然好像确实没有战力,但总感觉不简单,”王亚瑟望着灸舞的背影评价。

  

“或许,不过我觉得他应该没有什么恶意,说自己失忆了应该也是真的,”丁小雨没有否认,只是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有吗?还好吧?走啦,我们三个再一起走走,今天有点吃多了,总觉得撑得难受,”汪大东一边揽了一个,没心没肺的回话。

  

另一边,黑猫酒店的门口,九哥望着灸舞忍不住叹了口气,“赶紧到后面换衣服,你也别就这么直接穿着校服过来啊,就算要这样过来,至少走后门吧,对了,明天晚上我们的老板会来,你小心点别惹到他,要是怕的话明天就请一天假。”

  

“我们老板很凶吗?不会是老大哥的那种感觉吧?”灸舞看着九哥笑着应了下来,然后带着试探的询问。

  

“年龄看着倒是和你差不太多,不过打架很凶,至于性格,以前还好,但最近性格貌似越来越暴躁了,好啦,不和你说了,快去换衣服,”九哥简单的回了一句催促。

  

抱着些许好奇心换上衣服准备上班,虽然才第二天,但已经有些游刃有余了的灸舞今天聊天的时候还不忘旁敲侧击的打探了点情报,不过,基本都是写普通人的事情,连和KO榜有关的都是少数,而且,这酒吧的客人还挺杂的,混黑的有,但看着普普通通的家伙貌似也有,不过有战力指数的人貌似没几个。

  

第二天,班上回来了一个让人有些意外的角色,夏宇的分身,叫做雷克斯,看起来是个不会打架的乖孩子,性格比自己要安静阴沉一些,不过,灸舞看着他总觉得有些许的不对劲。

  

除此以外,昨天晚上,亚瑟和小雨在跟汪大东分开后,在某个巷子附近被人袭击了,虽然只是被打了一拳都不算是彻底的对上了,不过,能这样揍到王亚瑟的人,明显不是KO2就是KO1。

  

“对了雷克斯,忘了和你介绍小舞了,虽然长的和丁小雨一模一样,不过他们两个貌似是完全没有血缘关系啦,而且,他完全不会打架,身体貌似也不太好,这么说来和你有点像欸,”下课的时候,汪大东揽着雷克斯来到灸舞面前介绍。

  

“雷克斯身体不好吗?看不出来欸,我是容易低血糖,所以如果不好好进食补充糖分会晕过去,你呢?”灸舞有些意外的看了雷克斯一眼询问。

  

“我…就是总的来说身体有点弱,还有气喘,所以不太能运动,”雷克斯顿了一下解释。

  

“身体哪里都有点弱还有气喘,那你还来终极一班,这不是比我还要危险吗?不过,这样还能平安的成长起来…”灸舞望着雷克斯思考了一会询问,“你一定很会照顾自己,能不能和我做同桌啊?”

  

“这个主意不错诶,我觉得小舞你应该和雷克斯还挺聊得来的,”汪大东眼睛亮了一下回话,“而且,和雷克斯坐一起你也比较不会害怕吧?”

  

“和小雨亚瑟坐一起我也很有安全感啊,不过,我现在对雷克斯很感兴趣嘛,”灸舞望着人回话,然后站起身来在雷克斯有些意外的眼神中亲切的交换了一个拥抱,“还挺有肌肉的嘛,比我还要结实,这样我就安心了。”

  

“真的假的,雷克斯有肌肉,他可是完全不会打架的人欸,”汪大东轻笑一声忍不住把雷克斯揽过去摸了几把,“还真有哦。”

  

“有肌肉和会打架没有什么关系吧,你们这里的会打架指的是战力指数的高低吧,”灸舞带着笑回了一句,“煞姐虽然没什么肌肉,身材该瘦的地方瘦,该有肉的地方有肉,但战力指数就很高啊。”

  

“…算你会说话,”突然被cue的煞姐看了灸舞一眼,心情不坏的低语。

  

“也是哦,这么一说,战力指数这个东西还蛮奇怪的啊,不过雷克斯,你什么时候练的肌肉啊,”汪大东思考了一下被说服了,望着雷克斯询问。

  

“啊,就这个暑假啊,我也不能一直这样体虚下去吧?”雷克斯笑的有些勉强的解释。

  

‘看样子,我是不需要担心些什么了,不过小雨,连小舞都觉得雷克斯有些不对,你不会连他的怀疑都忽视吧,’王亚瑟望着边上的丁小雨传音。

  

‘…如果是真的有什么不对的话,我觉得小舞还是离他远点更好,’丁小雨看着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回话。

  

 


评论 ( 1 )
热度 ( 1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