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our
被阳光覆盖着的沙发上,琴酒正有些不耐的翻着书,犹豫了片刻,他还是伸手用书戳了一下沉浸在推理小说中的工藤新一。

新一有些不舍的移开了盯着书页的目光,看着琴酒,“怎么了,阵?”

琴酒略为皱了下眉,“我饿了....所以,小鬼,去做饭。”

“啊啊,抱歉,到中午了吗?我都忘了时间了,唔,那我带你去换衣服吧,家里没食材了,正好下午也要去给你买点衣服。” 新一看了看又皱起了眉头的琴酒笑道:“放心,别人绝对认不出来的。”

—————————————————-
十分钟后,新一的家门口,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男孩搂着一个差不多高的,穿着黑色哥特裙,留着银色长发的女孩出了门。

女孩扎着双马尾留着长长的刘海,只能看清小半张脸的,刘海阴影下墨绿色的眼睛泛着冷气。

“啊呀,还好给你挑了哥特风的衣服,不然你这幅表情也太明显了。”新一有些幸灾乐祸的对琴酒说。

“呵。”琴酒强忍住想要翻白眼的冲动嘲讽道,“高跟鞋都不敢给我配的小鬼。”

“我还会长高的好吗阵。” 新一艰难的维持着笑脸说道。

“我也会啊,我还能长到189 呢。” 琴酒做出一副怜悯的样子,说完的瞬间便对自己竟然在和一个小鬼斗嘴这个事实不爽了一下。

新一望着琴酒,看着对方从高高在上变成嫌弃的眼神,故意笑着吐出一句,“没关系,我不和女孩子计较。” 然后便无视琴酒又开始飙杀气的眼神,拉着他进了旁边的一家小店。

“别一脸嫌弃,这家店味道还挺不错的来着,坐。” 新一看着打量着店面的琴酒说。

“哟,工藤君,又在外面吃啊。” 店老板热情的招呼着,“还是老样子吗?你旁边的孩子要点什么?”

“老样子,和我一样就可以了。” 新一对着老板喊了一句,然后在琴酒身旁坐了下来。

“中午随便吃点吧,还要去买东西呢,你应该也饿狠了。” 新一撩起琴酒的几缕银发,用指头打圈。”

“别玩我头发。”琴酒嫌弃的扯回自己的头发。

“来,两位的面到了,本店的招牌辣味豚骨拉面。” 店老板端着面来到两人面前。“这位小姑娘....” 老板被琴酒的眼神吓了一下,然后看了一眼琴酒的装扮一样了然的样子,亲切的笑了笑“来,送你的甜品,不够可以在要啊。现在的女孩子还真就喜欢这种风格啊,我家那个老嚷着要买呢。”

看到甜品,琴酒因为老板的那声小姑娘而沉下的脸色缓和了不少,对店老板礼貌的点了下头。

新一待老板走了,凑到琴酒耳边带着点调笑的说:“真好呢,女孩子的福利啊。”

琴酒转头看向新一,露出一个意外可爱的笑容,然后手肘向后猛击在新一的肋部……

“啊...”新一发出一声压抑的惨叫,整个人拱起身子缓了好一会才说话,“阵!会死人的好吗?!超级痛啊……”

“安心,我现在还不至于会让你一击骨折。”琴酒瞥了一眼半趴在桌上的新一,皱着眉吃了一口面,然后有些意外挑了下眉,开始用餐。

新一揉了揉自己的侧腹,缓慢的起身,看着无视他的琴酒想,唔啊,这就是传说中的美人计吗?虽然痛得要死但某个角度来说还真不愧啊…

作者:有点水的日常呢,然而又有很多想写的日常梗....有预感这篇文会写的有点点长啊

小剧场:
新一:下一章要不要偷偷去买个增高鞋垫呢…189的未来啊……
琴酒:天生丽质,妆都不带化的

评论 ( 3 )
热度 ( 24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