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ive
商场里,新一拎着一堆袋子跟在琴酒的身后,琴酒换了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将一身哥特的小裙子穿的及其有气势。

“唔啊,阵,够了吧,都快要拎不下了啊,而且卡里可是我今年一年的生活费啊…” 新一看着琴酒手里刚买的手包一阵肉疼,他所有的积蓄啊。

琴酒头都不回的嘲讽,“你还愁找不到挣钱的方法?小鬼,别装可怜。”

“拜托,我都好久没接委托了好吗?哪来的外快啊。” 新一抱怨道。

“还有一点东西没买到,算了,先走吧,商场里好像没有。” 琴酒皱了下眉环顾着已经绕了两圈的商场。

“早知道就开车来了,超级重的啊…走吧,还好不远。” 新一庆幸的说道,“嗯,等一下,那边那个人在干什么啊?”

新一皱着眉望向那里一个穿的神神秘秘的男子。

琴酒瞥了一眼新一看的地方,又环视了一下高处,然后露出一脸麻烦的表情,拉着新一就往反方向走去,“新一,快点回去了,我累了。”

“啊...哦哦……可是那个人感觉好像在...” 新一顺着琴酒的牵扯走了几步,还是有些担心的望向后方。

琴酒有些不耐烦的回应:“行了,不管在搞什么都已经有人管了,啧,快点,我还不想碰到那群家伙。”

新一看向琴酒瞄了一眼的方向,FBI吗?嘛,既然已经有人注意到了那就不管了,不然万一让他们见到琴酒也麻烦。

就在新一顺从的跟着琴酒向一旁的侧门走去时,那个男人好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对,开始向门口走去,FBI的人立刻开始行动起来,但忌惮着男人身上的手枪,也不敢逼的太紧,就在这时,朱蒂看到了这边的新一,向他示意了一下,然后默默的在在对讲机里下了命令。

看到朱蒂的示意和F BI在他们这一边有些稀疏的包围圈,琴酒和新一同时脸黑了。

琴酒一脸麻烦的表情,转身就往一边走去。新一在一根支撑柱的一边放下购物袋,望向那个不出意外向这里冲过来而F BI正好没拦住的男人。

新一假装成慌乱的向后跑去却正好挡住了男人的样子,一旁不远处的琴酒皱了皱眉走到购物袋的旁边防止别人踩到买的东西。

“小鬼别挡路!”男人抽出刀子一脸凶狠的向新一袭去,然后就看到新一一改之前慌乱的样子反身踢掉男人的刀子然后向男人袭去。

“md,这可是你们逼我的。”男人被打的一阵慌乱借着旁边的一个柱子躲过几下,然后伸手就要去掏枪。

“不要动。” 男人伸向手枪的手一顿,手边一个穿着暗黑看不清容貌的女孩子用枪抵着他的太阳穴,用带着杀气的,冷的掺着冰渣似得语气低声说道。

新一见状赶紧摸走了男子的枪,然后便收获了琴酒的一声耻笑。

FBI的人赶了过来,接过举起双手不敢动弹的男人,有些警惕的看着琴酒。

琴酒翻了个白眼,用女孩子的声线回应说,“玩具枪而已啦,这都认不出来吗?” 说着朝旁边随手按了几下,手枪发出几声可爱的声效。FBI的人有些尴尬的收回警惕的眼神,其中几人压着一脸woc的男子向外走去。

琴酒似笑非笑的看了新一一眼,“这家伙才不让我碰真枪呢。”

新一讪笑了一下,“真枪什么的,万一走火了很危险的啦。”

小剧场
琴酒:呵呵,怎么急着摸走枪防着谁呢
新一微笑脸,心中默默回答,当然是你啊,然而这xx肯定不能说出来啊,不然我不就gg了吗

评论 ( 6 )
热度 ( 2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