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six
甜品店里,一个四人桌边,琴酒和朱蒂各自坐在桌子的一边。

桌边,工藤新一和赤井秀一两个人互相瞪着对方。

“赤井先生,你的女伴好像坐在对面吧。”工藤新一看着从一见面就老是往琴酒身边凑的赤井秀一压抑着怒气说。

赤井看着抓住自己手腕的新一,微笑:“我只是觉得这位小姐看着很面熟所以想要了解一下而已,而且我和朱蒂向来是坐对面的。”

新一瞪着赤井:“真不好意思,我比较喜欢和她坐一起呢,所以,可以,请你,离她远一点吗?”

“有什么关系,就一次而已,放心,我知道在这里男女之间不能做一些亲密动作。” 赤井秀一看了琴酒一眼,凑到新一耳边压低声音说,“还是说你怕我发现些什么?”

赤井看着新一瞬间变得危险的气息,趁机睁开他的手笑着坐到了琴酒的身边,一副赢家的表情。

“你给我...”新一话还没说完就被朱蒂打断了,“快坐下吧新一,大家都在看这里了。”

琴酒黑着脸看向被朱蒂半劝半拉的坐在了对面的新一,不着痕迹的往旁边挪了挪,看都不想看旁边的赤井一眼。

“这位小姐,你叫什么?” 赤井无视琴酒一副不欢迎的态度。

朱蒂看着一直保持沉默一脸冷漠的琴酒,求助的看向一旁黑着脸的新一。

“....黑泽阵...” 新一犹豫了半响还是不情不愿的吐出了这几个字,然后试图用眼神向琴酒解释这也是没办法的,怕琴酒不喜欢别的名字,他给琴酒新办的身份证用的就是黑泽阵,一查就能查到叫什么了他也没办法啊。

“真巧啊,连名字都和我朋友一样呢。” 赤井微笑着看着两人。

“他给我起的名字。” 琴酒嫌弃的撇过头不想看到这两个人,桌子下,琴酒用穿着高跟鞋的脚蹭过新一的小腿确认了一下位置,然后不动声色的踢了上去。

新一先是被琴酒的动作惊了一下然后便感受到一阵巨疼,忍不住红了眼眶发出一声闷哼,好一会才缓过呼吸。

本来听到琴酒的话便好奇的看着新一的两人被新一的反应弄的一愣。

新一忍着痛解释道:“不好意思..不小心...磕到了。”

赤井很快便反应了过来,然后便忍不住一脸的笑出了声。朱蒂一脸懵的看着其他三个人,感觉今天谁都不太对劲。

就在这时,服务员来到桌边询问要点些什么,琴酒扫了三人一眼,翻开菜单边翻边报了5,6个甜品的名字,然后礼貌地询问了一下朱蒂要加什么吗? 听到否定的回答,便将菜单还给了服务员。

朱蒂犹豫了一下,望向赤井秀一:“嗯…黑泽阵这个名字,怎么了吗?”

“黑泽阵是我朋友的本名呢,很少有人知道的那种,虽然说工藤他正好是知道的人之一。”

“啊?工藤也认识你的这个朋友吗?还有,工藤你还没好吗?磕的这么重啊。”朱蒂有点懵的望向新一。

新一瞪着赤井,做出一副已经缓过来的样子。

作者:断的地方有点怪怪的。

小剧场
新一:我已经想好怎么编了,来战
琴酒: 谁tm是你的朋友啊,骗子
朱蒂: 我是谁?我在哪?我该干些什么?
赤井: 要好好欺负一下,是琴酒不就赚了吗

评论 ( 4 )
热度 ( 19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