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orty nine
这次发来的案件是一个一直没被解决的疑案,3年前的帝丹高中曾发生过一次杀人案件,但因为死者和这所高中的人并没什么关系而且第二天晚上就有人来自首所以并没有怎么在学校里流传开来,这次的任务是查清这个案件,而第一个阶段的提示是三年前弓道社突然退学的学姐。

“唔,第一个问题感觉不是很难查到的样子,去做一点调查吧。”

“这个样子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处理一个下午真的搞得定吗?”琴酒一脸很麻烦的表情。

“不用担心,这次的游戏时间是三天后的这个时候。”手机邮箱里突然传出了一阵电子音。

“这样啊,那应该还有时间...等下!这么及时的回答,难道说在监视我们嘛?!”小兰先是松了口气然后迅速反应了过来,“怪不得我最近总觉得...好过分!”

“某个角度来说也是为了让侦探们安心才这么做的,而且也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有监视,所以不用担心。”手机里继续穿出电子的声音。

“从我手机里滚出去,好了,继续正题,赶紧去调查一下那里的事情然后看下个提示吧,为了节约时间我们兵分两路吧,赤井跟着你们去学校,我在这里查资料,用这个联系,”琴酒掏出昨天从赤井那里顺来的耳麦,“你们到了那里照我说的做就好。”

“让那个家伙跟着去学校。”赤井毫不犹豫的提出抗议并且在琴酒带着杀气的看过来的时候笑的一脸灿烂,“我可没有义务听你的话啊,留在这里已经够给面子的了,不OK我就走了。”

“...你跟着他们。”琴酒相当脸色不善的收回视线对伏特加说。

“唉?阵...好吧,我知道了。”伏特加看着非常不爽的看着自己的琴酒收回了抗议。

“那,我们走吧,保镖先生。”小兰和和叶拉着娜娜米站起身来对伏特加说到。

琴酒目送几人走出门外,用电脑调出路上的监控画面和其他接收器,勉强和平的和游戏策划者共用摄像头。

街上,小兰和和叶对视一眼看着跟在她们身后的伏特加问:“那个,黑泽君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嗯?为什么突然问这个?”伏特加看着两个妹子一脸茫然。

“唉,唔...因为黑泽君感觉会很多很厉害的东西,比如说电脑技术什么的,刀也玩的很厉害,平时还在练格斗,遇到这种事情也很冷静,而且还和赤井很熟的样子……所以就觉得,黑泽君会不会其实也是一个侦探什么的,或者类似的什么职业。”和叶看着伏特加笑了下边走边说道。

“唔...也算是个和侦探有关系的职业吧……”伏特加有点尴尬的说,虽然说是敌人的感觉,不过你们在这里问大哥也是听的到的啊。

“那么想知道就直接来问我啊,现在麻烦你们还是专心调查吧,我查到了点东西,唔,等下....”

耳麦里突然传来了琴酒的声音,小兰和和叶有点惊讶加心虚的对望一眼,“听,听得到的嘛?”

“啊,听得到,耳麦有监听器的作用,接下来好好听着。

据网上的小道消息和学校里一些学生的聊天来看,当年知道那个案子的人不多,就算有几个也只是传闻并没有真的看到什么相关的事,很奇怪,有警察来学校的话周围居民应该会注意到才对...哪怕是晚上,或者说就因为是晚上才会更显眼才对。

嘛,先不管这个了,我去查了下当年警局入档的信息,死者不是自然发现而是有人打电话告知警察的,去了之后确实发现了尸体,本来还以为会是什么大案件结果第二天晚上就有人来自首了,而且案发现场也确实有那个人来过的证据所以久简单的定安了,但问说为什么杀人时,说是看他不爽加上喝了酒然后失手把人给杀了。

据我的调查他们也是真的没什么交集,所以那大概就是个替罪羊吧,至于第一个线索里的学姐,她在当时的社团里一直被认为是这个社的希望,但后来不知哪来的谣言说她和一些干灰色交易的人有关系,这之后1个月她就不知道为什么退学了。

比较奇怪的点是那个学姐一直都表现的并不在意这种谣言,但据说在退学几天前突然在意起来,后来退学后那个学姐就去接手家里的生意了,好消息是她还活着,坏消息是她现在不在东京,介于她家里确实是做灰色产业的所以联系我还是联系得到的,但要付钱,所以你们还是先调查着吧。

哦,对了,我的同班同学里有个人是她的熟人,晚点你们可以去问问,但现在还是先去学校和社团问问吧,鱼塚你管着她们,我离开一会。”

伏特加有点不熟悉的愣了一下点了点头,然后就听见耳麦里的杂音彻底消失。

作者的话:我为什么要写案件,当初我到底在想些什么,让他们两个安心谈恋爱不好吗……话说真的有人想看这种案件的细节吗?没有我就向之前写新一的时候一样省略一下吧…

评论 ( 1 )
热度 ( 41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